李治廷恋情曝光 万万没想到他喜欢这样的坏女生

2019-10-18 12:20:54

李治廷 李治廷恋情

李治廷出道到现在很少传绯闻,可最近李治廷恋情曝光了,女友还是一个外籍女生,长得还挺漂亮的,只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女生抽烟,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很反感。李治廷喜欢抽烟的女生是吗,而且还表现出一副小男人的样子,看来李治廷对新女友很是疼爱。

李治廷恋情曝光 万万没想到他喜欢这样的坏女生

李治廷恋情曝光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李治廷私下现身朋友聚会,透过没能拉好的窗帘可以看到,当天他和一名外籍女子相交甚密,席间女生还主动送上香吻,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外籍女友在一旁抽起烟来,而李治廷站在一旁,被女友衬托下就好似乖乖仔一样只能呆呆看着,而女友明明模样清纯年纪不大,举手投足间却满是成熟大姐姐风范。聚会结束之后,此女子从别墅内出来上车等待男友,穿着镂空白色长裙的她尽显玲珑有致的凹凸身材,一双纤细笔直的长腿更是让人挪不开眼睛。

李治廷恋情曝光 万万没想到他喜欢这样的坏女生

李治廷恋情曝光

李治廷因为帅气的外形一直深受很多人的喜爱,虽然出身优越,但丝毫不似纨绔子弟一样,李治廷这些年出演了多部电影,并且在音乐方面也是颇有成就,还曾在华人歌曲音乐盛典获得年度金曲奖。

李治廷恋情曝光 万万没想到他喜欢这样的坏女生

李治廷恋情曝光

出道多年来,感情方面也很少传出绯闻,仅在2016年有媒体拍到李治廷接神秘傻女回酒店过夜,但随后李治廷转发该爆料并调侃说道“我这么抠,你们愿意做我的新女友吗?”澄清了恋情传闻。还有一段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是与范冰冰的绯闻,两人曾经合作过两部电影,并且咋某次节目中,小s采访李治廷,问道感情问题,李治廷疑似表示两人交往过。不过该传闻最后在范冰冰公开和李晨的恋情后不攻自破。

相关阅读
晨年之年初

林致挥剑砍倒魔兽后,皱了皱眉,如果不是魔兽出来,他绝想不到,这件事原来这么复杂。

土耳其移交文物 土耳其向中国上交两件什么文物

十一月二十五日的时候,在土耳其首都的安卡拉阿纳多卢文明博物馆,向中国驻土耳其的大使馆进行了文物的交接仪式,这两件中国文物现在终于可以回家了,这次交接也是土耳其

迟到

师父说:“你千万不要和她有肢体接触。打你是次要的,她会自残。”

谣言会有多逼真?

很多人常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可我更觉得,我的弟弟是我的小棉袄。

一碗泡面,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一个十二三岁的半大男孩突然跑来,钻进了座位下面,还拼命跟她打着噤声的手势……

李治廷恋情曝光 万万没想到他喜欢这样的坏女生

李治廷出道到现在很少传绯闻,可最近李治廷恋情曝光了,女友还是一个外籍女生,长得还挺漂亮的,只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女生抽烟,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很反感。李治廷喜欢抽烟的

你是我的星辰大海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个顺眼的小哥哥,居然没有以自己最美的样子遇见。

跟老婆冷战如何解决 主动求和没什么不好

和老婆冷战可以说是夫妻间常有的事情,即使不会闹到离婚的地步,但是长时间的冷战也会影响两人的正常生活,和老婆冷战该如何解决呢?冷战通常是因为夫妻间吵架多,为此感到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