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移交文物 土耳其向中国上交两件什么文物

2019-11-26 16:40:57

土耳其移交文物

十一月二十五日的时候,在土耳其首都的安卡拉阿纳多卢文明博物馆,向中国驻土耳其的大使馆进行了文物的交接仪式,这两件中国文物现在终于可以回家了,这次交接也是土耳其首次向中国移交中国文物。

这两件中国文物的名称分别为唐代石窑寺的壁画,还有北朝晚期至隋代随葬的陶俑,距离现在这两件文物已经有了一千多年的时间,这些文物都是中国禁止出镜的文物,这两件文物如何到了土耳其也是一件未知的事情。

土耳其移交文物 土耳其向中国上交两件什么文物

土耳其移交文物

在2018年的时候,土耳其发现了中国的这两个文物,土耳其和中国一样,都是属于文明古国,留下了很多的历史文物,土耳其也会有很多的文物流落到外面,土耳其最能感受到中国让中国文物回家的感受,所以通过正确的渠道和中国进行了沟通。

土耳其移交文物 土耳其向中国上交两件什么文物

土耳其移交文物

两国为了让这两件文物回到中国,双方都是尽了很大的努力,根据联合国颁布的法律法规还有很多部门的共同配合下,共同帮助这两件千年文物回中国,土耳其的这个行为正在给别的国家做出榜样,土耳其的这一做法也促进了两国的友谊。

土耳其移交文物 土耳其向中国上交两件什么文物

土耳其移交文物

据统计,我国流落在别的国家的文物总共有一千多万件,因为归还文物这件事情涉及到了两个国家的利益问题,所以在归还的这件事情上,有很多的困难在等着中国,中国在重重困难之下,也没有放弃让中国文物回家,是中国的终究是中国的。

相关阅读
青梅枯

我在想你。 我曾经有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他的名字念起来很好听,顾言溪。 遇见他那年,我14岁。 顾言溪独自一人坐在诺大的客厅中央的沙发上,静静的捧着一本书,天蓝色的外套,深蓝色的裤子,有着很好看的侧颜,我不懂那么难看的颜色何以穿在他身上就那样好看。 以至于有那么一瞬,我突然觉得,其实男生穿不穿白色衬衫什么的,真的不重要。 然而在那之前,我却始终固执地坚信世上所有好看的男生都一...

喝风辟谷治百病 地方政府竟支持

喝风辟谷治百病 地方政府竟支持 天天喊着科学。然而近日,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发布了“双创券”兑付名单。其中,一家宣扬喝风辟谷能减肥治病的公司引发外界关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你也不再是以前的你

1、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青梅竹马,从小时候的两小无猜开始,就注定了这段缘分必会在这人世间继续下去。我就有这样的一个青梅竹马陪伴在身边,从小我们就在一起玩耍,她叫小梅,是一个当时和我称兄道弟的一个女孩,那个时候,还是在童年的懵懂时代里,大家什么都不懂,反正干什么都比较大大咧咧,玩心重的时候就什么都敢玩,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达成了一道非常坚固的友谊战线,“这道战线可以抵抗飞机的狂轰滥炸,也可以...

是什么注定你总是亲密关系中的失败者?

文|临界冰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一有了伴侣,就会变得很粘人,焦虑恐惧患得患失,或者为什么你总不能长久的保持一段亲密关系,每段曾经热恋的经历,最后都会以撕心裂肺的分手而告终?心理学研究发现,在亲密关系中我们的行为方式是由自己的依恋类型预先决定的,如同基因一样,是你自己所无法摆脱的。 01、一段相爱相杀的虐恋 情人节的前夕,悠悠结束了跟男友相处两年的恋情。 两年来,这是悠悠第几次做出这样的决定,她...

齐王不爱钟无艳

果然,是那茶馆王婆子的声音,居然是在挑唆金莲毒杀自己,改嫁那西门庆。

阴阳杂烩店

跟你一起吃大杂烩的人并没有你所想的那么美好! 第一章 一所大学里,大二的学生刚下课,学生都成群结队的走向宿舍。 萱萱:“中午出去吃饭吧!我请客!” 丹妮:“好啊,饿死了!” 王薇:“诶?!这是谁放在我床上的? 王薇拿着一张传单,上面印着阴阳杂烩店的字样。 王薇:“这家大杂烩看着好像还不错呢!” 萱萱:“是吗?我看看,真的还不错呢!那我们就去吃这个吧。” 四人一起到了校门口,萱萱直接打了一辆出...

黑灯瞎火话鬼狐:骨肉炖做续命汤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女生喜欢你一目了然,同意你追她特征明显

如果一个女生在你的面前非常关心在乎自己的形象,那就说明她是有偶像包袱的,同时也证明她很在乎你。如果她经常对你说一些暧昧的话,那就表明她喜欢你,你收到这些暗示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