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侠大战僵尸怪

2020-11-28 18:41:50 作者:月岛

选用主题:植物大战僵尸

人物介绍:

耀斑花:机器人天才,本是无边宇宙中一颗绿色星球元素星上的一朵太阳花,吸收了浩瀚星辰的日月精华,获得了生命后化作一朵充满热量的光明之花,性格热情如火,大大咧咧。他是元素星英雄联盟中的一员英雄,负责暗中保卫地球植物村的安全。与绿影侠是好友。

绿影侠:机器人天才,原名龙银(英文Longing憧憬的译音),普通高中生,性格冷静自持,明事理,与耀斑花结合后获得了光之力量成为了超级英雄绿影侠,之后成为英雄联盟中的一员,负责暗中保卫地球植物村的安全。

僵尸博士:反派,与耀斑花是宿敌关系,和耀斑花一样原本是元素星上的一朵水晶兰(一种不需要阳光照耀就会生长的“死亡之花”。长在腐烂的地方,不喜欢阳光的花朵。被寄生的生物都会变成僵尸怪物。)同是机器人高手,因为不满元素星越来越充满光照的生态环境而逃到地球寄生在地球人罗斯特身上化作超人僵尸,经常怂恿其制造不同的僵尸机器人试图波坏地球植物村。

超人僵尸:反派,原名罗斯特(英文Lost迷失的译音),富二代,普通高中生,龙银同班同学,性格看上去冷漠无情实则跟龙银一样憧憬变成超级英雄,不爱惜环境,被僵尸博士寄生利用后变成了虚假的超级英雄超人僵尸,视绿影侠为死对头处处与其作对。擅长机器人技术。

正文:

地球上一个叫植物村的美丽村子里,住着爱好和平的人们,其中,帮父母看管豌豆庄园的高中生龙银在一次放学回家的途中意外遭遇了外星生物的来访,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寄生了,还意外获得了超乎想象的超级力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漫长时间的长河里,无边宇宙,茫茫银河中诞生了一颗充满智慧生命的星球:元素星。元素星上有一朵太阳花,吸收了浩瀚星辰的日月精华,获得生命化作一朵光明之花,神圣而美丽。然而,同时生长在元素星腐烂沼泽地带的一朵水晶兰因不满元素星光照越来越强而反叛逃离,耀斑花奉命为了追捕逃离的水晶兰而飞跃数百光年,来到了地球,因没有可活动的形体且不能长时间在地球上活动而选择寄生在地球少年龙银的身上,危难时刻赋予其光明力量让其变身成为超级英雄:绿影侠。而同样逃离到地球的水晶兰化名僵尸博士,同样需要寄生在地球人身上才能维持生命活动,于是僵尸博士决定选取性格高傲且不爱惜植物,破坏环境的少年罗斯特,关键时刻给予其黑暗力量使其化身成为超人僵尸,长期利用其帮助自己达到破坏植物散播黑暗的目的。

于是,在地球这颗美丽的星球上,一个叫植物村的小村子里,一场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植物与僵尸的较量大戏,正式拉开帷幕。

期间间,以超人僵尸和僵尸博士为首的邪恶一派,利用了很多形形色色充满欲望邪念的人类,赋予他们黑暗力量,制造了无穷僵尸小鬼和摔跤狂僵尸、海盗僵尸、牛仔僵尸等等的战斗机器入侵者,让他们入侵骚扰植物村,破坏地球植物。而以绿影侠和耀斑花为首的正义一派,长时间与僵尸做斗争,保护植物村和地球植物不受侵害。期间绿影侠不断成长,不断变强,依次创作了像豌豆射手、火炬树桩、坚果、窝瓜和大嘴花等机器守卫者,并屡次击败僵尸的入侵,成功保卫植物,保卫和平。

最后,不甘失败的超人僵尸号召了宇宙中其他的黑暗联盟势力,结合了风雨雷电之力变成了暗黑僵尸,发动了最后的入侵,绿影侠不敌,地球环境遭遇严重破坏,陷入空前危机。绝望关头,元素星英雄联盟其他的四元素超级英雄前来助阵,以金、木、水、火、土五元素之力,成功打败暗黑僵尸,获得最后胜利。

邪不胜正,万古不变的真理。经过长久的战斗光明还是战胜了邪恶,正义占了上方。可是,原本生长在黑暗地带美丽的的水晶兰因不满光明的入侵而反叛逃离,决定利用他人的欲望恶念,所谓的邪恶,化身为丑陋的僵尸反击光明,反击正义。同样身为富二代的罗斯特因不满世间正义,所谓的道德观念约束,甘心被寄生利用成为虚假的英雄,看似不堪,实则不然。绿影侠虽成了光明的化身,黑暗却从来没有被消磨殆尽,保护正义的远不止绿影侠一人,破坏植物和地球生态环境的也不止僵尸一派,还有人类本身。故事的最后,结局美好,僵尸博士水晶兰解开心结放下执念,接受光明回到了元素星继续守护自己生活的黑暗沼泽地,超人僵尸罗斯特依旧看似无拘无束,潇洒自如,只是后来学会了珍惜生命,爱惜自然。同样,作为被大多数人认可的超级英雄绿影侠龙银学会了开始反思光明正义,质疑黑暗邪恶,耀斑花跟水晶兰一同回到了元素星,不同的是作为光明化身的他懂得了躲避黑暗,尊重黑暗,然后太阳花和水晶兰成为了势不两立的好朋友。

光明和黑暗,或许不过是造物主的左右手。

月岛
月岛  作家 自在风流客 任性不独活

植物侠大战僵尸怪

原来

人间

相关阅读
失途

一个月前,他还是这些人中的一员,每天在固定时间出门,坐同一辆公交车。

【3000字转折大赛】两枚硬币

当尤尼康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时,兜里只剩下两枚一元硬币了。他老大不情愿地拖着饥肠辘辘的躯体挪到冰箱跟前,不出所料——仅有三听燕京啤酒和半包涪陵(他一直念“培陵”)榨菜。今天原本应该收到《寰宇趣闻》杂志社寄来的400元稿费,第7期刊登了他的《大王乌贼大战抹香鲸》一文。但听编辑说由于主编的老婆跟一个卖假耐克鞋的瘪三跑了,导致其精神崩溃无法签发。“Son of a bitch!”尤尼康恶狠狠地骂了一...

早会励志小故事,销售行业必备心灵鸡汤

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有些公司每天早上都会开晨会,说一些比较励志的小故事激励员工努力工作。尤其是销售这个竞争力比较大的行业,早会一定少不了,那么你知道关于销售早

何姥姥讲故事:小指上的秘密

每次见到世铭,喜宝儿的右手小手指就莫名其妙地痒起来,起初她还不以为然,但是世铭越接近她,小手指越痒得厉害。

我的男友竟然是个变态

我叫苏沫,是个车间女员工。我喜欢户外运动尤其是户外跑步。

我家猫脾气大

没想到,我家猫脾气那么大!

绵绵小饭馆

鹤川东坊里有位美娇娘名唤绵绵,有一手好厨艺,开了个小饭馆。鹤川东坊里有位美娇娘名唤绵绵,小娘子桃李年华,有一手好厨艺,开了个小饭馆过日子,不知她在这坊里呆了多久,两三年前提亲的人踏破了门槛,她都一一拒了,没想到现在竟成了个别人嘴里的老姑娘。 绵绵却不觉得这样的日子有什么不好,总归是自己的房舍,心情好了就做几道菜,心情不好了就闭门歇业,她乐得悠闲自在。 别问她的银子从哪里来,总归隔三差五就有人送过来

日本综艺明星素人同居 还一起睡觉

日本有一档综艺节目,日本综艺明星素人同居,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虽说有人很羡慕,可是也有人嫉妒,可以和明星待在一起7天时间,据说同睡在一张床,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