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回现代

2021-06-30 18:02:34 作者:吃了个柠檬

穿回现代1

撒娇冰x宠攻垣

沈清秋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现代变回沈垣了,想到昨晚刚同冰河翻云覆雨,现在就穿回来了。虽然回来可以看见爸妈也挺开心的,但是自己的宝贝徒弟怎么办啊?想到自己去世那五年,害怕冰河一个人在书里的世界都不知道会疯成什么样。

沈垣连忙喊系统君。

“怎么啦?”

“我怎么穿回来了”

“因为你改成耽美,书大火,奖励你的”

“谁要你这个奖励,洛冰河一个人在那边怎么办”

“洛冰河我也带过来了,因为你穿越前在电脑前坐着,我看没有位置,便把洛冰河放在你卧室的床上”

沈垣开心道“你不早说,系统君,你这福利真好”

“那还用说”

沈垣看见躺在他床上的模样可爱极了,便轻轻摸了摸他的脸,洛冰河轻轻哼了一声,往手那边靠过去,喊着:“师尊”

沈垣看着洛冰河觉得可爱极了,自家崽儿怎么能那么帅气又那么可爱。便轻轻摸了一下他的头:“醒醒,带你去玩好玩的。”

冰河眯着眼,说“师尊怎么今天这么早起,还这么兴奋,师尊今天要吃什么”说着又往师尊身上蹭了蹭。睁开眼看见师尊,惊了一下“师尊,你怎么变回之前那个样子了,还剪了短发”

师尊摸了摸冰河的头说“不好看吗?”

“好看,师尊怎样都好看”然后洛冰河终于注意到环境的变化了。“师尊,我们这是在哪里啊?”

“其实师尊没有告诉你,师尊是这个世界的人,因为玩电脑触电才穿到你那个世界的”

“那就是在我十四岁那样穿的吗?怪不得师尊突然对我这么好了”

沈垣觉得可爱的摸了摸洛冰河的头。

“走,师尊请你吃好吃的,买好看的衣服,玩好玩的,随便带你见见我父母”

“师尊的父母吗?好的”洛冰河乖巧的点了点头。

沈垣看他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又摸了摸头。

沈垣拿了一套最宽松的衣服给洛冰河穿,想着我家崽子真的是穿什么都好看,但总归不合身。“走,师尊带你买衣服”

走在路上,洛冰河看他师尊开车,便好奇的问:“师尊这是什么?”

“就是我们这个世界没有法术,出现的代步工具”

到了服装店,服装店的人本来就觊觎这个长得超好看的富二代,没想到这个富二代还带了个超级帅的长发帅哥。

“冰河,你看看这件怎么样?”

“嗯,师尊喜欢我也喜欢”

“在外面不要叫我师尊?”

“那叫你什么?”

“叫我垣哥哥吧”

“垣哥哥”洛冰河甜甜的叫着,但这声音足以让旁边那些女生听见,听闻那些都望了过来。

沈垣捂了一下脸,想着造孽啊,就不应该调戏洛冰河的。

沈垣让洛冰河过去试衣间试衣服,结果洛冰河试好衣服出来,衣服竟然穿反了,沈垣没有办法摇摇头,跟洛冰河一起进试衣间。

“你看,这边是正面,这边才是反面”沈垣看着洛冰河一脸懵逼的脸。“算了算了,为师,不是哥哥帮你穿吧”

沈垣帮洛冰河穿好衣服,看着自己宝贝徒弟满意极了。“你照照镜子是不是很好看”

洛冰河被沈垣夸得尾巴都要翘起来,“垣哥哥觉得好看就好看”

那些女生看到他们两个一起进去都惊讶极了。没想到风流在外的沈垣竟是弯的。(沈垣: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被掰弯的)

买了很多衣服给洛冰河后,沈垣又带洛冰河去吃东西,沈垣带洛冰河去吃了牛排,沈垣想着好久没有吃过牛排,待牛排上来,沈垣把牛排都切好,递给洛冰河,“你吃吃看,好不好吃”

“好吃,垣哥哥是我做的好吃还是这个好吃”

沈垣有点好笑的摸了摸冰河的头“那肯定是你做的好吃了,只是哥哥太久没吃牛排了很想念。”

吃完牛排,沈垣带洛冰河去看了场电影。沈垣刚回来,也不知什么电影好看,便随意挑了一部,电影播到亲吻画面,洛冰河看了看师尊,吞了吞口水,委屈吧啦的说“师尊,我也想亲”

沈垣推搡着说“这里人多”

洛冰河快要哭的表情说“师尊,我还没有亲过你这个身体呢(哈哈,之前那个像跟沈垣一模一样的不算)”

沈垣看着自己徒弟这么可爱,便摸了摸他的头,轻轻的吻了吻洛冰河的唇,离开洛冰河的嘴时,后面有个人喊了一句“沈垣”然后那个人又看了看洛冰河,“你这家伙不是直的吗?以前看你泡了那么多个妞,好家伙现在公开出柜”

沈垣被他朋友说得都想去捂住他朋友的嘴了。眼神狠厉的看了看他的朋友做了个嘘的手势。

洛冰河看着沈垣又看了看他的朋友,说“垣哥哥,你之前泡了很多妞”

沈垣看着洛冰河一脸宝宝不开心的表情,心想惨了,醋王属性又要爆发了,说道:“不是,冰河,你听师尊,不是,听哥哥说,我虽然泡很多妞,但是我只喜欢你一个”沈垣心想好一个渣男发言。

沈垣朋友听到沈垣这么说,知道自己闯祸了。便也闭了嘴。

洛冰河听到师尊说只喜欢自己,心里乐开了花,撒着娇说“那垣哥哥今晚记得补偿我”

沈垣见洛冰河没有闹了,便敲了敲洛冰河的头,笑着说“就知道撒娇”

沈垣朋友见沈垣这个样子,想着他是个这么宠人的人吗?算了,不掺和他两了,不然不知吃多少眼神杀。

电影结束后,沈垣朋友跟沈垣打了个招呼“你这家伙,几天不见就出柜了”

洛冰河看着沈垣“垣哥哥,出柜是什么意思”

沈垣朋友像看智障一样看着洛冰河,心想这年头,还有年轻人不知道出柜是什么意思吗?

沈垣摸了摸洛冰河的头说,“就是我和你一样,两个男的在一起”

然后便转头跟他朋友说“不跟你聊了,我还要带我男朋友去玩呢”

沈垣朋友说“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

沈垣本想带洛冰河去游乐场玩的,毕竟什么都让他见识一下也好,可是想着就他这个体质,有什么项目他害怕的呢。而且鬼屋那些假鬼,洛冰河以为是真鬼,一脚踹下去可是要坐牢的啊。

沈垣再三考虑,想着太晚了,明天吧,就是不知道明天系统会不会把他两送回去。

沈垣便带了洛冰河去自己父母家。

沈垣交代洛冰河看见他父母喊“叔叔阿姨就行”

见到沈垣父母,洛冰河甜甜的喊道“叔叔阿姨好,我叫洛冰河”

沈垣父母看着洛冰河,对着沈垣说“这孩子长得真好看,你几时有这样的朋友我们不知道啊?”

沈垣看着他父母,说道“这是我男朋友”

沈垣父母惊了一下,沈妈妈拉着沈垣到一边说道“小垣,不是我们不开放,只是才几天没见,你就交了个男朋友,那你之前的那些女孩子呢?你不是喜欢女孩子的吗?你刚不会无聊到去玩男生了吧!”

“妈,其中缘由我也讲不清楚,你只要知道,这次我是真的认真的,这个以后就是我老公了”

沈垣父母对着洛冰河说“这孩子看着真乖,如果小垣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帮你打他”

洛冰河学着沈垣叫,说道:“妈,垣哥哥不会欺负我的,垣哥哥最宠我了。”

沈妈妈被洛冰河这声妈叫得贼开心。说道:“你想吃什么?妈给你做”

“妈,我不挑,只要妈做的我都喜欢吃”

沈垣觉得他两这样,到真像是亲母子了。吃完饭,沈垣开车回公寓,回到公寓已经是晚上了,沈垣给了洛冰河一套睡衣,教他用浴室的水洗澡。

待沈垣洗完澡,洛冰河看着师尊吞了吞口水,撒着娇道:“师尊,我想要”

沈垣想了想,虽然作为师尊拉不下脸来,但是不提高冰河的技术,受伤的可是自己啊。而且自己现在的身体只是一介凡胎,经不起洛冰河的折腾,便打开了电脑,搜着比较行事温柔的GV,说完便跟洛冰河说:“冰河,师尊现在不是师尊的身体,这个身体是个肉体凡胎,经不住你那样折腾,师尊跟你看这个一起研讨研讨如何?”

洛冰河听着两眼放光,点了点头“好”

一个GV看下来,两个人都有点受不住了。洛冰河学东西很快,便学着GV里的操作轻轻的吻了沈垣,舌头慢慢伸进沈垣的嘴里,完后还轻轻咬了咬沈垣的下唇。

“垣哥哥,怎样?”洛冰河满怀期待的问着。

“嗯”沈垣害羞的点了点头。

洛冰河高兴极了,便又继续的从师尊脸上一路向下吻了下去还轻轻咬了沈垣的锁骨。沈垣被挑逗得耳朵脸颊都泛红,心想不愧是主角,学什么都特别快。

洛冰河手还慢慢轻轻的从沈垣脚踝摸至脚根,沈垣顿时觉得全身有电流般,酥酥麻麻又带点痒痒的感觉。沈垣被撩得,想着这崽子这学习本领真是绝了,看一部GV进步就这么快的吗?

洛冰河手指慢慢探进隐秘的地方,直到摩挲着某一部位,听到沈垣闷哼了一声,便又继续第二根第三根直至第四根,洛冰河看着差不多,便对着师尊温柔的说“垣哥哥,我要进去罗。”

沈垣脸色泛红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醒来,沈清秋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古代,不知道这一切是真的还是做梦,看着睡着的洛冰河摸了摸他的脸,洛冰河看着沈清秋说:“师尊,我们竟然回来了”

相关阅读
嘿,看你往哪里跑~

(1) 明明你长得很一般,丢在人群中就再也找不出来的那种,我却觉得你帅的没边了,朋友们都说我中了你的蛊了。没错,你一定就是我的蛊。 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吸引。问着边上的同桌,那个老师是谁啊?怎么以前没见过?同桌白了我一眼,这是上星期新来的数学老师,你都半个月没来上课了当然不知道。 从此往后,数学课我再没旷课过。为了让你注意到我,我一个数学从来没考过两位数的人开始各种拼命的...

卓尔不凡与扬名立万(下)

杨明突然心里好难过。因为他意识到:除了卓凡,他不能再喜欢上其他人了!

老公有了外遇,女人千万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很多女人面对老公的背叛,都会非常沮丧和痛苦,那么,老公有外遇怎么办,难道就一定要离婚吗?关于老公有外遇怎么办这个问题,其实,女人选择离婚,自己实现经济独立是最好的答案

新房借给小姑子出嫁 她却费尽心思想要霸占房子

我本是好心将房子借给小姑子住着,可没曾想她竟然想要霸占房子,幸亏被我发现及时,不然我的房子早就不属于我了!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享尽了父母的宠爱,没有受过一点苦,所

跟前任复合后能长久吗 都是过来人的黄金经验

跟前任复合能不能长久,取决你们本身对这段感情的态度,也取决于你们如何经营这段得而复失的感情,但是根据网友们的大数据统计,和前任复合的最终结局还是会分手。很多情

点亮的黄玫瑰

1942年 巴黎。 秋季的一个傍晚,郊外H庄园沉浸在昏黄的暮色里。结完了果实的葡萄藤蔓缀满了整个花园。枝叶的阴影里,一泓喷泉默默地吐着水泡。葡萄藤的绿色甚至还溢出了庄园的藩篱,庄园入口的铁栅栏上,几根空空的葡萄枝条在秋风里飘飘荡荡。 梅列日科夫已经失踪了两天。 苏联情报部门海外反间谍军官——“蝎子”上校站在窗户跟前。两天来,每到黄昏,上校就通过H庄园这扇掩映在繁茂的树枝里的窗户望着外面斜阳点...

桃花村情事,小青年失忆后遇上美娇娘

桃花村是个神奇的地方,据说这里女人多,男人少,每当这里的姑娘见到外面来的男人的时候都非常热情,甚至还会主动献身。这个地方真叫人向往,所以好多的小伙子都争着抢着来

嘿!姑娘,可以借个伞吗?

“做我女朋友好吗”温柔的声音将她的心一下子就包围了,她轻轻的点了点头。陈小云刚从兼职的店里出来,外面就下雨了,而且还是倾盆大雨。陈小云想着那就回去避避雨吧,却发现一个大大的锁挂在了门上。她想起了昨天舍友殷切的嘱咐她,记得带雨伞,可是,早上她走的时候她觉得天气那么好肯定不会下雨,就没听舍友的。如今想来真是悔不当初,恨自己不听舍友言吃亏在眼前。 雨下的很大,把陈小云一下子就从沉思中唤了回来,她急忙拿起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