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下(2)

2017-10-05 11:30:41

重案组

此刻房间里的众人包括艾瑞克在内都是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脸色难看得厉害。

见到警察后有的人面色稍缓,有的人却更加阴沉了。

“在卫生间。”徐经理对姜勇说。

姜勇带人走过去,只见卫生间地面上,一个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

她的脸上已经被打开了花,从脸前和脑后流出来的鲜血满地都是,与之相伴的还有白色的脑浆及半透明的脑脊液。

整个卫生间里弥漫着浓烈的血腥味,有几个新来的刑警已经忍不住吐了。

姜勇皱着眉头观察着现场的情况,这种死状他之前只见过一次,曾经有个通缉犯在反抗过程中被老刑警一枪爆头,当时的现场也是这个样子的。

“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多了。”姜勇说着回头问道,“死者是什么人?”

徐经理回答:“她叫卢静,是艾瑞克先生的化妆师。”

姜勇点点头,“看来我们需要加派人手过来,徐经理,请你们尽快疏散门口的那些人。”

“没问题。”

这时一个穿着艳丽的中年女人对姜勇说道:“警察同志,抱歉打扰一下,我想,这件事能不能不要声张,尽量封锁消息,要是引起市民恐慌就不好了,您说是不是?”

姜勇看了她一眼,问道:“你是……”

中年女人笑道:“我叫王琳,是艾瑞克的经纪人,这是我名片。”

姜勇接过她的名片看了看,然后说道:“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出了这么大的事,想瞒住媒体是不可能的,更何况你们这里本身就是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

“这个我们明白,我只是说希望警方不要把这里描绘得过于恐怖,你也知道那些媒体对于明星的事总是喜欢夸张。”

“……好吧,我们尽量。”姜勇说完扭头对身边一个警察说到:“小李,打电话叫法医部和鉴识科的人过来。”

“好的,姜队。”

接着姜勇看向屋内众人,问道:“谁是第一个发现尸体的?”

“是我。”坐在艾瑞克身边的一个男子起身说道,“实际上,是我和酒店的一名服务员一起发现的。”

“你叫什么名字?”姜勇问。

“我叫尹凯,是艾瑞克的助理。”

“说说当时的情况吧。”姜勇同时示意身边的警察做好笔记。

尹凯道:“大概一个多小时前,琳姐通知我们该出发了。

“于是我就来找小静,可是她房间一直锁着门,因为时间不多了我就一直叫她,可里面始终没有回应,而且任凭我怎么敲门都不开。

“后来我就打电话叫服务员送了房间钥匙上来,结果进去以后没有见到她,只是看见卫生间的门反锁着,而且里面似乎有很奇怪味道,现在想想其实就是血腥味。

“我当时很害怕,就让服务生和我一起撞开了卫生间的门。然后……就看到这幅景象了。”

“你们发现尸体时大概是几点?”姜勇问到。

“应该是三点半左右吧。”

姜勇又回头观察案发现场,尸体倒在洗手台前,洗手台上摆放着一下化妆品,旁边的地面上还掉落着一只拧开的口红。卫生间里只有一扇小窗户,此刻也是关着的。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