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下(3)

2017-10-05 11:30:41

重案组

“看样子她是在化妆的时候遇害的。”姜勇自言自语,接着转身对屋内众人说到,“各位,我们必须对相关人员进行一些必要的询问,希望大家配合一下。”

这时王琳上前说道:“姜警官,你应该知道我们这次来北云市……”

姜勇摆摆手示意她不用再继续说了,“今天没有警方的允许,你们团队的任何人都不能离开这里。”

说完姜勇又看向沙发上的艾瑞克,轻笑着道:“艾瑞克先生,关于演唱会的事,恐怕你得向你的粉丝们道歉了。”

艾瑞克脸色苍白地看向姜勇,僵硬的脸上脸上挤不出一丝笑容。

2

尽管北云刑警队并没有声张,可鹿华酒店死人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了。

嗅觉异常灵敏的新闻媒体短时间内蜂拥而至,全都聚集在酒店大门口,等待着第一时间报道这起牵扯到当红明星的杀人事件。

此时的酒店里,刑警队请来的法医正在对尸体进行初步的检查。

姜勇走过来对其中一个中年人问道:“老胡,怎么样了?”

被叫做老胡的法医说道:“死亡时间为下午两点半到三点半之间,死因是枪击,子弹从脸前射入,脑后射出。”

“可是我们并没有找到子弹。”姜勇说道。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总之死于枪击是一定的,至于什么枪,暂时无法判断。”老胡说。

姜勇想了想道,“你们把尸体送回警局吧。这边交给鉴识科的人。我得去挨个询问一下死者身边的那些人。”

“嗯。”

——

宽敞的VIP房间里,王琳和姜勇隔着茶几面对面坐在沙发上。

姜勇说道:“王小姐,我知道你是最了解这个团队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把你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好吗?”

王琳礼貌地笑着说:“放心吧姜警官,我也希望尽快查清楚这件案子。”

“很好,”姜勇说,“这次来北云市,你们的团队包括艾瑞克在内一共只有六个人,是吗?”

“没错,你知道的,艾瑞克虽然红,但他不是那种娇生惯养走哪儿都带一帮人前呼后拥的那种人。他很独立的。”

姜勇笑了笑,心中感叹这位经纪人还真是敬业,这种时候都不忘抓住机会给自己的艺人说好话。

接着他又问道:“那你们另外五个人和死者的关系都是怎样的?我是说有没有合不来之类的?”

王琳一边想一边说:“关系的话,珊珊和小静经常会有矛盾,但大都是工作方面的,要知道她们都是优秀的化妆师,对同一样东西总是会有不同的见解。

“不过最近艾瑞克在和我商量想辞掉其中一人,她们应该也知道这件事。

“志鹏和小静曾经是情侣,不过早已经分手了,志鹏比较木讷,现在他们二人交流并不多。

“至于尹凯,他最近倒是和小静私下来往挺多的,我之前还怀疑他们有要交往的意思。

“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了,艾瑞克对所有人都很和善,而我虽然对小静要求严格,但我对其他人也是一样的。”

姜勇快速地记录着这些信息,然后又问道:“你最后一次见死者是什么时候?”

“吃午饭的时候,那之后我就让他们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