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楼七层(2)

2017-11-02 22:45:18 作者:一生冬竹

  老太太就带着孙女在一边玩着,小姑娘不知道发现了什么,突然跑到墙下就蹲了下来,望着她奶奶高兴地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她奶奶一看连忙跑过去,想要把她抱回来,刚跑过去,墙就突然倒塌了,正是在这七号楼的七层,那堵还没有盖好的墙,因为匆忙没来得及加固,倒塌了。

  工人们赶紧跑过去察看,一块一块地把砖头掀开,发现两个人都断气了。马上就通知了包工头,并没有向学校反应。

包工头过来后,察看了一下,工程实施上存在了很大的安全漏洞,这也是为了加紧完工造成的。如果被人发现,自己肯定要赔一大笔钱,这对他来说是非常不划算的,于是就想着如何处理掉这两具尸体。

包工头冲着那些工人喊道:“这件事,你们就当作不知道,谁要是泄漏出去,导致我赔了钱,你们的工资也别想要了,而且这堵墙是你们盖的,事发后你们也得负责,哼哼,是要住牢的。”

一些工人唯唯诺诺地答应着,还有些工人不放心地问道:“毕竟是死了两个人,怎么可能不被发现,又不是死了两条小猫小狗。”

“所以咱们需要悄无声息地把尸体处理掉,一定要想出个办法才行。”

大家都陷入了沉默,对这些事又没啥经验,也想不出什么好点子。

包工头又说道:“如果带出去处理掉,恐怕会被人发现,对了,咱们把尸体藏在墙里不就行了。”

“可墙怎么能盛得下呢?这两个尸体又不能拆卸。”

包工头一脸阴暗,脸色有些苍白,似乎都被自己的念头吓着了,只听他咬着牙说道:“谁说不能拆的?拿电锯来。”

工人们应该想到了他要干嘛,一个个都不敢动,自然没人递给他电锯。只见包工头慌乱地走过去两步,拿起电锯,手哆嗦着不敢下手,但是他一想到自己要赔钱,终于锯了下去。

小姑娘的身体在死后布满了灰尘,却依旧那么娇小,如果是睡着了,还是非常可爱的,但是电锯的嗡鸣声不容人再去想象,快速转动的锯头切向小姑娘的胳膊,就像在锯一块木头,一点点深入,却没有血液涌出,因为已经随着冰冷的体温凝固了。不一会,小姑娘就被大卸八块,四分五裂,再也看不出这曾经是个人,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同样的,那个老妇人也被锯开,她们的胳膊,头等器官随意地扔在一边,七零八落,活像一个屠宰场。

  包工头目光呆滞,有些不相信竟是自己下的手,过了一会,对工人们说道:“今天的事就当作没发生,不然呢,后果你们知道的,下午磊墙的时候把这些都砌进去,不要留一丝痕迹,这个老太婆的头太大,墙的宽度可能放不下,那就别放进去了,等我装到包里,拿出去烧掉”。

  工人们看到这场面都吓呆了,麻木地点着头。害怕归害怕,事情还得办,要不然工资可就没了,还得面临坐牢的风险。于是下午在磊墙的时候,就故意用砖留了些缝隙,将尸体都塞了进去。

而小姑娘的家人,见她们一天都没回来,就马上去报了警,到处张贴寻人启事,三四天过去了仍然没有消息,就觉着出事了,肯定也去问过施工队,但工人门统一了口径,都说送完饭就离开了,去哪里了也不知道。于是家人就加大了奖励,如果有人发现了有效的线索,奖励三万。

那些工人自然还是不敢去揭发,但是有一个新人刚来没几天,所以欠着的工资也没多少,于是就想着把这三万拿到手,住牢那是哄人的,用不着他去负主要责任,而且作为揭发者,肯定会减轻自己的责任。于是他就跑到警察局报了案,将整个事情的经过详细地说明了,当然不忘跑到死人家属那里拿到了三万元。

警察就挨个传唤所有的工人,在逼问下,终于瞒不住,全部招了。包工头因为利益不顾工程安全,造成人员伤亡后还选择隐藏事实,手段惨不忍睹,被判刑十年,赔偿死人家属共计六十万,而其他人因为包庇罪也被判了几个月。

  但是尸体怎么处理呢,墙已经盖好了,都完工了,如果再挖出来,就得全部重新来,而新生入学也没几天了,到时候没地方住就尴尬了,而且这件事也不好再瞒了,于是学校就找到家属,通过沟通,又给了一些钱,这些尸体便留在了墙里,就是七号楼七层,西面厕所与水房间的那堵墙。

我听完后,长长地舒了口气,感叹道:“有些人真的是为了利益什么也不顾了,那两个人也真够可怜的。”

老刘说道:“是啊,她们在死后都得不到安葬,肯定积攒了不少怨气,这不刚挖出来,就开始向人类发泄。”

  我无奈地说道: “那咋办呀,我可经不起再她们相遇了。”

  “我们已经将尸骨还给她们家人了,最近应该会安葬好,希望她们的鬼魂也会安息。”

  “好吧,反正最近我是不敢半夜出去了,就呆在宿舍。”

  事情一天天过去了,也没有听说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半夜醒来,躺在床上,耳边依旧回旋着老太太的叹息声和小女孩银铃般的笑声,她们到底还在不在,我也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爱别离一一不能说的秘密

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 如果你我能久别重逢 我希望你别来无恙 你我曾经年少轻狂 你我曾经背负梦想 你我曾经相知相惜 你我曾经没有缘由 不声不响,各走东西 无奈也好,不舍也罢 分开了就是分开了 没有为什么 那一年的那一天 你我老地方相逢 是偶遇 还是那个冥冥注定 你我相视许久 ...... 还记得吗 你我最后一次见面 那天其实是情人节 你我咸的淡的聊着 在我抬...

你弱的时候,渣男最多

01 一个人的强大,分为两个部分,精神的和物质的。 任何一部分太弱,都不足以支撑一个人的强大。 生活中最让人可怜又可恨的,就是那些深陷感情沼泽,既无力改变,又无法离开的女人。 她们总是在受到伤害后,声泪俱下地向旁观者控诉。然后擦擦眼泪,回去继续伺候那个让她失望的男人。 几年前,我住的小区里,也有这样一位“著名”的女人阿玲。 之所以著名,是因为,她和老公吵架,经常吵得整个小区兴师动众,甚至居委...

我和她和书

那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阳光照射着大地,温暖着世间的万物,春风吹过,就像一位美丽的女子,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颊,让人不禁心动。大吸一口气,再呼出去,一身的疲惫就像被呼出去了一样,让人身心疲惫,心情也不知不觉的更好了。 人们常说春天是一个恋爱的季节,我却不信,因为我从来没有遇到让我心动的女孩,也就从未谈过恋爱,不知是何滋味。 我走在路上,准备去往教堂。道路两边的树木们都长出了新芽,花草们也都开始...

是真的爱你,也是真的没法在一起

文/遇见pretty 01. 年轻时候的爱情总是仓促而纯真,他说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只是,抵不过时间的冲刷。 错过了懵懂无知的年龄,我们不再像以前,为感情的事情横冲直撞,可是失去与得到总是伴随着,只是用一件交换另一件,会心痛,会受伤,像是暴风雨来临时面对一段痛苦期,一切又云淡风轻,留下的伤疤始终是抚摸不平的印记。 第一次见到小顾是在一家拉面馆,没想到他却开口向我借钱,作为陌生人,我在当时...

【怦然心动】岳谬:我啊,多想看你在泰山日出时穿白色连衣裙的样子啊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岳谬 地点:三娘子城 职业:中文系研究生 照片: 自荐文章: 《90后:我们是庆祝无意义的一代》 自述: 性格乖张执拗大男子主义。 偶尔的冷幽默起不到任何调节气氛的作用。甚至陷入异常尴尬的局面。 你质疑我,我说:“我做事执拗不放弃,判断果决有主见。”你无语。 巨蟹座,对待情感保守但总能对爱情夸夸奇谈...

土地,你哪位?

我的个乖乖,他就是土地神,老天你莫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说好的慈祥和蔼呢?

你那么穷,还是不要谈恋爱了!

-1- 松子跟女朋友分手了。 两个人从大一开始就在一起,到现在,也有7个年头了。 就在上周,他们还在我跟前秀恩爱,计划什么时候订婚的事情。 我和松子坐在酒吧,他一杯接着一杯地喝,很安静,也看不出什么悲伤。 觥筹交错的灯光打在松子脸上,忽明忽暗。我朝他看过去,往日里的神采飞扬没有了,只感受到了无边无际的无奈与深沉。 这个大男孩,似乎在这短短几天,长大了许多。 -2- 欣宜是松子的女朋友。 睫毛...

死亡货车案司机谎称车内是饼干 最小受害者仅15岁

近日引起全球关注的39人偷渡遇难案,涉事司机在受到警方盘查时,竟然说车内全部是饼干。此言论一出受到广大网友的激烈抨击,网友的激烈反应不仅仅是在为39人表示悲痛,也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