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丁先生的第二封信(2)

2017-11-06 14:40:32 作者:a七音

我就只会看着你傻笑,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在笑什么。

人们说,分手的情侣,重新复合的概率是80%,但是能走到最后的概率,只有不到5%,而再次分手,是和之前分手一样的理由。

我们的第二次分手,在暑假,依旧是我提的。依旧是相同的原因。

"我们分手吧。"

"好。"

我以为,我终于可以不喜欢你了,终于不难过了,终于可以放下你了。

可是当我再次看见你的时候,第一反应还是笑,那是打心眼里的欢喜,好想猛地扑到你身上,抱着你,告诉你我好想你。扭过头来想掩饰一下,却鼻子又一酸,突然的委屈,被迫分手的委屈,不被理解的委屈,想你却不能见你的委屈…

所有的情绪都在一瞬间爆发出来,任凭我怎么努力怎么克制,都无济于事,哭的不能自已。

情感一旦有了宣泄的小口,就会不可抑制的泛滥成灾。

我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向你靠近你的诱惑。

曾经看过一段话:什么是欲壑难填,这便是欲壑难填。看得见时想触碰,触得到时想拥抱,拥入怀时想亲吻,亲吻时,又想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的占有,一直一直的占有。

我对你啊,就是那种想要完完全全一直一直的占有。

我总是追着问你,"下次什么时候能看见你。"是因为我期待着每天都能和你见面。

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学校里的那些情侣,一起吃饭,一起自习,羡慕得狠了就会嫉妒,某一天突然惊觉,我居然产生那种"秀吧,反正你们早晚得分手"的阴暗念头。

丁先生,有时候我真的后悔遇到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可是我又真的庆幸,庆幸我能遇到你。庆幸,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相关阅读
微爱:幸亏有只狗……

清晨,一抹柔和的朝阳在云的调戏中缓缓露出半个头,好奇的端详着芸芸众生。 纤长嫩绿的青草,早早就端着一杯琼浆玉液,敲开了还在沉睡的花奴城堡,伴随着一声明媚的鸟叫声,娇艳的花奴朦松之间缓慢深了一个懒腰,打开城堡,像天宫里的仙子一般,提着一路芳芬,奔赴一场又一场花海里的良辰美景。 原本一派祥和的天地,忽然不合时宜的响起一阵欢快的歌声。 ”我们都是小青蛙, 呱呱呱呱呱,喜欢快乐的生活, 最爱说笑话…...

小别胜新婚

好久没更帖子了,关注的人不多啊,前些日子因公出差8天,思念之情可想而知,每天和大小宝贝视频(没有你们想像的画面噢),…… 终于等到了要回杭的日子,晚上6:30的航班,上午十

青涩时光里的一场暗恋

【传说中的他】 高一,第一次离家,心里有一个最珍视的东西硬生生地被剥离开去。整天想不通,明明都是一家人,为什么不能和爸爸妈妈每天在一起。 那时,女生们聚在一起,也时常会讨论哪个男生帅一点,花痴的样子羞涩而张扬。 他们谈的最多的不是本班男生,是隔壁班的少年T,她们说他帅,说他有魅力,说他幽默可爱。 听得多了,我对T充满好奇,到底是多帅的男生,会惹得这么多女孩子喜欢? 【初见】 男生的课间活动就...

程兄,你好!

同剧组的女演员开玩笑评论了一句:三千佳人,程公子为何只取郑公子一人?

我爱你,爱你好看的皮囊

四月在前面走,她走一段便转过身对我微笑,我看不清她的样子。她的背影一晃一晃的,听不到脚步声,她微弱的呼唤好像从遥远的地方飘过来,断断续续,像自言自语---快来,快来。 1 四月和她妈妈走在周至镇的街道上,她们是一道风景,由稚嫩和成熟组成的风景。沿街叫卖皮肤黝黑龟裂的小商贩,还在发育变声的沾满泥土的疯跑的少年,难得擦一次粉照镜子带首饰的女人们,这一切突然羞愧起来了。 在这片贫瘠而封闭的土地上,...

不想异地恋,但更不想失去你

所有恋爱中,异地恋最为折磨人。当恋人远在他乡,相隔千万里时,只能用手机相互问候。但只要憧憬两人的未来,就觉得所有守候都值得。 愿所有异地恋的人,都被温柔相待。 01 异地恋难以忍受,但比异地恋更难以忍受的是,失去你。 林琳和靳磊谈了十年恋爱,十年远距离的恋爱。林琳和靳磊之间往来的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都被他们整齐地码在一起,他们说这是爱情的见证。 我曾问靳磊,是什么信念使他们坚持这么久。 靳...

逃离北上广……1年后,我疯了

2017.6.20,我离开北京回到了家乡;2018,我疯了。 疯了以后,记忆力好像反而比以前更好,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从小一直生活在父母身边,最远的地方好像就是省会城市,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大学,离家的距离,也不超过方圆5站左右的公交车站。那时候一直确信,家是我的全部。 很少想学习以外的事情,天冷了叫一声“妈”,今天穿什么衣服,也不用自己考虑,她就能从衣柜里拽出一套让我穿上,不用担心...

陈美

陈美缓缓地发动着汽车,望着后视镜中的自己,面无表情狠狠地说,“妈妈去赚日本人的钱!”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