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同舟共济|好夫妻(2)

2017-11-08 18:01:37 作者:天空有云

男生也很少惹果果,有个男生欺负果果的一个姐妹,果果则带着一群女生直接把那个男生堵在放学的路上。人多势众,先是口水淹没男生。男生开始嘴还硬气,后来几个热血上头的女生冲上前来就要动手,男生这才慌了,不但嘴发软,腿也开始发软。

这次事件之后,果果的名气更大,走路似乎都是飘着了,一副老大的模样。

那天果果把身边的人打发走后,一个人回家。突然从旁边窜出一个男生,男生匆匆向她走来,神情紧张。

这个男生果果知道,她和他属于井水不犯河水的那类,男生很强壮,但也不惹事,谁也不太敢惹他。

果果脑子里飞快的盘算:他想干嘛?身边一个人也没有,动起手来,自己肯定要吃亏。

果果已经做好的应战的准备,再怎么说,自己也是女生中的老大,气势上不能输,想到这,果果吸了一口气,抖擞了精神,双眼紧盯着男生。

男生没有看果果的眼睛,依然是保持匀速的步伐,朝着果果跑来,一句话不说,眼看接近果果了,果果准备好了右手先出一拳。

结果男生跑过来后,几乎没有停留,而是朝她手里塞了一个东西,果果下意识接了,然后男生就跑远了。

男生塞给果果的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想和你好,明天放学后,村口的树林不见不散。

过程过于漫长,此次省略。结果就是:果果早恋了,后来在村口的树林里,果果献出了自己的初吻,第一次和一个男生紧紧抱在了一起。

这段恋情随着两人上高中,就断了。断了就断了,不会难舍难分,然而在彼此心里却留下了永远美好的回忆。

有过一次恋爱,接下来就容易恋爱,容易多次恋爱。

高中果果有过一段时间的恋爱。

男生瘦瘦弱弱,父母离异后,没人管他,自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一年四季几乎穿着一样的衣服,有时穿的鞋都破烂不堪,男生竟然用铁丝固定鞋帮,凑合着。每次体育课跑步,男生都不敢迈开大步,生怕鞋子开裂,有一次他竟然光着脚跑完800米。

男生唯一的特长就是学习,一直保持全校前十名。

女生都不大情愿和这个男生坐同桌,果果同情他,就私下告诉老师她愿意。

父母来果果所在学校的镇上赶集时,会来看果果,经常给果果带鸡腿、卤肉之类的,果果会偷偷给男生分一些。男生开始拒绝,后来架不住诱惑,就接受了果果的鸡腿、卤肉。

一次果果问男生:你穿多大的鞋?得知男生的鞋码后,果果周末匆忙回到家编了谎话:爸,你不穿的鞋子赶紧给我找几双,学校募捐呢。

父亲翻来翻去,给果果找了鞋。可果果几乎没看上眼,反而拿走了父亲还没穿的新鞋。尽管父亲很生气,但拗不过果果。

果果偷偷约了男生,这次男生是坚决不要,男生说:穿了好鞋,以后就会穿不惯爷爷买的鞋了,就会娇惯自己的脚。

果果后来把鞋还给了父亲,父亲奇怪的问:学校不募捐了?还是不要新鞋?

果果白了父亲一眼:捐的鞋太多了,你这一双不需要。

开始时果果同情男生,后来来往多了,渐渐心生了对男生的喜欢。男生除了穿的破烂外,其实优点挺多。

不知不觉,两个人成了好朋友。

渐渐男生对果果产生了浓烈的喜爱,也许是母亲过早离家出走的原因,男生对来自女性的关怀特别渴望,特别感激。

果果天生有着呵护他人,要求他人的情结,男生愿意被果果管着、训着。

就这样果果又恋爱了。

每次两个人拥抱时,果果都像抱着小孩一样,男生也像小孩子一样喜欢依偎在果果身上。

两个人约定考同一所大学,填报同样的志愿。

结果,结果,真的填报志愿时,男生说他填了那所、那所院校,果果完全按照男生的志愿填报自己的高考志愿。

天空有云
天空有云  作家 70近60后,希望能一直写下去。文章均为原创,转载需要授权联系本人。我已经委托维权骑士进行维权https://www.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25709。微博http://weibo.com/5143863098/profile?is_all=1

傀儡 县长老罗

(不归人)遇见

太空村国际骑毛驴大赛

琅琊令之同舟共济|好夫妻

相关阅读
隔壁班的女英雄

隔壁班的女英雄 妙玲姐姐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吴老师来到照例开班会。像往常一样,吴老师要求大家在周末要完成作业,好好复习一周所学内容,返家前注意锁好宿舍门窗,回校的时候记得带好自己的换洗衣物,保管好伙食费等,还特别强调了返家返校的安全问题。 “同学们,最近学校发现有些高中班的同学,星期六下课后不及时回家,还留在学校里踢足球,天黑了才回家。有些是星期天返校时间太迟,老师都要点名了才到教室,连宿舍...

我为丈夫保存了十年的情书

再次整理抽屉时,我又看见了那封情书。那是那小子为初恋情人写的心情独白,不愧是中文系的高才生,文思泉涌文采斐然,情深意长情意绵绵,比当年写给我的那几封还见功力。第一次看见这封情书时,我是浮想联翩感慨万千,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千言万语就化作一个字:酸! 一晃十年过去了,十年里我们搬家N次,情书却始终被我保存完好。现如今,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邪恶终于战胜了正义。看在十年来为他苦苦收藏情书的份上,...

致命任务

她突然为清风感到伤心难过。痴心的他为爱而死,殊不知心爱的人却早已背叛。

第一站的名字叫两小无猜

文/郑小喵 徐婷婷满脸通红,心跳加速,默不作声,用力的把自己的头往书堆里埋。 姚凯文看到了她书桌上的那个信封,好奇心膨胀,用左手食指点了徐婷婷几下,然后轻松的说到:“你真的不看?不看的话我可要看了。” 徐婷婷抬起头,像喝了几十度白酒一样,红彤彤的脸蛋,看起来都觉得发烫,她轻轻的瞟了姚凯文一眼,然后直截了当的说:“想看就看,赶紧拿走。”随后,又低下了头。 教室里炸开了锅,所有人都七嘴八舌的议论...

我和我下辈子的爹

当真是自己自作多情,亦或是,他是真心只拿她当情人,亦或是情人之一?

猪头,我们多久没有好好喜欢一个人了

猪头,我们多久没有好好喜欢一个人了。 我们终究成长为一个平静的人。 即使内心有所波澜,也还是会振作起来去跟生活打仗,这就是我们的本性。 猪头,你说你现在连矫情的心情都没有了,我想了好久不知道怎么回复你。 有时候,我们回顾往事,你会知道。 某一天的某一刻是你站在十字路口的那一瞬间。 迈出一步,就走上了与另外一边完全不一样的旅程。 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和猪头跑回教室去,我们趴在教室的门口的小玻璃上...

【观《昼颜》,谈出轨】

【观《昼颜》,谈出轨】 或许,正是因为没有彼此相拥,内心中的火焰才愈发的猛烈,欲罢不能。——《昼颜》 电影《昼颜》在国内上映,加上四年前的现象级日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都对深度入戏的大家提出了两个问题: 背叛得来的爱情,会有好结果吗? 面对失去了生命力的婚姻,怎么做才是最恰当的选择? 婚姻中,何谓背叛 四年前的日剧《昼颜》如今还让我印象深刻,两位在婚姻中寂寞的女性,后来都各自出...

一场临时刹车的“出轨”

文|一叶红茶 01 看着熟睡的女儿和老公,我拿起手机蹑手蹑脚去了阳台。 月亮特别圆,照得外面和白天一样,树影清晰地倒映在对面的单元楼上。 阳台被月光照耀地就像一个潘多拉宝盒,我揣着心思置身其中,不禁有些心虚。 我深吸一口气,熟稔地拨通了一个电话。 没过几秒钟,夏严军的声音就传入耳中。 “还没睡?”他的声音有些急迫,像是等了很长时间。 “嗯。” “我以为今晚等不到你的电话了,累了吧?” “还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