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要成为森林之王的兔子

2017-11-11 15:59:48 作者:大故事家

兔子甜品店

文/萧九流

1.

我是一只有野心,有甜品店的兔子。

在我的店里,糖果罐后面藏着火药;软糖盒子下面放着两把猎枪;草莓味儿棉花糖的夹心是毒药;彩虹糖底下埋着雪亮的妖刀。

可是这个森林里没人懂我,我很伤心。

他们问我,兔子,你的糖甜不甜啊?

兔子,你的饼干都有什么味道呀?

兔子,苹果派怎么没啦。

兔子,兔子,兔子。

你们妈的,肥死你们。

我将子弹上膛;匕首擦亮;拉紧弓弦;收起手镖;重新开张。

当然,还是卖甜品。

但是我的志向远不在此,瞧见店里坐着的那只垂耳兔了吗?别瞧她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倒退两年,那也是威震四方、叱咤风云的森林小霸主。不知道有多少动物因为她那软绵绵的外表而掉以轻心,结局呢?

当然是被KO了。

那段时间,我们兔子的森林地位可谓是说一不二。我们说所有的动物必须得吃草!就连老虎也不敢反对,吃了一个月杂草之后,饿得他眼睛直冒绿光。

没办法,谁让我们是老大呢。

可后来垂耳兔就认识了那条该死的狼,他不知用了什么无耻的妖术,迷得垂耳兔心甘情愿地放弃了森林霸主的地位,成了一只宠物兔。每天都懒洋洋地靠在灰狼怀里晒太阳,连说出的话都从“谁敢不听我的,先问问我的枪同不同意!”变成了“亲爱的,我今天想吃森林东边的红樱桃啦。”

瞧瞧,这像什么话?这是我们强硬的兔子该说的话吗?

为了重振兔子族的森林地位,我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做准备了。

愚蠢的小动物们,等着感受兔子的力量吧!

2.

“嘿兔子,给我打包两份芒果西米露和榴莲千层。”

我最讨厌的灰狼来了。

每次看着他我都生气,就是他,害的我们兔子居然要靠卖小甜点为生了!

“垂耳怎么样了?”我照例问道,打包好他点的东西,又附赠了一份蔓越莓小饼干。

是我早晨亲手烤的,虽然重振兔子雄风是我的兔生第一目标,但做小甜点更加使我快乐!

“挺好的。”灰狼温柔地笑了“对了,耳耳说她想见你。”

耳耳,这个爱称真的太恶心了。

“我一会儿打烊了就过去。”反正今天的小蛋糕都卖得差不多了。

打包好店里的甜品,又检查了淡奶油下面藏着的手雷、冷库里的枪支、墙后的剑弩都没问题后,我这才放心地锁上了店门,朝垂耳家走去。

相关阅读
你终于成了我  时光里最深的那道掌纹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在一堆病历上的时候,我走到窗边,伸了伸懒腰,深吸一口微凉的空气。 日月如梭。又是新的一天。自金陵医科大学毕业后,我来这所滨江市人民医院上班,快6年了。分到肿瘤内科后,我也记不清已经值了多少个夜班了。 都说,医生的日子是“五加二、白加黑”。这话真确切,病情就是命令,尤其对我们这些未成家的,年资尚浅的小医生来说,在病区里忙碌的时间总比呆在家里的时间,多得多。 老...

他说:愿你以后遇到的人比我好一万倍

2018年七月初七,晚上九点半,像平常一样,百般无聊的刷着简书,突然,手机上方显示:你收到了一条新的信息。 滑动屏幕,点开信息,心顿时僵住了。两年了,这个当时背的滚瓜烂熟的号码,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 “琳,七夕快乐。想了很久,还是想告诉你,今天我和她领证了。其实,我们彼此好像一直都没有好好地说一声再见,现只愿你以后遇到的人比我好一万倍。再见。昝。” 昝,是前男友的姓氏。这个字容易写,却难认...

红圈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心中的那片橄榄绿

现在,我们已经订婚,六个月我们将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融为一体,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蔚蓝的告别

刘神儿虽面目并未有任何的改变,但多年的磨练让刘雍感受到,眼前的人并不是刘神儿。

和你说互删的人,一定很喜欢你

01 和前任提分手时,我说“祝你早日找到对的人,我们互删吧”,听起来真是无比决绝又潇洒,甚至可以说是狠。但却没有人知道“多少浅浅淡淡的离开,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越是爱而不得越是要断离舍,因为越陷越深只会越难抽身。所以,我所有的决绝和潇洒只不过是为了让自己不再恋恋不忘,不再藕断丝连。 其实每一个说互删的人,都在赌,赌对方会不会挽留,赌对方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你。但这场赌注结局往往很残酷,因为对...

海芋

他一直相信她想做只好妖,却忘了妖是最善变的,活该被她算计,沦为阶下囚……

坟场惊魂(职场悬疑)

早上,单位里的单身汉很多人都喜欢睡懒觉基本不到食堂吃早餐。大学毕业才一年多都还没成家的时建光和何矩二人这天起得比较早,在冷冷清清的食堂坐在一起吃早餐闲扯时一合计,两人今天都没啥要紧事要干,何不结伴去哪里转转呢? 时建光提议道: 听说单位附近的潭山坡有个大坟场有着一百多个年头了,墓碑林立,碑文很丰富,要不就去那里看看吧? 何矩一听很干脆的答应道: 好提议。咱就去那里看看。 01. 隆冬时节,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