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白素贞,一往情深胡媚娘

2017-11-15 10:13:58 作者:生命邀约

其实,当初看电视剧的时候,虽然白素贞和胡媚娘都是赵雅芝扮演的,可是,就我个人而言,不太喜欢白娘子那样的完美人物,虽然颜值都很高,但是魅力却少了不少,刘涛那个版本也是,赵雅芝版本略过了两个人谈恋爱的过程,开始只是因为报恩,两个人缔结连理,刘涛版本没有报恩一说,白娘子一开始是一心要得道成仙的,后来因为许仙的穷追不舍,两个人终结连理,前面十八集都是两个人的恋爱过程,说实话,我也就看了那么十八集,后面的都没看,刘版和赵版,一个没看前面的,一个没看后面的,原因殊途同归,都是不太喜欢贤妻良母,喜欢千娇百媚的妖精。

胡媚娘,那个只有五百年功力的武夷山玉兔精。

白素贞是报千年之恩,道行有成之后,跑到西湖边寻寻觅觅找那小牧童。

胡媚娘是一见钟情,乱使鬼打墙,装作山间民女路遇许仕林。一开始胡媚娘的相貌很丑,许士林是根本看不上她的,后来因为金拔法王要报杀子之仇,设计让她变成了白娘子的模样,记得印象中,她在画像前拜了三拜,摇身一变成了一个魅惑众生的女子,虽然同样的面貌,可就是比白娘子多了那么几分风情万种。白娘子的美,美在端庄,美在雍容华贵,胡媚娘的美,人如其名,美得妩媚,美得绚丽,而女人,大都不喜欢比自己妩媚的女子,白娘子比较亲切可人,男人喜欢,女人羡慕,却没有嫉妒,她太完美,什么事情都能摆平,什么事情都能搞定,反而让人觉得不真实。

白素贞结婚的速度相当快,见过夫家人品,问过家世,打定主意,忽略过程,直奔主题。

胡媚娘是情窦初开,逛街要的,喝茶要的,出游要的,约会多多益善,重视过程中的享受。

白素贞有一千八百年道行,够实力,够从容,敢到处走,蛤蟆精蜈蚣精都滚边去,法海没个金钵早归西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她爱的光明正大。

胡媚娘差了一大截,五百年只能受制于金拔老妖,对于上头给的命令,她用尽心力做到了“阳奉阴违”,确保情郎安全,她爱的小心翼翼。

白素贞为了报恩,花了很大功夫给许仙装门面,还要打点四周,在应酬中我们看到了她充分的职场社交能力,出发点是好的,只是不经意惹下N起官司,受害者是许仙。

胡媚娘一没这个心思,二没这个条件,街坊邻居里的大娘大婶们都看她不爽,本身低人一等,只能低调做人,但是涉及到许仕林,那可是豁出去了,听说生病,二话不说跑去探望,还千里迢迢跑到梁王府改名单,受益者是许仕林。

白素贞骨子里是很传统的,言行一致,内外兼修,表现出来的是端庄大气,观之可亲,人缘一等一的好。男人羡慕许仙有这么一个老婆,但也只是羡慕,所以女人也不会妒忌。

胡媚娘特有的是青春期的活泼,于是放的开,巧笑倩兮,明艳有余,说的是一个“媚”字,女人一般都不会喜欢比自己媚的女人,你瞧瞧,左邻右舍的男人看傻了眼,丢了魂,有犯罪冲动,女人们怎么会不生气。

白素贞为了许仙,顶着大肚子,联合小青发动水漫金山,拼的你死我活,这是出于爱情,也是出于义务——他是我丈夫,他是孩子的爹,他得回家。

胡媚娘为了许仕林,五百年功力不要了,命也不要了,只求能陪伴在他身边多些时间,最后终于被金拔拍的魂飞魄散,这是小女子给她的爱情交的一份答卷:拼了命我也要护他周全。他好我便也好。

白素贞也落了俗套,要和许娇容搞什么指腹为婚,给以后两位的近亲结婚埋下了伏笔,她自己跳过了恋爱这个步骤,也想让下一代接着走这条老路,让我很怀疑这二十年的雷峰塔苦修一点理念的进步都没有。

相关阅读
信了有缘无份

我和她从瓶子认识的,那天跨年,我一个人无聊就捡瓶子,就捡到了她,开始就是聊天,我找她要照片,她让我先发,(我上学的时候是校草,这点自信还是有的)我就给她发了,她看完也给我

妇产科实习——当河北媳妇儿遇上四川婆婆

01 妇产科主任说过一句话:医院里每天都在上演各种电视剧,妇产科是女性居多,有女人的地方就会有故事,电视剧自然也很精彩。 那天早上例行查房,走到最后一间病房门口时,听到里面闹哄哄的。 走进病房一看,靠近门边的病床,一个产妇靠在床头呱啦呱啦的在骂人,情绪激动,说的不知是哪里的方言,我听得不是很明白,不过她大概是我见过的最有活力和精神的剖腹产病人了,刚生了孩子竟然就有力气骂人。 三人间的病房,都...

妖怪研究所系列之魍魉

他的眼角渗出血泪,“既然人宰几只畜生不算杀,那畜生宰几个人也就不算什么了!”

敢不敢说说你们一次多长时间,不许撒谎喔~抽一个顺眼的小哥哥做点爱做的事情……嘿嘿嘿

@仙修雪飘零:第一次二十分钟,休息一下第二次45分钟@大叔瑟瑟发抖:持续三个小时最后因为累了停止睡觉。@日常腿控jio控:经验不多,不过应该在20-30分钟左右吧。买春

你想好了吗?将就着和他过一生

文/不说话昵猫 1 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订婚了,她是哭着告诉我这个消息的。 我从没见她哭得那么大声。作为被父母宠着长大的乖乖女,受了委屈时她常会带着哭腔跟爸妈撒娇,但都不像这次,无法抑制的嚎啕大哭,就像被抢了心爱玩具的婴孩。 她说,感觉自己的心里丢了样东西,而且永远都找不回来了。 我见过她的男朋友,高高瘦瘦的,很斯文,一起出去吃饭游玩的时候,绅士风度十足,一看就是家教很好的孩子。 关键是双方家...

教你三招扭转分手局面

我是一名普通文员,工薪阶层,家庭一般,我和男朋友在相亲网站认识的。我30,他29,刚认识时候他一直追我,我看他也蛮有诚意的,所以我也没有明确说不行,不接受他。所以就想尝试在一起试试看,刚开始时候我们会经常每天一起吃饭,散步,每到周末都要和他一起去约会,即使他和他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他一起出去,那个时候,不管他走到哪里,我都会粘着他一起,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他有时候会意外给我一些小惊...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啊

所谓的错过,不过是为当初的不在乎找的借口吧,后悔了,回不去了,只好拿这两个字当遮羞布,好让自己觉得,当初还是美好的,粉饰那些曾经的鸡飞狗跳狼狈不堪。 她还记得,他们之间,仅仅隔着一扇还没关上的地铁门,她在里面,他在外面。 只要他冲进来,挽留,我就留下,她想。 可随着门缓缓关上,他还是站在原地,没有丝毫挪动的迹象。 最后一丝希望,毫无悬念地破灭了,地铁慢慢加速,她最后看了他一眼,此生,恐怕这是...

红唇烈(五)

罗依农腾空而起,飞扑到悬崖边,疾手一抓,正好抓住于筱洁的上衣衣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