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就是那个追男生的女同学,丢脸吗(3)

2017-11-27 15:18:07 作者:子于ziyu

于是,在众人的“咦~”的起哄声和暧昧的表情中,我莫名其妙地跟着林亦楷走了。

一路上,静得有些诡异,我跟在他的后面,踩着阶梯,不时踢着脚下的石头,风吹动树的光影,左右摇曳,有时飘到我的脸上,有时印在林亦楷的衣服上,我看着他的背影,有个声音一直在问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

雪雪说过:“在任何情况下你都能想起他,看到他你会刻意去装,看到他跟异性很亲密你会莫名的生气,如果他不理你,你会很失落,如果你是这样子,说明你喜欢他!”

于是,我抱着“不成对便成单”的心态,跑到林亦楷的眼前,站在阶梯顶端,踮起脚尖,俯视着林亦楷,因为紧张不小心说成了“林亦楷,要不要和我一起。”

我听到了“扑通扑通~”的声响,越来越大声,风撩动后背的长发向前飞舞,一丝丝黑丝模糊了双眼,看不清林亦楷的表情。

林亦楷缓缓地向我走来,站在我身前,一缕缕黑丝越过脸颊,轻触着林亦楷的侧耳,心里有些微痒,想去挠却不知挠哪里,屏住呼吸,不敢随意动。

林亦楷漆黑的眸子紧盯着我的双眼,嘴角微微上扬,动了动,“肖楚楚,做我女朋友!”

树叶“莎莎”声响,心在“扑通扑通~”的合奏,我忍不住傻笑起来,点了点头,很傻的问道:“林亦楷,你是不是在向我表白!”

林亦楷点了点头,说:“是。”

风依旧,轻轻地吹,吹动两颗躁动的心,光影下,两个身影,一前一后地交替向前,最后慢慢的在靠拢。

躺在学校操场的草坪上,仰望天空,一片湛蓝点缀着几点白,初冬的暖阳直叫人恋恋不忘,忍不住伸出五爪想要擒住这份温暖,却不料手被抓住,眼前突然冒出一个人头,林亦楷坐在我的旁边看着我,我歪着头盯着他,突然想起别人说的话,我说:“林亦楷,听说,你让我很丢脸,听说你要压死我!”

于是真的被压了,还未等我反应过来,林亦楷便压住我的双肩,俯下身,呼吸落在我的脸上,有些微凉,只听到他在我耳朵轻轻地说:“是不是,这样子压!”

脸不自觉的有些发烫,肾上腺素直线向上,我转开脸,推开他,忍不住爆了句“滚,你的二氧化碳喷了我一脸”,然后立直腰背,心脏如小鹿乱撞,那人却笑得满面春风。

我憋着嘴,斜视着他:“林亦楷,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廉价。”

林亦楷难得一副很认真的表情,点了点头,于是正当我怒瞪着他,想一拳赏给他时,他突然深情地看着我说:“因为,你是无价的,丢了什么,也不能丢了你。”

跟林亦楷在一起后,每次都是这样,先把我惹急了,待我要爆发时他又很有办法让你瞬间软下来,忍不住抖了抖,环抱身体,嗔怒道:“好冷哦……”

说完,肩膀一重,背上多了件男士的毛呢外套,林亦楷环抱着我,让我有些呼吸不过来,但是暖暖的,我伸出双手,环抱着他的腰,头抵在他的胸口处,听着“扑通扑通”的声响。

于是,我们在操场上撒了一把狗粮。

感情的世界,俩人若是相生情愫,你不说我不问,即便有红线也易断,即便隔层薄纱也难捅破,即便有情亦也浅,形成陌路时,偶尔联系“最近怎么样”、“挺好的”、“我也挺好的”……然,便无下文。

所幸,我不是那种不说不追的人,虽然我是女同学,但是我也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因为机会都是留给主动的人,因为后来我发现,隔壁宿舍有老王也喜欢着林亦楷。

所幸,我先主动了,让他认识我,于是便有故事所述。

所幸,我现在很幸福,打脸了那些不看好我的人,我没有输,也没有被压得死死的,也不丢脸,因为他说我是无价的。

所幸,我知道在追求爱情的路上,没有男女之分,你喜欢了就去追,大不了失败了那就找下家,总有一个是你的,当然厉害一点的,让他也喜欢你是最好的,何须左右而言他,听他言,幸福的尾巴是靠自己去抓住的。

所以,姑娘,不用怕,勇敢向前,遇到对的就擒住,失败了大不了不要了,归来时依旧是仙女。

真的,追求幸福不丢脸。

end

相关阅读
用一场花开,与岁月温柔相抗

01 远处,红霞晕染了一大片澄澈的天幕,遥遥看去,像是水月镜花。 温月内心不经泛起了一丝波澜,有些许怅惘。 那时,似也是如此。 “嘿,你站在这里的样子很好看!” “唔,像是……像是一幅画。” 尘封的岁月,犹如一本泛黄的书卷,连带着初见时的画都有些模糊,可有什么东西却仍是深刻的。 后来她想,也许是他太过温暖美好,那样的自己,才忍不住的想要走进那副画里。 只是后来才发现,那画卷,那画里的人,都与...

你有没有想念我

亲爱的Z: 见字如面! 一场秋雨,让这座城市开始变得有点寒意,我又开始变得眷恋被窝,接下来又该是一段极为颓废的日子。我为着这场预测,竟也暗自难过了许久。 那天走在路上,我和一旁的朋友说:真希望这场雨过后就是冬天啊。 Z啊,我好像从来没有和你说过我格外地喜欢冬天。 想想也真是奇怪,明明是那么怕冷的人,可骨子里就是喜欢啊,这样的喜欢近乎到达痴迷的地步。 朋友笑笑回我,是啊,冬天来了就可以穿暖暖...

易燃易抱走

“今年,你来我家过年吧。”林冉把这句话发送出去,希望能给他一点温暖。

属于你的幸福,请牢牢抓住

01 “哎,小雨你过来看,那个人又来了。” 同事小芳一边搂着小雨的肩膀,一边望向靠门的那个位置。 “来就来呗,关我什么事?” 小雨并没有抬头,手中的活停了几秒,随即又开始忙起来。 “我说小雨,你的心怎么跟个冰块一样,怎么都融化不了你了是吧!如果有个人也像他对你一样对我,我早就投怀送抱了,可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们不是一路人,我和他不合适。” “怎么就不合适了,我看着你和他就挺般配的,...

哆日常69-母亲节

初次去男朋友家,女人一定要避免犯这几个错误

要是问一个姑娘,恋爱时最怕的是什么?相信很多女人都会回答:去男朋友家见他家长。 再怎么优秀自信的女人,只要说起去男方家里,心下不免有些发悚。毕竟那是心爱男人的父母,自己未来的公婆,他们要是对自己不满意,这份感情可能就会横生枝节,甚至半途夭折也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很多女人去了对方家里时,要么表现的战战兢兢,连坐凳子都不敢坐实,稍有动静就东张西望,像只受惊的小鹿一般慌慌张张。要么就是担心他们对自...

每一包方便面里,都藏着麦子的一生

文|水清心宁 不知道是不是穷人家的孩子都会和他一样,第一次吃某种食物就会印象特别深刻。他清楚地记得第一次吃方便面的滋味。那时候大家还一样的穷,方便面也只有一个牌子,和饼干糖果一样摆放在柜台里,包装上鲜亮的图案比饼干更显得高贵。他知道爸妈不会给他买,但是每次走过商店的柜台仍然扯不开自己的目光,他讨厌自己又克制不了自己。 那一年,他们学校有三名学生考上重点高中,而他,又是分数最高的一个。他第一次...

你是我的初恋,我是你的女儿

世人只知蛊毒能杀人,殊不知其亦能救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