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我已经不爱你了(2)

2017-12-30 13:08:03 作者:苏悸婉

周末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出去玩,玩到很晚,他就说这么晚了不要回家了,说我一个女孩子回家不安全,然后他就带我去宾馆。

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子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最后我还是妥协了。

然后我们两个人就发生了关系,因为是第一次什么也不懂,什么安全措施也都没有。

说真的当时我特别的害怕,可是他却在一旁细声细语的对我偶说不要害怕,他说他会对我负责的。

可是所有的一切都在那一晚之后在慢慢的改变着,他对我开始忽冷忽热的,有时候打他电话他也不接,总说自己在忙。

就这样断断续续的过了一个月多,我竟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我真的特别害怕,因为我还是一个学生,我不想因为怀孕而辍学,甚至害怕告诉我的爸妈。

那天我去找他,结果看见他和另外一个女生手拉手的走在一起,当时我就忍不住的哭了起来,冲上前去对他大吵大闹的,可是他却很无情的一把讲我推开,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爱上了什么样的人,最后我忍不住的哄了出来,我怀了你的孩子,可是他却面无表情的说出四个字把孩子打掉然后搂着身旁那个花枝招展的女孩走掉了。

我站在原地最终忍不住的哭了。

后来我一个人偷偷的去私人医院把孩子给打掉了,我永远忘记不了那天,那天自己一个人冰冷冷躺在手术台上,无助,绝望。

后来毕业之后他又重新找回我,他说自己忘不了我,说还爱我,当时我就笑笑不说话,想起曾经的总总过往,想起当时他对我所有的一切我就感觉恶心。

后来我的朋友总是问我,经历过渣男,你不觉得可恨吗,不觉得后悔吗我想了想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的恨,与悔,只怪自己太年轻爱错了人,我一直相信人的一生会遇见渣男,也会遇见一个好的男人。

爱情这条道路上,每一个年轻的女孩都要学会内心强大,学会成长。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遇到过一两个渣男,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爱过渣男呢,谁没有交错过一两个朋友,被背叛过,伤害过呢,谁没有走过一两条弯路呢。

这就是成长,等到哪一天我们足够强大,经历的多了,就可以微笑的和他们说再见,再也不见。

我是苏悸婉一个喜欢说爱情故事的女孩,如果你有爱情故事可以找我来诉说

相关阅读
骗吃猫

1. “帅哥,帅哥?帅——哥——!” 我迷糊着被出租司机的叫声给吵醒了。这个点,别人都在床上睡觉,而我才下班,还在出租车上睡着了。 “是这儿吧?早春园。” “是,是。”我付了钱,拎上笔记本,下了车。 我是前几周才搬到这个小区的,因为总是加班总是晚归,打车费都快赶上加班费了。干脆,咬了咬牙换了个房租虽然贵但离公司更近的小区。 这里一过了十二点,小区就会关掉一半的路灯。我打着哈欠往自己的那栋楼慢...

吃醋的滋味,为了一个自己爱的男人

女人天生爱吃醋,而沉浸在爱河中的女人,往往醋劲愈大,爱之愈深,任何一个了解女人的男人都知道爱人吃醋是因为在乎他,吃醋是爱他的代名词,也是考证自己爱不爱一个人的最好的检验标准。倘若全心爱着一个人绝对无法容忍他同别的女人谈笑调侃,态度暖昧。 在情感生活中,适量吃醋可以调节恋人间的情感,增加彼此的亲密。其实吃醋也是男女之间感情的波动,是一种爱的表现,一份真正的感情,是那种在醋缸里加点蜂蜜的酸甜感觉...

女同和男同那个让你更受不了?

虽然现在社会很开放了,身边也会有蕾丝跟基佬,可是平常看起来很正常的人,那个会让你更受不了? 1.男同的得艾滋几率极高,在所有人群中排行第二,最高的是吸毒者,其次就是

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周礼回家后才发现忘记了拿赵磊的策划,他打电话给赵磊:“赵磊,你的那份策划有没有电子版的?” “公司的电脑里有,怎么了?” 周礼说:“没事儿,我把策划落公司了,等会儿我取一下吧。” 赵磊说:“要不我给你送过去吧。” “不用,你还是去忙婚礼的事吧,我也没别的事,过会取一下就行。”周礼说,“就这样,先挂了吧,我还没吃饭呢,饿了。” 吃完午饭,周礼去了公司。 到公司后,周礼在赵磊的办公桌上找策划,突...

早起上班的人

5:20。 手机闹钟在预定的时刻,响起。 一个梦境到睡眼惺忪的时间,10秒。 他仍旧习惯在睡觉前彻底关掉手机,他带有一种宗教信仰式的笃定:手机开着会向外不断辐射对大脑有干扰的信号,关掉手机才会拥有安全的睡眠。 长摁开机键5秒钟,手机屏幕开始呈现刺眼的光,他把手机倒扣着丢在一边,眼睛盯着手机屏幕与床单缝隙之间漏出的微光,他努力让眼睛适应着这片微光。 双眼变得模糊,他随时有可能再度沉睡下去。 他...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

文|青山应如黛 我叫青娘,我喜欢着最红最艳的衣,就如这黄泉路上接引亡灵的彼岸花,鲜红如血。世人都说它是最无情无义的草,花叶千年不见,我却觉得它和我很配,除了我身上的这把青剑,这花已经伴我千年,不记得这是我来阴间的第几个年头了,也忘了为何自己会在这忘川河畔不能离去。孟婆说,是我执念太重,需要等一个药引才能喝下这孟婆汤。 可这一等啊,彼岸花都快开个来回了,这三生石上的名字变换得我都看不清了。阎王...

奇妙夜:前任排行榜

阿强喜欢柠檬却不敢表白,这天有个神秘男人说能帮他,但得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交换。

在感情里,女人要懂得及时止损

作者:筱筱 在感情里,女人总是很感性,易多愁善感,又易胡思乱想。总有人说男人是先性后爱,女人是先爱后性,或许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然而在爱情里,不管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不管曾经你们有过多美好的记忆,多浪漫的诺言,如果在后来的日子里,你过得郁郁寡欢,经常以泪洗面,那个人总是让你不断的失望,不断的伤心,不断的揪心,那真的没什么好留恋的了,果断离开,只有懂得及时止损的女人,才是聪明的女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