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 仙人球

2018-01-12 12:08:07 作者:穿着prada挤地铁

  离开那个人以后,我看着自己脚边的水滩越来越大,体内不断流出清澈的液体,身体慢慢缩小,最后化身为一只女生都喜欢的可爱花盆里的仙人球,被育花婆婆摆在店铺的角落。

  我知道,这是我的宿命。

  我满心祈祷,能够就这样安静地呆在一个封闭的玻璃罩里。

  很少有人在我面前驻足,我内心平和。

  后来,他出现了。

  他目光柔和却炽热地看着我。

  我被他带回家的那天夜晚,玻璃罩被一下击碎,他徒手把我搂在怀里。

  眼睛里淌出的泪水,一滴一滴顺着我坚硬的刺滑落。

  用泪水浇灌植物,会培育出属于自己的美好女子,带着植物的属性,温润而平和。

  育花婆婆一定巧妙地告诉了他这个秘密

  只是对仙人球来说,光软化这些刺就需要多几十倍的时间。

  他却默默坚持着,睡觉的时候把我摆在边上的枕头上,我听着他沉沉的呼吸声看着日出,橙色洒满他的脸颊和手指,眼球微微动着。

  五年以后,我终于在海浪声中苏醒。

  推开房门,赤脚走在有些冰冷的细沙上,我细细品味着脚趾微微湿润的感觉,闭上眼睛闻着海水咸湿的味道

  “我就知道你会有绿宝石一般闪着光芒的头发。”我突然听到他在我身后说。

  他走过来用力从背后抱住我,阳光在那一霎那从滚滚云层中跳跃出来,尽情地亲吻着我们。

穿着prada挤地铁
穿着prada挤地铁  作家 相比孤独,我更害怕的是没有自由。我已委托“维权骑士”对我的作品进行维权保护。

升级工作 降级恋爱

一人的培根年糕卷

暗系治愈者12 干燥的盘子

暗系治愈者10 仿佛回到少女时代

暗系治愈者09 一枚智性恋

相关阅读
异地使我们更相信爱情

【一】 早上吃饭的时候,微博给我推送了一条关于异地恋值不值得的博文。网友的评论各不相同,有说值得,也有不值。匆匆看了一眼,我便从链接中退了出去。 其实爱情呀,哪里会用值不值得去修饰呢。 现在算来,我和莹是在高考结束的那天晚上开始恋爱的,如今也快一年了。 因为第一志愿意外滑档,九月,我们去了两个不同的城市,南方的秋天好像来的特别缓慢,学校的木叶开始飘落,空气中却依旧有些焦灼,带着点夏天的味道。...

七星:狼君不如意

曾经爱慕的男人,此刻冷漠又诡异地对着我微笑,让我错觉自己喜欢的是不是一个魔鬼。

第十二期辩论赛 | 女生该不该假装高潮?

@真心大冒险:该假装 假装高潮其实是一种鼓励机制 主要目的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如果女生真的告诉你:我没什么感觉 那就会破坏掉当时的气氛 所以遇到装高

还留恋前任的四个细节

文/凉亦歌 你相信吗,关于爱情,最可怕的两个字不是单身,而是——前任。 对前任念念不忘,大概就是:分手之后,我再也没有办法活成没有你的样子。 喝酒买醉,撕心累肺,可依旧还是难掩心里滴血般疼痛的苦涩滋味,推不开,躲不掉。 前任如鬼魂,想想就瘆人。 我以为我忘了你,直到再次看到你的那一天,一如初见,红了双眼。 其实我还爱你,只是藏到了细节里。 依萍式的思念:想他,想他,想他 说实话,没尝过恋爱的...

孤注一掷的幸福

从东到西,从南到北,从小鱼家到鲨鱼家, 这条路小鱼走了好久好久,不是没有想过放弃,可是只是想想,心就痛的让她无法呼吸,离开浅滩,游历在更广阔的大海,是为了爱情,小鱼岌岌可危,鲨鱼却顺风顺水。 但是小鱼却忽略了,她只是一只居无定所的小鱼,鲨鱼却是被迫停留浅滩,他们之间隔了太多太多地不定因素,所以,在另一只鲨鱼出现的时候,那只鲨鱼的目光就再没有望向小鱼了,没有鲨鱼保护的小鱼要如何生存在这一望无际...

暗恋过

中考才刚刚结束,就迎来了高中军训,炎炎夏日,人人都成了木炭,出了校门便格外出众,黝黑的皮肤,挺拔的身姿,以及那坚毅的眼神。 军训那会,我喜欢过你,你不仅高大,还极其负责。有次,女孩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抽到我,你对班上的哪个男生有好感?我毫不犹豫地选了你。还不到一壶茶的时间,不知是谁便传到男生那去了。我当时恨不得把头埋进土里去。...

每一个让我们心动的人,都是生命的贵客

生命中总有几个人踏足我们青春的土壤,在我们心里生根发芽,却不定开出花来。但正是他们的光临,我们的心灵慢慢变得肥沃而丰盈。 时光恬静而闲适,春夏之交,湿润中夹杂着几丝温热,正是恋爱的种子萌芽的季节。 真心大冒险 最近芒果TV的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火了,我被里面的张曼小姐姐实力圈粉,干净的气质,利落的丸子头,笑起来好像春天到了,神秘却一点也不高冷,让几位男嘉宾纷纷动心。 素颜出镜的程程,...

消失在时光里的情愫

回来亦是离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