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老外男朋友回家是什么体验?

2018-04-08 09:58:06 作者:留奶

1

《第一次带老外男朋友回家是什么体验?》by 留奶

“我不是很能理解大家在公共场合公放视频的行为,不会觉得这种行为会打扰到别人吗?”

刚下地铁站,男友就跟Larry抱怨。这是Larry第一次带男友回家,她拉着从澳洲来的男友去体验了一下置办年货的热闹气氛。

可是两个人拎着东西坐地铁回来的路上,旁边坐着的几个人都拿着手机开着外放看视频。

男友不可理解的说道:视频的内容可能并没有人想跟你分享,聒噪的声音很容易影响别人,这很容易让正在看书或者看文件的人分心。

这种把公共场合当做自家客厅的行为真的很不道德。

Larry很理解男友,她说:在澳洲,虽然我也在地铁上火车上遇到过吵闹的孩子,但是遇到的几率小很多。

自己不光是已经习惯了相对安静的车厢和其他公共空间,也是喜欢这种安静和在公共场合对他人的尊重。

《第一次带老外男朋友回家是什么体验?》by 留奶

除了不能忍受的聒噪,在地铁上发生的另外一件事让Larry和男友都不能理解。

“如果他自己想要让座就站起来,凭什么通过命令别人来搭建自己的道德高梯。”

两个人坐地铁的时候对面老弱病孕专座上坐个四十多岁的大叔,当一个女士抱着小孩进来之后,大叔直接说了一句:那个抱小孩的,你过来坐这儿。

大家都以为大叔要站起来让座的时候,他竟然指了指旁边的一个姑娘:你起来,让人家抱小孩的坐这儿。

“我真的觉得不可理喻,如果你怕被人指责完全可以自己站起来啊,你占着专用座位凭什么命别人让开!”Larry像男朋友转述了这件事情后男朋友有些气愤。

Larry无奈的说:“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当婊子还要立牌坊,就是说这种人。”

2

“天呐,这些人撤离的速度简直太惊人了。”Amy和英国男友出来逛街的时候看到瞬间干净的街面震惊的直喊天。

Amy带英国男友回家的第二天早上,带他去小区门口的街边吃了传统的中国早点。

Amy家住在老街区,小区门口的街道每天早上七点钟都会摆满早餐小摊,各种北方特色的美食让人垂涎三尺。

《第一次带老外男朋友回家是什么体验?》by 留奶

相关阅读
那一片湿是什么?

从第一次和老公,就抱着怀孕的目的,所以就在身下垫了个枕头。每次之后枕头上就留下一片湿迹,有手掌大小。开始我自认为是老公的,也就不过问了。后来一直未孕便说出此

我见过另一个你

哈喽 五一假期结束咯 继续搬砖 喜欢点一下 哈哈 1 八月,桂花盛放,何纤纤年满十七岁,嫁给吴庭生为妻。 这年,庭生二十岁,正式接管了家里的点心铺子。 也就是个铺子,临街几间门面,不成什么气候,但到了庭生这辈,却也传了好几代人了。庭生家好几代人,就是靠着做点心活下来的,虽未大富大贵,但总也小富即安,只要世道平和,无战乱无荒灾,凭这小小手艺,倒也换得安稳日子。 是小手艺不假,却也传男不传女,女...

做完流产手术,你去补个处女膜吧!

他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不想和你结婚;他不是不喜欢你的习惯,只是不喜欢你。不如就承认,他没有那么喜欢你! 01 “汐汐,你在哪儿呢,我在你家附近的咖啡馆,能出来坐坐么?” 我看了一眼时间,约的晚上谈事,现在还早,也很久没和蓉蓉聊天了,便很痛快的答应,“五分钟,马上到。” 我放下电话立即赶了过去,看到蓉蓉正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等着我,“hi。” “还是点的你喜欢的冰美式。”蓉蓉很客气的招呼我,我看...

七年以后

模仿犯罪小说作案的例子不少,这个编辑要了这么多大家的脑洞,难道是想要毁灭地球?

将安将乐,弃予如遗

月老说:天上人间,他已整整寻了我七千四百一十五年了。 我拿着鬼骨头的手抖了一抖,原来,我在这地狱里已经整整七千四百一十五年了。 不闻人烟,不见天日。黄泉地狱没有时间,只有永无止尽的轮回和数不清的鬼。 世人皆知,这黄泉地狱有一个孟婆。姣姣佳人,却满头白发。 她日日在那忘川河畔,奈何桥边,驱忘台上熬着孟婆汤。 地狱所有轮回的鬼都需得喝一碗孟婆汤,忘记前尘往事,了却爱恨情仇,才能去向彼岸投胎重生。...

是否确实欧非洲人的性能力偏强?

一直听闻民间有戏谑说:中国男人找洋妞是牙刷搅牙缸。 这我就有点不服了,外国人真有那么大? 所以我特地来问问各位老司机,想知道有没有切身体会者,是什么感受。 别

整个世界打了个盹,做了一场不近情理的梦

回家的巴士,照旧是颠簸而冗长,长得像人生,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坐上来了,好说歹说也只能捱到目的地。 所以别人说人生漫长而无趣,苍凉而寂寞,是值得理解的,并非空口说白话——因为太多时候由不得人自己。 庄秦疲倦地倒在背靠椅上,总有种醒过来天地间改朝换代的错觉。 她常常觉得自己单薄得像一片树叶,没有一点值得津津乐道的谈资,是个再扁平不过的人,但有时候,她又错觉自己已经过尽千帆,那些让人黯然销魂的情...

我们之间只有“相识”

现在的我们正拼命的抓着青春的尾巴,握着苦涩夹杂着美好的回忆摇晃在大学生活中。如果脚步可以倒退,时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哪一年?最想遇见谁?那些从未启齿的话你会向谁倾诉?你,会爱上我吗? 2012年是没有停歇的一年。一月首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举行;三月全国两会召开;五月美国在芝加哥主办G8高峰会;六月2012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开幕;七月香港回归15周年;九月俞倩撞到了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