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流产手术,你去补个处女膜吧!

2018-07-16 08:18:03 作者:夏汐baby

他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不想和你结婚;

他不是不喜欢你的习惯,只是不喜欢你。

不如就承认,他没有那么喜欢你!

《做完流产手术,你去补个处女膜吧!》by 夏汐baby

01

“汐汐,你在哪儿呢,我在你家附近的咖啡馆,能出来坐坐么?”

我看了一眼时间,约的晚上谈事,现在还早,也很久没和蓉蓉聊天了,便很痛快的答应,“五分钟,马上到。”

我放下电话立即赶了过去,看到蓉蓉正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等着我,“hi。”

“还是点的你喜欢的冰美式。”蓉蓉很客气的招呼我,我看着她的样子,倒像是没睡好一般。

“你脸色不大好,怎么了这是。”

“你上次说有朋友在产科,能帮忙找找么。”说着,她递给了我一支验孕棒,上面清楚的显示两条杠。

我惊讶的咽了口口水,“这是什么情况,你不是没男朋友么?”

蓉蓉轻抿了口咖啡,眼神飘向远方,我清楚她这是在想想怎么和我说,我也没有着急,我拿起桌上的甜点品尝着,也不着急催促他,等着她自己开口。

“我和他是同学,自从他当兵之后再也没见过,今年过年同学聚会的时候,他恰好有假期,就见到了,刚开始只是加上了微信,没有怎么聊,后来听说他和她女朋友分手了,才渐渐有了联系,也说不清谁主动联系谁了,后来就一起吃饭,他走之前发生了关系.......”

我静静的看着她,等着她继续说下去。

她低头看了一眼小腹继续说道:“本来我经期不大稳定,我也没有想过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两天各种不舒服,就自己测了一下,没想到,居然是真的,”她苦笑了一下继续说道,“我告诉他,问他怎么办,他说可以生下来,但是现在没法打报告结婚,需要等,或者,让我自己去医院,他也没有假期可以陪我。”

“那你是怎么想的,留,还是不留?”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哪有这么冷漠的人。

“我不知道,所以,想听听你的意见。”

“蓉蓉,你想清楚,单身母亲不是那么好当的,而且,就他现在这个态度,你觉得,就算他回来了,能给你幸福么?但是,不留,你也要想好,免得以后后悔。”我看着这个傻姑娘,很是心疼,一颗真心错付了他人。以前都在说找个兵哥哥很有责任感,只是要知道,渣男是不分职业的。

“我也知道留不得,现在的情况也不容的我留下,但是一个人,我......”

蓉蓉低着头,眼神闪躲,真真是个傻丫头,“先别说别的了,我先带你去做个检查吧,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再说。”

02

我找了朋友给她做了个检查,现在还小,还看不出什么,只能看出是宫内孕,单活胎。

蓉蓉拿着检查的单子,沉默良久,我等着她自己做决定,毕竟这不是一件小事。

她沉默了一刻钟后,“我再想想吧。”

“可以,我给你问了,当天做当天就能出院,你回去和他也说一声,毕竟孩子是你们两个人的。”

蓉蓉失魂落魄的离开了医院,我也没有再追问。

过了两天,蓉蓉又给我打来了电话,“我今天上午在玛利亚做了,太坑爹了,中途说我有什么炎症,必须加一个什么项目,不然就让我在哪儿等着,本来说好6000块的手术,足足花了一万八。”

“你这是什么情况,不是我给你说好找好人了么。”我也是恨铁不成钢的,花钱还是小事,要真出点什么意外,这该怎么办。

“他们那儿说是可以不需要我本人的信息,我怕被人知道就去了,谁知道,哎。”

“算了,过去就过去了,别想了,就当花钱消灾了,你这两天注意点,别留下什么病根。”我也是很无奈,过去都过去了,现在说什么也晚了,“还有,这事他怎么表示? 就这么过去了?”

“正要和你说这事,我还有个为难的,不太好说。”

一听这话我也是无语了,还有什么是不好说的,“说吧,没什么不好说的。”

“那个,你让你朋友给我约个处女膜修复吧。”

我听完一脸诧异,这是什么情况?“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要做这个?”

“他说,让我做完手术之后补个处女膜,说在他之前我有过别的男人,他心里不舒服。”

蓉蓉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估计是怕我骂她吧,果真,我也真的这么做了,“你是不是傻? 他心里不平衡什么,他睡了那个姑娘,他怎么不说你不平衡? 就算是不平衡,你俩也算两两相抵了,怎么还搞这么一出?”

“我,我,我毕竟是个姑娘,男的是不是处不重要,可我.....”

听罢,我实在无语,“你想去就去吧,我也不拦着你,但是,还要嘱咐你,你还是对他留个心眼吧,别被人家卖了,还给人家倒着数钱。”

后来很久我都没有听过她提这个男人,直到前两天,听说那个男的回来了,但是却和前女友订婚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乌鸦嘴,果真是被我言中了,他不是对她有过前任心里不平衡,只是不够喜欢她罢了。

现在跌一跤还好恢复,又有谁的青春不曾失望。

夏汐baby
夏汐baby  作家 夏汐baby性别女,爱好男一个爱书、爱酒、爱美食的97年菇凉。励志同简书写下999段情话~你有故事我有酒,我愿陪你唠一宿~微信:1654617366 夏汐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送命题:当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Life is money,钱买不到的呢?

做完流产手术,你去补个处女膜吧!

孩子是我的,和你无关!

防火防盗防“闺蜜”,年龄小真的不等于单纯!

相关阅读
她流产三次,终于生了儿子

文|狐小白 —01— “痛,好痛,刺骨的痛,好像有人在用手撕扯着子宫,真的好痛……” 刘大妮躺在手术台上,伴随着麻药药性袭来,她清楚地感觉到一个生命从她身体里流逝。 那种感觉,痛得她眼角划过一滴清泪。 意识慢慢淡薄,忽然,脑海里浮现出许多过往的片段。 那一天,她呱呱坠地,阳光很好,可是,爸爸的眼里,阴云一片,没有丝毫的喜悦。 没过多久,母亲因为生不了儿子,经常被父亲打骂,而日渐长大的她,只有...

“分手”七年,她已31,他依然24

1 “明天要进行人生的第一次面试,祝我顺利吧。” 她生性活泼,性格直爽,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22岁大学毕业后,八月,她独自北上,来到了梦想之都——北京,在朝阳区的一个小区,租下了一个次卧,便开始找工作。 第二周,她海投的简历终于有了结果。接到了心仪公司的面试通知书。晚上,为了顺利通过她认真地查相关资料到凌晨两点。躺下后,想着明天的面试,紧张而又有些欣喜,困意袭来,却睡不着,翻身起来发了一个漂...

【讽刺】人间闹剧(31)猫岛

公元十四世纪,一艘欧洲的商船运着一船中国的瓷器,从中国的广州出发,朝欧洲大不列颠岛前进。几个月后,这艘商船到达印度洋,在印度洋中,他们遇到风暴,风暴扭断了桅杆,刮翻了商船,这艘商船以及那些价值不菲的中国瓷器永远沉在印度洋中,船上人员无一幸免。 唯一幸存下来的是九只来自中国的猫,这几只中国猫本是船长的宠物,购于中国杂技艺人之手,商船船长得到他们后,视如至宝,一直关在船舱中的一个大木箱子里,船长...

在沙发里继续活下去吧

文/零雨飘摇 正值初冬,阴沉的细雨陆陆续续地下了许多日,把原本暖人的晴天都冻了起来。 本想着把洗好的棉被拿上天台,让暖阳实实在在的晒一天,好让毫无生气的棉被能够暖和起来。奈何天公不作美,在浴室洗了被子,一出天台,不远处就凭空出现了一块乌云,足够的厚,足够的灰。这还不够,非得飘起细雨来,还要是让人闷闷不乐的毛毛细雨,使得空气中尽是褪不去的潮湿。 如此这般,刚刚洗好的湿哒哒的棉被还没过两天,一股...

回头望时 你才是我过去最亮的星

我叫阿毛,生活在一个海滨城市。 这里什么都好啦! “但是也不要天天吃菠萝饭吧!阿婆” “那,你妈妈呢,是吃我做的菠萝饭长大的,你爸爸也是吃我的菠萝饭认识的你妈妈,所以才有了你啊!” 海滨是一个温暖的城市,清晨最先叫你起床的永远不会是太阳,那暖暖的海风就是吻醒你的王子啦!但是王子有时也会发脾气。 阿婆这个人有点奇怪,我们住在海滩边上一个小屋,一年四季跟游人打交道。 这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所...

我的爱情红伞

这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程萱打着一把有些旧的红伞,一个人孤独地走到公交站,在那等公交车去上班。等了一段时间,雨渐渐大了起来,却不见一辆公交车经过,于是,她退到背后一间房屋屋檐下躲雨,身子倚靠着墙壁。此时伴随着滴滴答答的雨声,看着自己手中拿着这把两年前男友送给自己的红伞,眼中微微泛起泪光, 陷入沉思。想起一段往事来。 那年七夕,清空万里,碧蓝一片。 穿着米色衣服的男友肖宇约程萱来到海边划船。...

让人心动的情话 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幸事

恋爱中说一些浪漫的情话能够培养感情,让另一半对你刮目相看,那么关于让人心动的情话有哪些你知道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和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从此我

面馆

阿文被炒了鱿鱼,他不得不重新找一份工作。他有点担心自己出去后,笨笨的小黄该怎么办,幸运的是上天还是眷顾好心的阿文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