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那些事

2018-05-15 09:00:13 作者:两句情说

小学六年级小考,几个学校的学生一起考试,我们班40人,无一人穿拖鞋染头发。

总结:好乖!

初一:穿着一身校服,追在同学后面问”为什么初三的男生老是挡在楼梯口不让你上下”,后来她成了我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而我就那样度过了三年。

总结:好单纯!

高一:开始学会上网,聊天,犹记的第一次踏进网吧大门时心跳加速,后来,我遇见了那个他(暗恋的感觉),他是大我一届的师哥。如校园小说里的情节,偷偷的关注,成功有了一张也是唯一一张他的照片,保留至间。也如小说里的情节,忽然有一天没有了他的消息,原来他辍学了!还没开始的初恋就悄无声息地介绍了。

总结:回想太傻,也太可悲!单纯的可爱!

再一次知道他的消息,他已为人夫,为人父,愿他余生快乐!幸福!

两句情说
两句情说  作家 傲娇萝莉

那些年的那些事

相关阅读
没文化,多可怕

她坐在我旁边,拿出手机,寻找一个又一个电话号码,然后拨过去拜年。 她嘴很甜,一口一个婶婶,一口一个嫂嫂,你们过年好哟,新年发财,身体健康哟。 她的嘴巴一张一合,表情在我眼前变换着。说到动情处,眼睛笑得眯起来。 那时的她,还是个刚过门的媳妇,心情和她的日子一样,欣欣然才刚刚开始。 再见她时,是五年后。她和她老公在一个工厂打工,吃住都在厂里。她带着四岁的大儿子。她说,姐,和我一起去幼儿园接娃吧。...

小和尚,我喜欢你

如果自己早出生一天,哦不,那怕仅仅早出生一小时,这该死的兵役也就跟自己无关了。

面馆

阿文被炒了鱿鱼,他不得不重新找一份工作。他有点担心自己出去后,笨笨的小黄该怎么办,幸运的是上天还是眷顾好心的阿文的。

核后五千年

2076年,人类最终丧失了理智,爆发了全面核战争。 一时间,全球各地烽火连天,狼烟四起,巨大的蘑菇云此起彼伏,恐怖的核爆将一切都化为了齑粉。猛烈的爆炸掀起遮天蔽日的烟尘,“核冬天”如期而至,地球不再有温暖和阳光! 面对着满目疮痍的地球,残存的人类羞愧地留下了眼泪。然而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遍布放射性尘埃的地球,已经不再适合任何生命存活。 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人类表现出了智慧生命应有的决断。他们...

愚人节,我骗到了一个男朋友

“大叔,我们在一起吧!” 在2018年4月1日0点12分的时候,我点开那个曾经点开无数次的对话框,撒下这个谎。 人生最怕的就是等待,一秒一秒的凌迟,舍友已经沉沉睡去,有重重的呼吸声,我的心也沉沉的,艰难地等待着消息。 “好啊!” 屏幕终于艰难地震动了一下,简单的俩个字,我差点就要惊呼起来。 我甚至不敢再重复一句是不是真的,就怕你会猝不及防地突然反悔。 我终于以玩笑的口气骗到了一个男朋友。 我...

涂磊对异地恋的分析:一针见血,令人深思

异地恋是一种十分折磨的恋爱方式,作为恋爱节目的主持人,涂磊对异地恋的看法可以说是非常明确和透彻。涂磊一直以犀利、冷面着称,他擅长情感分析,在职场中需要这种敢于

你73℃的爱,我承受不来

后来,你说,你七十三度爱,我承受不来。 寥寥几字,让我倾尽所有的青春年华化作一场飞蛾扑火。 原来,爱的太满,也终成你的负担,你要分开的理由。 —01— 寂静的夜空,一轮明月若隐若现地悬挂在天际,星星也扑闪扑闪的。 像极了桃子小姐和菠萝先生初遇的那个夜晚,像极了桃子小姐明眸里散发出来星星点点的光芒。 没有偶像剧男女主相遇的那么巧合,在一个平凡的大学社团见面会的晚上,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在指针...

(求解惑)我性冷淡了吗??!!!!!

最近几个月,除了被口几乎不怎么湿…前戏的时候非常容易出戏…一直有看小黄文的习惯(可现在看完还是干干爽爽的)是真的性冷淡了么…肿么破,求解惑… 哭晕在厕所… 或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