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姐姐发生的往事、写得太直白请见谅、

2018-05-15 07:30:19 作者:明宇哟

先介绍我的姐姐,我这位姐姐并不是亲姐姐,怎麽说呢,应该算是表姐吧,是我妈妈兄妹排行中最小的一个的孩子,也是我们这几个表兄弟姐妹中的唯一一个女孩,由於与我年龄更相近,所以只和我比较亲近,与其他几个没太多往来。

我姐姐是某体育学院的女生,她说她是学健美操的,具体是个什麽专我也不知道。身材嘛,还行!别问我怎麽知道的,夏天和她一起出去的时候,或多或少中可以看到些什麽。但是今天的故事和这个没关系。

两三年前的一个夏天,那时候我还在读大学,因为两个人都有暑假,所以暑假的时候两个人相约晚上一起出来跑步。

有天晚上,同样相约出来跑步,跑了没几分钟就开始下雨了,下得还不算太大。我姐说:「好烦啊,才跑了没几步就下雨了。」我说:「那怎麽办?要不我们回家拿伞然后再出来散步?」我姐说:「好主意!就这麽办!」於是,我们先一起去我家拿伞。

到了我家门口,我姐在楼下等我,我上去拿伞。为了不把鞋子也打湿了,我把球鞋也换成了拖鞋。下来之后,又去姐姐家等她拿伞。我们一起进了她家(她和爸爸妈妈还有她爷爷住在一起,她爸爸就是我舅舅,她爷爷呢,当然就是我的外公啦),她拿到伞后,雨突然下大了,她看了看她的残长裤扔下一句:「我去换条裙子。」就跑回了她的房间。

过了一会,她穿着一条黑色的短裙出来了,我用嫌弃的口吻说了句:「你真麻烦~~」就一起下楼了。(后来我才发现,她穿短裙是好事)走到灯光明亮处时,我终於看清她穿的是条什麽样的短裙了,一条黑色的短裙,超短的,有一只很卡通的小熊,於是我就嘲笑她:「姐,你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装嫩,还穿那种卡通小熊的裙子,哈哈~~」(其实我姐比我大不到一岁,那年我22岁,我姐23岁)我姐狠狠地拍了我一下,解释道:「这个是我高中穿的,刚才进去的时候又没开灯就随手拿了一件,还不都是因为你在门外催我!」两个人撑着伞在雨中散步,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个露天跑道边,跑道的大门被一条铁链锁着,锁链上有一把大锁。走到这就想起了以前小的时候两个人在这玩的情景,於是我提议说在里面走走,我姐表示同意。

於是,我要我姐把伞拿着,我先从两扇大门的间隙钻了过去,过去之后要我接,把我的伞和她的伞递给我,然后让她钻过来。可是她钻到一半的时候就停住了,我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她,她瞪了我一眼,凶道:「看什麽看,快来拉我一把!」於是我上前拉了一把,终於过来了!

纯手打字,更新慢了请见谅,你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相关阅读
这座城市风很大| 下个季节,遇见你

收拾完自己的东西,秒针刚指向凌晨,我突然有些感慨,哎,又要搬家了。 屈指一算,自2003年大学毕业至今,已有不下十次的搬家经历。每挪一个地方,每到一个房子,总有念念不忘的东西。连同那些讲完的、或者还没讲完的故事,消失在记忆的长河。 1 2002年底,广州出现首个“SARS(非典)”病例,当时我和阿丹一起在某个咨询公司实习,为期一个月。 2003年春节后,非典大规模爆发。那段日子,学校安保力度...

寸铁千元征文|我为什么要嫁给程序员?给你讲我的亲身经历

文|白不器 参赛编号:584 故事分为几个阶段,每一个阶段我都给起一个小小的标题,希望我的经历能给程序员们有所启发,愿全天下所有的程序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找到像我这样美丽而且懂事的女孩纸~啊哈哈哈哈 邂逅——你来了,恰好我也在 那天是9月14周末,据说是相片情人节 。我们两个人是在一场关于互联网主题演讲的小型见面会上认识的,当时我是运营的身份,他是程序猿的身份。其实,那天我是特意过去的...

坎昆之恋十五

那天下班从溶洞回来, 迪戈骑着摩托车回到自己的小窝, 开始仔细考虑明天去科斯美岛的行程。 他选了几个风光特别浪漫美丽的地点,很适合约会的恋人。 而且潜水是他的强项, 正好可以在俏也面前炫耀一番。 海底世界的确是让迪戈最为迷恋倾心的地方, 他觉得自己可以自由地穿梭在一个真实的梦境里。 那个四周无人的浅海滩则埋伏着他的小算盘, 迪戈早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带一个心仪的女人一起去, 那是一个天生可以酝酿...

如果大海有回声

如果大海有回声,那么你会听到我爱你。 "哗!哗!哗!"海浪不断的锤打着礁石,激起一朵朵的浪花,整个海岸上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唯有坐在岩石上的我,与这里的环境格格不入,我一手撑着脑袋,眼睛注视着远方,另一手中紧紧地捏着一张合照,合照中的环境正是这片海,隔着合照都能看出照片中男女的合拍,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一) 刚升大学那会儿,一张张青涩的面孔满怀着笑容步入新的校园,为校园增添...

像蓝天一样的昨天

终于,这一场大吵之后,夏日风提出了离婚。李妍姝不知道怎么了,就像一口气没吞下去,又喘不上来一样。她快被这口气憋没了。待终于缓过神来,她答应了离婚。 夏日风像对她这个回答不满意似的,说我带你去个地方,她想,以后见面的次数不多了吧!去吧! 于是她上了他的车,车子在精神病院停下,保安和医生一齐上阵,将她拖进了14楼重症病房。她是有抑郁症的,可她没想到会这么严重,严重到要住院。但是她还是以为自己是没...

被欺负的人

“如果要找男朋友,就应该找他这样的。”沈灵渠在心里暗暗地想。

曾经的覆水难收,现在各自安好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 相识相知 原以为是自己心底暗暗滋生的一丝好感,会随风一吹而散。 开心快乐的时光却在不经意间刻在了心上,只是我不觉。 他是我复读那年的初中同学,再普通不过的相识,相知。 假期里,和同学们一起爬山,一起骑车狂奔,一起聚会。我和他好似朋友又好似陌生人。人在一起,心又很远。想靠近,又装作无所谓;看一眼,也是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 毕业之后的相遇,让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

取经

漠上烟沙蒸腾出扭曲下蜃。西行之途,长路漫漫。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