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想吃的鱼

2018-05-27 10:48:13 作者:叫我大凡

你,是我想吃的鱼。

也是我头也不回要撞的南墙。

《你是我想吃的鱼》by 叫我大凡

大凡-1

我不爱吃鱼,剔刺麻烦;所以,我爱你

他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孩子。

他和我母上大人一个姓,这算攀得上点关系吧;他开心的时候笑的很蠢,像柴犬,傻到心里;他比我大三个月,他曾经告诉我我是他谈过第二老的,当时心想活该你分手,我都没说你是我谈的第二小的,你敢说老娘年纪大!这个人情商不高,现在看来的确不高,为所欲为的个性想让人剥了他的皮;他有种魔力,忽而喜欢忽而讨厌。对,人就是两面派,也是矛盾体。为什么他惹我生气嘴还很贱我还要跟他在一起?

这篇文章不为撒狗粮。慢慢的你会懂我

在你相机里,我是一米二的胖子

在你描述中,我是经常不带脑子的猪

在你眼里,我是一个颜值忽高忽低的女生

可是这都不重要,在你心里我是谁。又是什么样的另一半。

《你是我想吃的鱼》by 叫我大凡

大凡-2

在恋爱中,所有女生都没有安全感,我也不例外。不怕他骗我,不怕他出轨,不怕他利用我,那是不可能的!女生生来就多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共有两次让我真生气。最后一次气到令人发指!

我属于进入角色非常快那一挂的,和他在一起后立刻摆正自己的身份,告诉自己一定要知书达理,包容他,保持微笑。到后面就会发现这些原则跟屁一样。

第一次生气:刚跟胡先生谈恋爱不久,有时我会玩他手机,刚开始他会发我照片到朋友圈,结果底下清一色评论:又换了。妈的,老娘不好看?要你说换了,我也知道换了。说实话那时候我翻到他漂亮女生朋友圈我也会驻足,可是!我看到他连续评论那个女生“可以的”,那瞬间我眼睛都直了,行啊小子,别人可不可以要你说吗,要点脸吧,你还想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吗?最可气的是那个女生没回复!我生气的理由很简单,热脸贴冷屁股,不回复意味着我看男人眼光很差,感觉在羞辱我。于是我告诉他不希望有此类事情发生。他倒好一直解释跟那个女生没关系,我当然知道,人家都不甩你,你好意思说。

喜欢就是说不出缘由的吸引

总之,就是我喜欢你时,你就是宝贝,不喜欢你时你是天上的星星都不要。

其实我很好哄,给我一个拥抱并且跟我讲笑话就好了。记住了!知识点。晚安。

昨晚写完感动了自己,我太伟大了。

记第二次,气

那天越好去我母上大人的工作室,吃午饭中他和我说有个人要打他,我心想多大年纪了还有人打架,肯定为想打游戏做借口。我问他谁打他,他不说,于是我就猜。论猜这件事我绝对有天赋。可是猜对了我心情越来越不好。前任现男友你敢信吗。脑海里冒出出轨、骚扰、恶心的词汇,我冷冷的看着他,根本不想听为什么会被打,俨然我的关注点不应该在这。然而他却说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个战线上?我要是你战友我第一个打爆你的头!

我从来不觉得我是个无理取闹的人,我遇到任何事都会克制自己情绪。他却觉得你不应该这么做,你是觉得我大题小做还是觉得女生都是变形金刚?

他说他去看高校打比赛,她现男友输了。常人看来输了就输了心里觉得他垃圾就好了。他却不走寻常路,和前女友发私信告诉她她男朋友输了。正常人都看得出来谁没脑子了。他不以为然。意义在哪里?我气到哭,不停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个智障,他真的喜欢你吗,到底行不行啊。事情虽然已经发生,但是你不深究永远不知道他还会做出什么惊为天人的事。

事情过后,我不能平息自己,他没有来安慰我,反而质问我是不是要这样僵持,当时心灰意冷告诉我自己如果他不道歉不告诉我如何改正就分手。没想到当下他却说你想变前女友吗,我迟迟没有说话。

叫我大凡
叫我大凡  作家 做一个纯粹的孩子

你是我想吃的鱼

相关阅读
桃花镇:自废双眼也要护你

01 “桃花开,梅三姐,女英雄。桃花落,瞎子婆,有人爱”这首童谣桃花镇的每个人都会唱,有一些人注定要活成传奇,比如童谣中的梅三姐。 那时的梅三姐还叫梅三妹,是桃花镇梅镇长家的小女儿,她六岁就能作诗,十岁一举夺得桃花镇诗魁扬名后,众人便改口称她为梅三姐,她爱极了这个名字,每次诗作落款时都用梅三姐,自此三妹成三姐,传奇也就此开始了。 梅三姐十四岁那年,弃文从武爱上了武装,一套大红色骑马装,一条长...

玻璃.心

初识是在盛夏,繁花点缀在枝头,绿茵浓郁。阳光隔着绿茵茵的叶子洒下,地下一片斑驳。 清晨的阳光还不炙热,风亦有了几分微凉。我打绿荫下的小径奔跑而过,汗水滴下来,迷了眼睛。我停在路边,下意识用搭在肩上的毛巾擦拭,勉力睁开眼睛的时候,恰巧望见小径让长椅上的你。 像所有偶像剧的开端,你的长发及腰,乌黑又富有光泽,皮肤白皙,吹弹可破。一双让我看不清眼神的眼睛安静地藏在大框眼镜后面,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双手...

挽回中的大忌讳:负能量稳居榜首!

点击上方关注花好,情感创伤和难题,给你一个安放的角落和治愈的可能。 对于失恋这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大家的回答正像列夫托尔斯泰书中讲到的:“所有幸福家庭是相似的,每个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但是大家的遭遇归根结底也逃不过一个字:“痛”。 01 分手后的心境大家除了伤心之外更多的是不甘心,对啊,曾经那个爱到骨子里的,说好相伴一生的人,突然就形同陌路了,不再专属于自己一个! 多么令人恐...

别回头,别将就

朋友张丽离婚了。 我天真地以为这个洒脱的女娃是不可能会哭的。可离婚的那天晚上,她打电话给我,报了一间KTV包房的号码后,就挂了电话。 我赶过去的时候,她一个人正在喝着闷酒,脸上的泪痕在华美的灯光映衬下,愈发显得悲愁。 看着桌子上东倒西歪的酒瓶子,我真的怀疑有人来帮她喝过酒。 她说从民政局出来,她就来这里了。一个下午,一个晚上,她把他们在一起时听过的,唱过的,聊过的歌全都唱了一遍,不管会不会唱...

女人出轨的八大表现,即使打死不承认,也足以说明一切

女人出轨之后,通常会把证据毁灭地十分彻底,男人是很难发现蛛丝马迹的,但是事情做过就是做过了,即使再不承认,隐藏的再好,也会有迹可循,那么女人出轨之后又不愿意承认的表

红圈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愿你遇到一个温暖的爱人,将你宠的像个孩子

文/怪物同学 01 燕子拒绝了男朋友的求婚。对方是个富二代,有房有车有存款,在大伙儿的眼里,嫁给这样的男人,以后至少是不愁吃不愁穿的。可燕子说,他心里根本没有我,再好的条件也是白费的。 比如有一次他请燕子吃饭,点了一桌子的菜,可都他爱吃的,而且吃到口感好的,就使劲往自己面前靠,根本不顾及燕子爱不爱吃,够不够得着。 他请她看电影,也从来不问她喜欢看什么类型片子,而是直接买自己喜欢看的恐怖片,这...

舒克贝塔

1. 何璐呆在床头忍不住笑了出来,精致的礼盒里面放着整齐的三卷hello kitty垃圾袋,PS:逃婚三周年快乐,陈年。 何璐顺手丢在桌子上,用化妆棉将脸上伪装的一天的妆容擦掉,镜子里的素颜看起来已经不再是青春般的紧致,所以每天出门都涂厚厚的打底霜和浓浓的口红,画飘逸的眼线,最后一笔总能飘到月球去,愣是让自己看起来水火不侵,搞成一副女王范。 何璐,现代典型都市女性的代表人物,出入了高档咖啡厅...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