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初吻还在

2018-08-02 16:48:06 作者:柒秒鱼忆

《我今天初吻还在》by 柒秒鱼忆

文 / 柒秒鱼忆

-01-

“我妈说,让我这周末把儿媳妇儿带回家给她们看看。”

王子涵发来微信,手机振动,我正坐在沙发上一边啃着苹果一边刷着剧,看到消息时,我差点被含在嘴里的苹果噎死,都这个时候了,哪还有心情刷剧呢?

我和王子涵在一起有半年了,刚在一起一个星期,他就告诉了他父母找了个对象,以后婚姻大事都不用操心了。

他父母这么突然要见我,怕是……

关掉网页,吐掉嘴里的苹果,将剩下不到二分之一的苹果,一个抛物曲线完美落入垃圾桶内,拨通了王子涵手机号。

“emmm,那个,你妈咋突然要见我了,还这么仓促,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我……”

话没说完,就被王子涵打断:“丑媳妇儿早晚要见公婆~”

我刚想发怒,说谁丑媳妇儿呢?啊,谁丑?!谁丑啊?!

“再说了,我媳妇儿那么好看,一点儿都不丑,怕什么啊?有我在呢,放心吧!”王子涵话没停,一听他夸我,我瞬间就消气了。

每一次和王子涵吵架,他就爱用这招,知道我吃软不吃硬,一个劲儿夸我,直到夸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主动往他怀里钻。

虽然不生气了,可是公婆还是要见,虽然我不丑,可第一次见公婆还是有些紧张,虽然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可这个时候我还是怂啊!

如若不是我和王子涵网恋奔现,我怎么可能怂成现在这副模样?我定大大方方站在他家屋里,与他家人对视个一小时,也绝对不带眨眼的!

-02-

和王子涵相识是在网上。

那会儿我刚失恋,整日浑浑噩噩,度日如年,便在网上找小哥哥聊天,寻求安慰,谁知却遇到了王子涵。

那天,我刚更新完公众号,洋洋洒洒好几百字,写了一篇痛斥渣男的文,以此来缓解我受伤的心。

王子涵正是这个时候勾搭上我的,那个时候我和他还仅仅只是作者与读者的关系,他在后台留言,同样洋洋洒洒好几百字痛斥渣女。

没错,就是这个时候,他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个卖萌的小猫头像,一个文艺的ID子涵,竟然写出了这么犀利的文字,我实在没有不关注他的理由啊。

我给他发私信,希望能加为好友。我很少去主动加他人为好友,尤其是看我文章的读者,因为我怕当他们了解我之后,会唏嘘这个作者也不过如此嘛!

但对于王子涵,我不知道为何,像是天生对他感兴趣一般,他身上有种魔力,吸引着我,想要去了解他。

好友通过的那一刻,我的心竟然砰砰乱跳,又激动又紧张。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体验了。

点开他的头像,发现他竟然和我在一座城市,又忍不住翻了他朋友圈,发现了他的自拍照,长得还不错。

原谅我习惯性加别人的时候,会顺带翻一遍朋友圈,以此来了解他的生活,好找到彼此的共同话题。

-03-

“嗨!大作者,交个朋友吧,我是王子涵。”

王子涵的直接让我措手不及,我没想过要和他做朋友,更没想到,后来的我们还奔现了。

一看到他自我介绍,我也忘记了在公众号后台的事情,只顾和他闲扯瞎聊,那一天,除了吃饭上厕所,剩下的时间我的眼睛未曾离开过手机一刻,全程陪聊。

以至于后来,王子涵提起刚与我接触时的印象,竟然说我善解人意,特别聊的来。

那不是废话嘛,我可是美丽可爱大方善良温柔懂事,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大作者。

啊,不,小作者,做人要低调嘛。

我可是最佳陪聊手,你想怎么聊,我都能顺着你说,保证让你聊的开心,聊的痛快,聊的舒服。

聊着聊着,我也打开了心理的最后一道防线,对他敞开了心扉,从我的初恋一直聊到我和渣男的故事。

王子涵一直都在默默听我的倾诉,不发表任何意见,也不打断我。

后来的日子,我总是习惯性的把生活里鸡毛蒜皮的小事说给他听,我们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

-04-

第一次见面,是在520那天。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在网上聊了有一个月之久,当然无非都是一些家长里短,还有生活里琐碎的事情。

其实,作为一个已经分手,回归单身贵族的我,已经对520七夕情人节……等一系列虐狗的日子不感兴趣了。

偏偏这个时候,王子涵给我发了条微信,竟然还祝我520快乐!!!

气的我真想把手里还未吃完剩下不足二分之一的苹果,顺着网线砸他狗脸上!!!

想想苹果还挺贵的,算了算了。

那天,我没有回复王子涵消息,谁知他下午又贱兮兮的讽刺我:“哇,不会是失恋了,怕被虐连手机都不看了吧?”

“你这是挑战我底线啊,王子涵!”我忍无可忍,“你想请我吃饭就直说嘛!”

那天,我们俩就这样顺理成章的见面了。

王子涵请我吃了一顿西餐,坐在靠近窗边的位置上,我脑补了一场狗血的电视剧。

然而现实与梦想差距太大,那天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当房间里微弱的灯光洒下来,映衬着王子涵的脸特别迷人,整个人都显得温暖和柔软。

柒秒鱼忆
柒秒鱼忆  作家 微信 YT135yt公众号『柒秒鱼忆』写带温度的字,读有感情的文其实我们都一样期待被发现害怕被了解It's time to close your eyes

不要挽留,不要回头

你是河南人,我妈不让嫁

我今天初吻还在

“每实”爱情感动瞬间征文 是我三生有幸能够遇见你

对不起,我可能不会再等下去了

相关阅读
小方逗日常吐槽(十)

我从小就迷恋比我大的女生,对方知道我的癖好后纷纷露出鄙夷,似乎在说——小变态。

直男审美是什么意思 男人自我感觉良好的美感

直男是比较可怕的一类群体,如果你跟他们恋爱了那一定要有巨大的包容性,而且要脾气好,不然你真的会被气死。而且他们的审美差到让你无语,那么你知道什么是可怕的直男审

我宁愿天天吃外卖,也不想吃你的套路

自己就是那种有手有脚,但进了厨房只能端出黑漆漆不明食物的妹子。 所以哪个男生对我说一句,他想给我做饭吃,真得比九百朵玫瑰还要撩。 我和前男友就是这么在一起的,第一次见面他对我说,“我想做饭给你吃”。不过后来根本没有吃到他做的饭,而套路倒是吃了不少。 都说垃圾食品很好吃,就像渣男的情话很动听。 刚认识时根本想到对方是个套路逼,而且还是我主动搭讪的,结果撩人不成反被撩。 在他追我的那段时间,每天...

如此美好的爱情呀,怎能轻易放弃呢

一 高二文理分班,梁宇轩和许诺分到了同一个班。许诺那时还是个没发育的丫头片子,坐在第一排,每天仰着头,吃力的看着会反光的黑板,最斜角的字。而梁宇轩,早已经长成了一米八的大个子,被排在了最后一排,每天能看到的,就是许诺扎着马尾的后脑勺,许诺的马尾晃啊晃,他的心也跟着荡啊荡。 梁宇轩成绩拔尖,课上除了自己做做习题,就是失神看最前面那个娇小的一点。这不,他又走神了,他在想,为什么自己不再长高一点,...

渣男,我已经不爱你了

2017年 12月30日 星期六 雨 文/苏悸婉 1 奇葩说里马微微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天生容易遇渣男,是彼此的价值观不吻合,互相碾压,把对方弄成了渣。” 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容易冲动,以为喜欢上一个人便是永远,到最后却不知道自己爱上了一个渣男,不过说实话谁年轻的时候没有遇见过那么一两个渣男,他们伤害我们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 我叫蒋晓晓,18岁,我喜欢一个男孩子很长时间了,他长的很...

失恋第一天

你跟着你的父母,早晨没洗脸没吃饭就从我们家走了。没有给我交代,没有原因,只是告诉我,你父母现在就走,我说你呢,你说你也一起走,我说你知道你们这样走意味的什么吗,我们就得分手,你说你知道。 内心的绝望和无助让我痛哭失声,蹲在地上,痛哭之余心痛到呼吸不畅,你蹲下,从后面拍着我的背安慰我,可是有什么用,你还是听了你父母的话,要这样撇下我离开。我们曾经那么好,我们基本没有吵过架红过脸,我们有什么事情...

你还欠我一碗孟婆汤

“阎昭哥哥,你在哪里啊?”内院又响起了这熟悉的声音。 立于书桌旁的白佑出声:“王爷,如期姑娘来了。” 阎昭脸色变得有些难看,看向白佑,示意让他去阻拦。 白佑脸色也变得有些难看,却还是拱手退出去了。 刚出房间的门,就看到孟如期一身粉衫玄裙,立于他面前,他手握佩剑,抬手相拦。 “如期姑娘,王爷正忙于……”话音未落,如期随手向他口中弹入一颗小药丸。 白佑一急,竟吞了进去,咦,口中还残留一股甘甜的味...

因相亲,不相爱

作者:拾依 01 小起年前的时候失恋了。 圣诞节的时候和男友一起出去玩,住酒店,男生进去洗澡,上衣都脱了,又慌里慌张地跑出来拿手机。 小起突然像只警犬一样,嗅到了不安全的气息,要他把手机打开。 不得不承认,第六感就是上天赐给所有傻姑娘的礼物。 不堪入目的聊天记录倒是没看到,因为男生死活也不肯交出手机,硬解释说自己是要拿进去听歌而已,还倒打一耙,说小起去哪里染上如此“作”的陋习,也学着疑神疑鬼...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