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嫁得好,必看

2018-08-05 16:48:09 作者:魔鬼VS天使

婚姻走到一定的路程才明白,你的爱人其实就是你的合作人。还是一个不能轻言散伙的合伙人。那么找一个什么样的合伙人,才不会后悔呢?

  门当户对吗?估计有80%的父母都不会反对门当户对,因为他们是过来人。婚前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后你会发现原来这是两个不同家庭的组合,他的父母,甚至他的三大姑八大姨都有可能与你们的生活有关。 我的邻居安安,她是一个代课英文老师,自从嫁给周周后,生活一直不得意。归根结底原因就是她的婆家一直看不起她。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她家婆婆就看不起她。她的婆婆大学老师,公公还是大学教授,儿子是搞软件开发。婆婆觉得自己儿子很优秀,可以找个更好的姑娘,最差也得是个公务员吧。虽然最后拗不过自己的儿子,儿媳是进门了,給他们买了房子,买了车子,媳妇也给生了一儿一女,可是婆媳还是无法生活在同个屋檐下。见一次吵一次,离家出走一次,各种的不顺眼,不相容。这样的生活怎么会如意呢!要想嫁的好,搞定他的父母是必修课之一。看看聪明的郭晶晶就知道了,夫妻再恩爱,婆婆与公公的喜爱也必不可少呀!

他舍得为你花钱吗?有哪个女人不想婚后过上阔太太般的生活,可是往往很多女人婚后照样拼博,不敢懈怠。白天像个男人一样在外打拼,回家了还得继续围着锅台转,围着孩子转,围着老公转。归根结底,多数都有一个深层次的原因,所嫁之人经济上没有给你安全感。他没有把他所有财产都交给你支配,财政危机时刻围绕着你。男主外,女主内,多么好的合作方案啊!可如果男主角不舍得为你花钱,不主动上交他的财产,要钱再跟他伸手,最糟糕的是他还说没有,那时候你该怎么办呢?所以女人千万千万不可嫁给一个不舍得给你钱花的男人。

他喜欢小孩吗?当某一天婚姻挂起了红灯,孩子就是捆住他最后的筹码,如果孩子都不爱了,哪里还会爱孩子他妈?

他的心肠软吗?以前我们公司的胡总最爱跟美女搭洽,有一次我忍不住出言讽刺他花心,结果他对我一本正经的说:“以后你选择男朋友一定要选择一个心肠软的男人。” “为何?” “因为心肠硬的男人一但有朝一日辉煌腾达了,糟糠之妻就会被抛弃,不留一点余地。心肠软的男人往往架不住女人的眼泪,孩子的哭闹,他是不可能离婚的。最多是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你看我虽爱与美女搭讪,但我心肠软呀,我是不会不要我老婆的。”看我一脸怀疑样,最后又补一句,“男人比较了解男人,就像女人比较容易看透另一个女人一样,嘿嘿!” 十年过去了,这个忠告确实不假。

  他有担当吗?他善良吗?他体贴吗?他会干家务活吗?很多男人下班回家后一点家务活也不干,你同样上了一天的班,回来还得伺候他,这哪是享福呀,这是嫁了个活祖宗好吗!

  所以未婚的你,可想清楚了,你究竟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合伙人过一辈子,十全十美的男人没有没有滴,渣男一打一打滴。改造男人那是一个伟大的事业,婚前都改不过来,婚后更不要妄想可以,还是改造自己比较简单些。时刻逼迫自己变得更优秀的女人才是最聪明的女人,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男人与自己匹配,那是睿智的女人。幸福的小女人一定是找到了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最后祝你幸福,嫁得如意郎!

相关阅读
选择一个肯陪你努力的人

不知道你们对爱情会是什么态度,也许有人想要一个能陪自己疯玩到天亮,不断给你新鲜感和刺激的伴侣。诚然,以前我也是这么希望的,秉承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的理念,凌晨三点去吃火锅的经历就变得习以为常。但那时候被分手的时候,最讨厌的理由就是你很优秀,我配不上你。每每看到这种敷衍了事的理由,我都会义不容辞的拉黑。那时候我以为陪我疯还能陪我沉淀,突然觉得自己好生贪心。 G先生是个终极选择困难症患者,每...

从热恋到单身,中间隔着一段婚姻的距离

小美喝过母亲煮的汤,葛优般地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眼睛紧紧地盯着一岁多在客厅里欢快地跑来跑去的女儿。 今天下夜班,夜里很忙,几乎跑了一夜。两条腿像灌了铅一般的沉重,头也昏昏沉沉的,瞌睡的厉害,然而,却睡不着。 母亲昨天从老家过来,把一岁多的女儿也带来了。看着活泼好动、无忧无虑玩耍的女儿,似乎一下子把小美的单身梦给击破了一般,让她突然觉得不真实起来。 如果不是看到女儿的话,小美恍惚的觉得自己还是一...

Hey,Jude

“Hey,Jude……”这句歌词该追溯到很久之前了,那是哪一年呢,你说等你学会了这首歌先唱给我听,我说好。 后来,我一直在等你学会。 你一直在唱歌,只不过没有目的的,只是唱给自己听。那年元旦,你唱了首别的歌给我,你说:“那首‘Hey,Jude’我已经会唱了,就等我学会弹吉他了,到时候我一边弹一边给你唱啊!”他得意洋洋,露出欣喜之色。我说好。 你看啊,不管你说什么我都说好呢。 两个月过...

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我的哑巴叔叔: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

01 他是一个哑巴,从我记事起,他就一直生活在我们家。 别人叫他“哑巴”,按照论资排辈,我应该称呼他为叔叔,因此我平时叫他“哑巴叔叔”。 其实,哑巴叔叔天生并不是哑巴,他小时候生了一场大病,病愈之后却落了个后遗症——再也不能说话了。 他是我舅爷爷的孩子,从小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然而,在他七岁那年,舅爷爷得了肝癌去世了,留下他和母亲相依为命。 祸不单行,在哑巴叔叔十岁的时候,舅奶奶因为意外...

谢谢你成全了曾经的我

这个故事很长时间是压在箱底的稻草灰,擦过了还有浅浅的痕迹,这痕迹到现在都还在。 这痕迹已经定格成了一副照片,照片的年代是1999,差不多20年了,伤口长好了。我问自己,还疼吗?但当时真的很疼,当时听到胸口的疼痛感是那么的强烈,书上说心痛的意思,我终于领悟到了。心真的会痛的,是生理上的痛,心理上的痛,同时的痛,双倍的痛。 你们猜到了,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是并不完美,如果要说起来,那是一个伤感故...

佟丽娅方辟谣与陈思成离婚传闻 一切都是假的

近日,有人爆料娱乐圈一对夫妻离婚,而该夫妻是“t@c”,随后有网友猜测这对夫妻是佟丽娅和陈思成。对此有媒体向佟丽娅方求证,佟丽娅工作人员也回应说是假的。这也让不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蚌精

我说过,我讨厌厨房。我讨厌它的气味、它的光线、它的一切。但是我忍耐着,我爱我爹,我不能让他知道,哪怕一丝一毫。

我们曾说生死相依,后来此生勿见

此时,晚上八点。 卸下一身上班的行头,往嘴里塞了片薯片,吸了一口娃哈哈乳酸菌饮料,可是,似乎不像之前那样甜了。 这是三个月前你买的,今天才敢喝第一瓶。 “叮咚~”微信提示音响起,这么晚了会是谁呢?要是在三个月前,这个点收到微信的话,我不用看就知道是你发的。 横幅显示,是亲戚家的一个男青年发来的晚上好。锁屏界面清爽干净才好,所以我清除了那条通知。 我好吗? 白天的我忙碌着可以躲开脑海里不断浮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