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愿一直一直在一起

2018-08-12 18:38:16 作者:我们在阳光中偶遇

近的娱乐圈又分分合合,比如:阚清子承认与纪凌尘分手,胡彦斌发微博与郑爽断绝一切联系方式,张丹峰工作室发没出轨声明。

和同事讨论这些八卦的时候,看到微博里有人说,那些用阚清子和纪凌尘图片当情侣头像的情侣们,该有多伤心?

是啊,之前一直看好的一对金童玉女,说分手就分手了,对于希望他们在一起的人来说,这种感觉就好比自己失恋了。

我不期待他现在来,但希望他来了就不要走了。因为不想体验过他的怀抱,然后一个人孤单的生活。

在群里问了一个问题:你最羡慕什么样的人?

小西说,最后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

我知道小西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她前段时间刚结束了一段长达5年的恋爱,我见证到了这段感情给她带来了改变以及分手之后的伤心难过。

刚分手的那个星期,工作也不去了,每天请假在家,白天睡觉,晚上约各个朋友出去浪,无非就是出去喝酒唱歌蹦迪。

和朋友们划拳喝酒,无论输赢了都要喝,即使那些酒一杯杯下肚了,小西却觉得自己怎么也醉不了。

她好清醒,清醒的有点痛苦。

醉了就醉了,白天发生过的就都忘记了。可她越喝越清醒,五年的恋情说断就断了,这种感觉让她痛不欲生。

后来没人陪她喝了,她就自己一杯又一杯的接着喝,直到喝大了,在厕所里吐了一地。

所以当看到小西说,我羡慕,最后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时,我突然就懂了。

为什么很多人都说:“余生,要找一个能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

或许就是因为:“能一直在一起的人,不管因为什么吵架冷战,还都依然能在一起吧。”

有个读者跟我分享了一件很甜的事:

她和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无论她怎么闹男生都会很有耐心的哄她。

端午节那会儿,她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因为起的比较早,她心情不是很好,但是男生就在一旁抱着她,会给她哼着歌哄她睡觉,如果有其他声音,会给她轻轻的捂住耳朵。

她说,那天她都不记得在路上的无聊,一睁眼抬头就看他温柔的样子,很幸福。

我回她,那这不算作啊?完全就是在秀恩爱啊。

她说,以前的他也不是这个样子,现在被我调教好了,一作二吵三打骂。

和她嬉嬉闹闹了一会,她说,其实我特别怕某一天他说了分手。

我知道这种情况可能很少,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更难想象他以后这样温柔的对别人。

我说,那就好好的在一起,要那种永远的在一起。

《重庆森林》里有句话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是啊,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呢?

正如王菲唱的那样,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即使,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但也会有例外的一次。

愿你的余生,能找到一个可以一直腻歪在一起的人。

相关阅读
活了二十几年,还是没有把自己推销出去之后

(一) 提前一天就接到三火妹的电话,说是第二天晚上有个晚餐,务必让我去一下。 我心想她这样要求肯定有她的理由,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在商量具体见面地点时,我摁捺不住好奇心,问三火妹可否透露一点点信息。 三火妹这个人本身就很实诚,大概告诉我说,有男生请她吃饭,可以让好朋友作陪。 尽管对这天上掉下来的免费晚餐感兴趣,可我想这肯定就是追求者没得跑了,而自己哪怕是为了好朋友的终生幸福,也不能为了区区一...

回头望时 你才是我过去最亮的星

我叫阿毛,生活在一个海滨城市。 这里什么都好啦! “但是也不要天天吃菠萝饭吧!阿婆” “那,你妈妈呢,是吃我做的菠萝饭长大的,你爸爸也是吃我的菠萝饭认识的你妈妈,所以才有了你啊!” 海滨是一个温暖的城市,清晨最先叫你起床的永远不会是太阳,那暖暖的海风就是吻醒你的王子啦!但是王子有时也会发脾气。 阿婆这个人有点奇怪,我们住在海滩边上一个小屋,一年四季跟游人打交道。 这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所...

火车上,我邂逅了心动的男人

邂逅爱情,就像邂逅一处风景。眼波流转,竟然那样令人蓦然心动。能读懂自己的人,只能一个,一个之后,心田变得荒芜。 他们的故事很像电影里的桥段。 她不经意的回眸,一笑便倾城。他也因为多看了她一眼,电的火花便瞬间激起。不过,他们的故事也并没有大多数的电视结局那么凄美,因为爱上了,便打算走到白头。这一见如故的默契,这相见恨晚的遗憾。还好,一切都刚刚好。 张爱玲说,爱情就是“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

【怦然心动】王乐乐:从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到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去!

同学少年不谈情,我们谈谈人生吧!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从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到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去。男的女的都可以,只交朋友,不谈恋爱@_@~ 昵称:王乐乐 地点:深圳 职业:自由 联系:企鹅1367118547 身高:比拿破仑高一点! 体重:比泰山轻一点! 照片: 我是二龙湖浩哥,一个江湖传说中的浪人! 一开始我是一个好学生,...

异性巴厘岛按摩之旅

和朋友怀着好奇心来到SPA馆,在一位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一间很漂亮的房间,房间靠海的一面是用整面的玻璃做成的,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服务员说这个玻璃墙外面是看

不能说的秘密 / 云的舞蹈

文/不不不不不不热 楔子 天上的云飘来飘去,无依无泊,不时变换着形状,似乎在跳舞,又似乎在诉说着什么。 看云,还是深山里的效果更佳,更白一些,更低一些,更柔一些。看久了,却也最容易,看腻。 没去过穷山沟的人,一定想象不到那里的人是以怎样的姿态过着怎样的生活,小小的地方聚集了不计其数的光怪陆离。一个太阳下的世界,是真实的千差万别、截然相反。 农村人根深蒂固的迂腐,该怪他们吗?他们又何尝不是受害...

做人必须要有原则,也要灵活变通,但善良更重要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都有自己独特的思想,但是每个人也都应该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那么做人的三大底线是什么呢?曾国藩曾经说过:和用来处众,宽用来接下,恕用来待人,君子也。

步步清风皆有你

经过他身旁时,他伸手将我胳膊拉住,未等他说话,我先开了口,“嫣儿,是你的女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