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

2018-09-05 22:18:17 作者:一个飞舞的橙子

一个肯为女人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这个女人,一个不肯为女人花钱的男人一定是个自私的男人。

故事一

我的朋友冉姐交的男朋友然哥是一个帅气多金的人。

嗯,很可惜,是只舍得给自己花钱的帅气多金男。

她们俩在一起的过程老套而奇葩,在一起之后的事情在我看来更奇葩。

然哥是一个很爱逛街的男生,并且超级自恋......据冉姐说他每天照镜子都会说:我长的真是太帅了,要是我去当明星肯定比杨洋火。我笑cry

然哥很舍得在自己身上花钱,却不舍得在冉姐身上花一分钱。不过,说一分钱有点夸张,但是20块钱却不夸张。

一次冉姐和然哥去吃饭,总之加起来一共花了然哥3.40块钱的小吃,然哥追着冉姐要20块钱好久,最终还是给了他。

我们都不是认为花男朋友钱理所当然的女生。我相信很多女生也是这样,冉姐从来不会多花然哥一分钱,他请吃饭她都会买小东西“还”回来。但是大多数是然哥花光了自己的生活费买衣服然后用冉姐的生活费吃饭。

冉姐一直在试图改变然哥,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他依旧自私。一个人的秉性是很难改变的,甚至无法改变。所以,不要天真的试图去改变一个人。

婚姻生活最受不了的就是所谓的“AA制”

故事二

我的小舅舅和小舅妈是80后夫妻,不对,是前小舅妈......

有一次和我和他们俩一起回我的姥姥家。姥姥家路过舅妈的母亲家,所以打算给两个老人买一些东西。

然而,他们俩的对话让我匪夷所思.......

舅舅:媳妇,去买两条鱼吧。

舅妈:好的,一家一条,把给你们家买鱼的钱给我。

我,处于懵逼状态。虽然当时年龄尚小,但是我依旧懂得何为夫妻应该有的状态。

后来我才知道,舅妈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舅舅从来不给她钱。当时表妹刚出生不久,因为照看妹妹,舅妈没有出去工作。

然而,舅舅几乎从来不给舅妈钱。舅舅自己赚的钱几乎全部用在自己身上。后来很多年以后,舅妈自己经济独立起来,与舅舅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小舅因为是姥姥的最小的孩子,所以从小备受宠爱。所承担的责任少了一些。在婚姻当中,他是一个没有责任心并且自私的丈夫。

真正的爱不是我能为你花多少钱,而是我肯为你花多少钱。

故事三

这是我妈妈的朋友霞姨的故事。霞姨今年30多岁,两个女儿,一个读初中另一个读幼儿园。孩子们也是要花钱的年纪。

霞姨家里还没有房,但有一辆十多万的车。霞姨家里没有任何存款,买车因为霞姨喜欢出去玩,所以霞姨的老公也是我的威叔叔始终给霞姨最想要的,叔叔赚钱不多,但是都花在老婆孩子身上。

威叔叔现在跑业务,这两年刚刚开始,工资比较低,但是他尽力让霞姨和孩子们过上舒适的生活,这个暑假,叔叔的公司组织去泰国玩,叔叔带着他们娘三飞了一圈泰国。

是的,霞姨过得很幸福。霞姨也曾为钱忧愁,霞姨和威叔没钱的时候也争吵过多次,但是争吵过后威叔又去努力赚钱,努力给霞姨很好的生活。

因为要生活,所以我们不可能避面包这个问题只空谈爱情。那个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是不会给你面包的人。

相关阅读
别找了,幸福就在你心里

01 今天早上开车出去,老公半路接到一个电话,是移动公司打过来的,说我们最近电话打的有点多,问我们需要换个别的套餐吗? 我老公就不紧不慢的给人家解释,说自己的业务是和老婆的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的,是在拉网线的时候办的套餐,没有办法改。然后还给人家说不好意思,连挂电话的时候都是客客气气的。 老公说,经常会接到这样的电话。 我说,这样的电话我也经常接到,我直接就挂电话,从来不和他们啰嗦。老公接着来...

残忍的分手是因为爱的太深

顾晓兰说要帮我介绍女朋友时,我以为她在开玩笑,或试探我,我当然不同意。 我想任何一个男人听到自己的女友说要帮你介绍女朋友,恐怕都是会和我一样的反应。 哪知道顾晓兰坚持己见,非要跟我介绍。还说什么她和我不一定合适,多比较一下也许可以找到更好的。 这下我也有点恼火了:“姐,别玩我了,你知道我只爱你一个人的。你要是想分手就直接说啊。” 我一直以为顾晓兰是在和我开玩笑,她一定不会和我分手,因为我是那...

承你一个千禧年

因为这个名字,他再次回到了那些自己不肯放下,一直生拉硬拽,弄得彼此血肉模糊的岁月。

风和日丽的周末,跟闺蜜一起去临沂曹家圩(就是图一的地方),现

风和日丽的周末,跟闺蜜一起去临沂曹家圩(就是图一的地方),现在天气微冷,又是去一个水库就穿了个短裙,穿了条肉丝,当然没有穿内内,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目的地,中途

我的表姐阿喜

阿喜是我的一个远房表姐,家里有钱,人聪明又漂亮。因为性格和圈子不同,我和阿喜的一直没有很熟,直到上个暑假见到她,谈了好多。才知道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哪有那么一帆风顺的人生。 她说她的生活一点也不圆满,最想要的已永远失去。 (一) 阿喜说遇见夏皓是她人生中最浪漫的一件事,没有之一。 当她一个人孤独地在北京读博的时候,她把自己关在了高楼大厦里,在无边的书本里,在总也研究不透的课题里。她有时候也在...

现实主义爱情:暗疾

1 中国传统婚姻中,待嫁的姑娘犹如超市货架的商品可以明码标价,而怀孕待嫁的姑娘就成了接近保质期限的商品,只能打折促销以求尽快出手。传统是个恩威并施的领导,既给人利益,又打人耳光。而正在夫家跟娘家讨论彩礼钱的关头上,于菲菲怀了孕。那张b超图就是宣布她即将打折处理的宣传单。 于菲菲回到家里,怀孕的事情让她像小学时候第一次当升旗手一样。既开心又忐忑,这个突如其来宝宝像个冒失的小鱼,一下子就游进了她...

叫我萨菲娜

“呼~!” 庭桉从喧闹的live现场逃了出来,长长地吁了口气。一头利落的短发湿漉漉宛若刚淋了场大雨,搅得浑身也是臭烘烘汗津津的,不禁暗自心想,来看摇滚乐队的现场就应该有这种狼狈的心理准备啊,幸亏没人认识还不至于出太大的洋相。 庭桉一边虚虚地朝外走去,一边随手燃了根烟。倚在冰凉的栏杆上,迎面而来的风,来自初夏的夜里,竟还有些春寒般的料峭,将昏沉的头脑一下子吹得清醒起来。“就我一人,怕些什么。”...

受害者

种种美好,都与你相关!我爱你,佟医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