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后多少年,才不会有离婚的念头?

2018-10-31 18:18:03

离婚

01

奔向幸福的路有很多条 ,婚姻算是一条,总结出属于自己的方法,决定着能否找到梦寐以求的幸福之门

最让恋爱中女人痴迷的事情莫过于爱情,女人都是不理性的因为爱情她们宁愿付出自己的所有。

文娟和李刚从恋爱到结婚已过了二十多个春秋了。时光流转不知不觉一晃就人到中年了 ,在一起生活的这些岁月里 ,有喜有乐有苦有忧,同时也体验了各种的辛酸苦辣。

那时两个人都很单纯,对未来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想往,两个人只因为爱情才走到了一起,愿意为这份纯真的爱付出彼此最好的青春和年华。

在他们的共识里,宁可挨饿受冻也不放弃爱情,当下所谓的经济条件和物质基础都不是他们要严肃面对的现实问题。

夫唱妇随,两个人为了爱情拼搏奋斗,把小日子过的红红火火的。亲朋好友们也改变了之前他们不看好他俩这段婚姻的想法,纷纷的送来了迟来的祝福。

想想这么多年,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让他们感到心酸的是,曾经有一段时间两个人连顿饱饭都吃不上。面对这样的困境,文娟也从来没说半句后悔的话,硬是咬着牙挺了过来。

她对李刚的爱是发自内心的 ,忠真不逾的,从来就没有过想离开的念头。

也许是天生的缘分筑就了他俩坚实的爱情基础,更是李刚的时刻陪伴和关爱所致,就算有再大的苦难,只要有文娟在他都会稳如泰山般守在其身边替她遮风挡雨,不离不弃。

02

两口子如果能做到相濡以沫的地步那么他们生活中所面临的一切苦痛都是不算什么,如果没有这么深的感情的感情的话 ,哪怕风吹草动都可能影响家庭的稳定。

平时没事的时候,李刚就会像孩子一样靠在文娟身上喃喃的说道:“跟着我这么多年让你遭了好多罪,如果有比我更好的男人出现,你会选择谁呀?”

文娟就会把他推到一边,然后一脸憨笑的对他说:“你呀就瞎扯俺都跟你这么久了还往哪跑呀,有再好的俺也不没兴趣。”

日子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了下来,不知不觉两鬓都花白的如同霜染,以前因为家里穷,为了能过上好日子,两口子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而今终于过上了好日子,但依就没有忘却一起苦过来的日子,更增加了彼此的感情,那才叫患难夫妻见真情,任何力量都无法将他们分开。

文娟和李刚的婚姻可以说是坚不可摧的,和康盛与耿玉翠的婚姻形了天壤之别。那两口子不知为啥在生活中总是合不来,不是脾气不合就是三观不合,也不知道当初是为啥走到一起的。果不出旁观者所料,没过两年新鲜劲一过,就到婚姻登记处办理了离婚手续。

他们共同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性格不合,无法继续在一起生活下去了,并且都报怨对方冷漠没有爱心,没有尽到彼此的义务。

记得刚开始他俩处对象,那可真是如胶似漆,恨不得粘在对方身上才好,爱的真是山崩地裂,海誓山盟的,都无法用语言去形容那个劲头了。可是一结婚后,两个人感情的温暖就骤然降了温,以前那爱的劲头被丢的无影无踪,彼此都会因为生活的索事,吵的不可开交,谁也不让谁,谁也不理解谁。

这样的婚姻是没有幸福感可言的,一定因为彼此太过自私,无法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关爱这一步,更不会会站在别人的立场去考虑问题,经常这样感情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了,最后只有含恨分开,各奔东西了。

03

有人会问女人结婚后大概过了多少年就不会想着离婚了呢

女人嫁给男人是为了一辈子的幸福,一生一世都在一起,只要你对女人好,爱她关心她,她自然就不会有离婚的想法了。

男人对女人用不用心,女人是最清楚的,你若没有真诚对待她,离婚是迟早的事。

女人天生就没有安全感,她和你结婚其实就是用她的后半生来做赌注,一但输了下半生会受大很大的影响,一但选择心爱的男人做为终身伴侣,男人就应该有义务去保护她,多理解多爱护一下自己的女人,要有男人的样子。

所以,一个男人成不成功要先看他的婚姻美不美满,如果美满幸福说明这个男人对女人是真的用心去爱了,女人自然会在幸福的婚姻中赋予男人神奇般的力量,帮助男人来成功。世人都把女人比做天使,嫁给男人其实就是下嫁,若对女人不好,她能给男人神迹吗?

相关阅读
结婚四年了,昨天离婚了,呵呵

结婚四年多了,儿子马上三岁了,昨天下午去领的离婚证。原因是感情不和,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了,所以当她再次提出离婚的时候我果断的同意了,只是可怜我的儿子了一结婚就

实录/离婚后的单身妈妈,后来怎么样了?

现在不少的人都在感叹做女人很难,不仅要照顾家庭,照顾老人孩子,还要每天面对柴米油盐等繁琐的事情。 殊不知还有一种女人叫做单身妈妈,她们要独自赚钱养家,独自抚养孩子,独自面对人生的风雨坎坷。 做女人难,做母亲更难,做单身妈妈更是难上加难。 作为单身妈妈,有的人忍辱负重,满脸愁苦,有的女人坚强独立,活成了女汉子,还有的女人活得肆意潇洒,神采飞扬。 同样是单身妈妈,女明星张柏芝就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那对在孩子高考完后便不再提及离婚的父母

前些天,表姐告诉我她即将专升本了,真为她感到高兴。前些年,我爸妈常用惋惜的语气说,表姐是个命苦的孩子,真可惜。当年我不解其中意,他们也不愿与我多说,后来我陆陆续续才得知事情原委。 在表姐高考前的三个月里,姑姑无意间发现了姑父的秘密。这一个月里,她和姑父的婚姻不像表面上那样风平浪静,姑父有了情人,一个比姑姑年轻漂亮许多的女孩。姑姑知道后愤怒的抢夺姑父的手机,当看到她们微信聊天记录时,姑姑更是生...

妈,你离不离婚,关我屁事

-1- 妈,别老拿离婚说事,你离不离婚,关我屁事! “宇宇,你怎么就那么不听话呢?你看,妈妈过的什么日子!要不是为了你,妈妈早离了……” “得了,别老拿离婚说事!你离不离婚,关我屁事!” 郭宇扔下这一句,摔门而去。 王春花愣在原地。待儿子咚咚的脚步声再也听不见了,她才失神地跌坐在沙发上。她想哭,可眼睛只是涩涩地,挤不出一滴眼泪,眼泪,早被这些年的不幸婚姻和不听话的儿子耗尽了。 -2- “他爸...

咪蒙离婚:世事无常,无一例外

度过了八月娱乐圈的分手季,九月才刚刚开始“咪蒙离婚”就又登上了微博热搜。 咪蒙是谁? 一个坐拥上百万粉丝的情感大V,一个随便一篇文章阅读量都能达到七位数的网络写手,一个985名校毕业的高材生,一个备受争议的鸡汤女王。而现在将她离婚推向热搜的更多的是,她拥有一个从4岁开始就青梅竹马曾经让她在公众面前秀尽恩爱却还是离了婚的前夫。 消息一经爆出,网友也态度不一。冷嘲热讽有之,同情安慰有之,还有一部...

要不是今天结婚,我都想去离婚了

电话通了,我说,新娘子,给我发张婚礼的照片呗。 没有照片,没有人给我拍。丹丹的声音冷冷的 。我心里一惊,丹丹不会是怨我没有去吧。 我正在嘀咕呢,电话里传来了哭声,丹丹哭着说,要不是我今天结婚,我真的是想去离婚。我安慰说,大喜的日子中,别说这些不吉利的话。你慢慢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丹丹哭着说,刚刚下了婚车,新郎的姨夫就管她要红包,她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要什么红包,就说没有,但是他...

那年相遇的离婚女人

是去年的事情了,第一次见面是在KTV里面,那天晚上同事在唱歌叫了我过去,刚进入看到两个女的,我以为是同事叫来的陪酒,因为其中一个已经被几个人全身抹遍了,少妇当时在唱

嫂子,你跟我哥离婚吧

推开卧室的门,昏暗的房间里,嫂子坐在床头,一双眼睛没有焦点的看着窗外。 已经三天了,再这样下去会出事的。 “嫂子,跟我哥离婚吧。” 我叹了口气,走到床边。 那双茫然的眼睛看向我,眼神中多了些凌厉。 我抿了嘴唇,不用照镜子也能想到自己的五官不自然的扭曲成什么样。 嫂子算不上很美,但是比较耐看。皮肤略黑,眼睛不大,是典型的笑眼,她又爱笑,眼睛总是眯成一道弯。 哥哥和嫂子是相亲认识的,两个人都过了...

为什么两情相悦的人,离婚率越高

01 最近和朋友聊天,谈起好几个认识的人都离婚了,而且这些离婚的人,当初都是自己搞得对象。我们也发现一个现象,往往那些两情相悦的人,离婚率越高,而那些经人介绍的婚姻,反而越牢固。 朋友也问我那是为什么?我想了想说,那些自己搞对象的人,首先性格开朗,而且人都长得帅或者漂亮,所以这些人很容易自己找上对象,但是这样的人,也更容易吸引异性,也更容易朝三暮四,出轨的概率也会加大。 而对于那些经人介绍的...

如果两个人性生活不协调结婚了会离婚吗?

@小污仙雪儿:只能说性生活不和谐导致离婚的几率比较大, 不能说性生活不和谐就一定能导致离婚, 但是性生活在夫妻生活中起到的作用不可小窥, ☞! 举个栗子,汽车你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