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

2019-10-19 10:48:22 作者:尉非池

十年前,“哥哥,哥哥,我喜欢你啊。哥哥……”

十年后,温星舒直接把林泽君压在讲台上:“哥,我喜欢你,我要上你!”

这十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林泽君内心咆哮,十年前还是那个天天追在自己屁股后面喊:“哥哥。”的小朋友,摇身一变,变成了整天只知道撩他说诨话的恶劣男孩!

正文

林泽君:“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下课。”

林泽君夹着教辅书打算离开,温星舒追上了从后面一把搂住温星舒:“哥哥。”

林泽君一听到“哥哥”这俩字后脊梁骨就发凉,林泽君可还没忘记四天前的事。

四天前温星舒生日,温林两家是世交,每年的生日温星舒都会和林泽君一起过。晚上,温星舒的一群朋友和林泽君一起为他庆生,他们玩到很晚。

林泽君喝多了,只能软软地靠在温星舒怀里。

温星舒:“哥哥,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完全拥有你了。”

温星舒从小到大在林泽君面前一直都装成乖宝宝,终于在18岁生日那天,露出了真面目。把他的好哥哥吃到了肚子里。

次日早上,林泽君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醒来,一抬头就看见了睡得一脸香甜的温星舒。再往下看两人都是赤裸裸的,连……都贴在一起。

林泽君冲动之下扇了温星舒一巴掌,本来做美梦的温星舒一下子被扇醒了。

温星舒委屈巴巴地看着林泽君:“哥哥!”

林泽君看着温星舒心中不舒服的很:“怎么着也是我压你,哼!”林泽君心里想。

林泽君:“温星舒,我最近不想看见你。”

温星舒脸色大变:“哥哥,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一直都喜欢,我害怕哥哥你不要我,哥哥,你别离开我。哥哥……哥哥和我一起好不好?哥哥……”

温星舒委屈巴巴地把脸埋在林泽君的颈窝里,一遍又一遍地叫哥哥。林泽君看了当然会心软,可是他还是接受不了被自己视为弟弟的人给!……

林泽君:“我们先彼此冷静一下。”

温星舒抓着他不让他走:“哥哥,哥哥……”

林泽君甩开他的手:“最近先别来找我。”

温星舒看着林泽君穿衣服离开的背影,那颗躁动的心一点点沉寂下去。

果然,最近几天温星舒都没有来找他,甚至上课都避开他,反而弄的林泽君心里怪不舒服的。

终于,今天还是来了。

林泽君想要挣开温星舒的怀抱,可温星舒越抱越紧:“哥哥,你可不可以告诉我答案,你喜不喜欢我?”

温星舒把脸埋在林泽君蝴蝶骨中间的凹陷处。

良久,林泽君都没有说话。温星舒那颗狂跳的心也慢慢变得平静:“哥哥,我知道了。后天我要出国了,你会来送我吧!”

林泽君很想转过身去抱住温星舒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可他怎么可以那么自私,成为他人生路上的绊脚石,用爱的名义把他禁锢在自己身边。

两天前,就在林泽君准备告诉温星舒自己也喜欢他的时候,他的父亲告诉他温星舒要出国了。那天晚上林泽君想了很多,最终选择隐瞒自己的心情,放手让温星舒去更远的地方。

温星舒抱着林泽君,半天林泽君没有出一点声音。温星舒缓缓放开林泽君:“哥哥,我喜欢你,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我走了。”

林泽君没有勇气拉住温星舒的手只能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

到了温星舒要离开的日子了,机场里有人惆怅,有人欣喜,显然温星舒属于前者。直到最后一刻温星舒也没有看见那个身影,温星舒落寞地转身进了登机处。

林泽君看着温星舒从期待到平静到失望最后露出一种快要哭了的表情,心里很难受,但他没有勇气去见他:“小鬼,以后没有人缠着哥哥了。这家伙就这么走了,我怎么了。”林泽君伸手一摸凉凉的,我怎么哭了!

温星舒这一走就是五年,这五年间那小鬼没给林泽君打过一次电话,发过一次消息。这五年林泽君对温星舒一无所知,不知道他变成了怎样的人,不知道他还生不生气,不知道他……还喜不喜欢自己。

今天林泽君下班就收到了温母的微信说:“温星舒回来了。”

那一刻林泽君好像终于又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眼泪“啪嗒”滴在了手机屏幕上:“我怎么又哭了。”

晚上,温林两家有个庆祝宴,庆祝温星舒学成归来:“星舒啊,伯父先恭喜你啦!。”

温星舒彬彬有礼地说:“谢谢,伯父。”

林泽君一直不敢正视温星舒,只敢悄悄地打量温星舒:“他更高了,肩膀也更宽了,看起来少了几分稚嫩多了几分成熟,但却一点也不影响他的帅气,这样的人在哪都是焦点吧,他怎么还会喜欢我啊。”林泽君忍不住自嘲。

这顿饭吃得林泽君格外郁闷,所以林泽君喝了很多酒,到最后都不醒人事了。

温星舒主动请缨:“伯父,我送哥哥回去吧。”

说着在四位家长意味深长地眼神中把他多年未见的哥哥抱了起来:“又瘦了,头发也长了,可还是这么可爱,一点都没变。也不知道哥哥有没有背着我和别的什么人混在一起。”

林泽君听着他的话:“没有啊,我一直都在等温星舒,那个笨蛋。他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温星舒听着林泽君的告白,“轰”温星舒好像听到了心脏爆炸的声音:“哥,哥,你说的是真的嘛!”

林泽君把手搭在温星舒的脖子上:“温星舒,你知不知道这几年我一直都在等你的消息,可你为什么连一句话都不肯施舍给我,你是不是变心了?哼!”

温星舒心里苦啊:“哥哥,我明明是怕你嫌我烦,才不敢打扰你的。”

林泽君不听他的解释:“你知不知道我下了多少决心才……没有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怕你会因为我耽误自己的前程。你竟然还、还欺负我!”

林泽君把脸埋在温星舒的怀里“哼哼唧唧”地哭起来。

温星舒看着这么软的林泽君心里早就一塌糊涂,恨不得把林泽君揉进心里:“哥哥,你个大傻瓜!我最大的前途就是一辈子和你在一起,这样对我来说就够了啊!”

林泽君扬起满是泪痕红小脸:“温星舒,我喜欢你。”

温星舒对准林泽君的唇就吻了上去,温星舒把他的哥哥带到宾馆。狠狠地把林泽君压在身下:“哥哥,我想要你。”

林泽君直接把勾住温星舒的脖子:“是我压你才对。”

温星舒笑起来:“哈哈,哥哥真可爱。哥哥你这么主动那我就不客气了……哥哥,我爱你,哥哥,不许再离开我了,哥哥,我爱你!”

……

第二天早上起来,林泽君浑身酸软,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温星舒,一下子把昨天晚上的事全想起来了,顿时脸通红。想下床,可动一下就被温星舒用力地抱住:“哥哥,你说过喜欢我了,不许走!”

林泽君看着极度没有安全感的男孩,揉揉他的头:“哥哥,不走。”

温星舒把脸埋在他的胸膛:“哥哥最好了,哥哥我们在一起一辈子好不好!”

林泽君用力亲了一下温星舒的额头:“好!”

尉非池
尉非池  作家 每一个写故事的人,都活过千百种人生

星云

昨夜星辰恰似你

丹青错

圣子朝珠

野史歪谈:金戈雪月曲

相关阅读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势均力敌的婚姻,太难了

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了。婚纱照煞是好看。 从《太阳的后裔》开始,我们就在赞颂双宋剧中,势均力敌的爱情,羡慕他们郎才女貌,一对璧人。 “势均力敌”四个字,绝不是你振臂一呼,随便标榜一下,就能做到的。它太难了。 宋仲基无疑是小鲜肉,前途无量,但宋慧乔也丝毫不差,虽然有年龄上的差距,但是她保养的非常好,从身材到皮肤,再到整个的精神状态,恐怕能打败七成以上二十来岁、自恃青春的寻常女子。 前段时间热播的...

明争暗斗心要狠之手机丢失

夕阳西沉,霞光万道。 乡间马路边停着一辆还没来得及上牌照的厢式货车,看样子是跑累了。 那辆车一天下来做了多少违章行驶,太阳公公尽收眼底,不做处罚。红绿灯处的电子眼,暂时也只能网开一面。 但这不等于这辆车没有违章,只因为没有牌照无法取证。 驾驶室坐着两个人,一个驾驶员,一个副驾驶,这两个人是同一时间进公司的员工,要好的搭档。 他们名义上是业务员,但却头顶几道斜杠——司机,搬运工,财务清账催款员...

收回你的选择权

1 “雅文,不是妈妈说你,33了,赶紧结婚别挑了!只要人胳膊腿齐全,脑袋灵活就嫁了吧,你姨今天介绍一个,年龄比你大一岁,没有婚史,恋爱过没成功,中午十二点你楼下的法式餐厅,别忘了……” 再一次接到妈妈要求相亲的电话,雅文再也忍不住了,“好好,妈,我去。不过,这是我嫁人,我自己总有选择权吧?” 婚姻大事,她不想再让任何人来决定自己的生活,不然,这一路走来又为了什么呢? 小时候,听父母的话,在父...

生命中的小事

我最讨厌自己竟然能够从别人细小的微反应中察觉出对我的不满、失望或是其他所有的负面感觉,如果我没有这么敏感,或许会快乐很多。 我叫李诚实,二十岁,之所以取名叫诚实,是因为我的养父也就是我的三叔觉得我可能不是一个诚实的孩子——在7岁时父母出车祸双亡后的葬礼上没有按照他的要求大哭——说实话,在葬礼嘈杂的环境中我实在没有悲伤的兴致。只是在有几次晚上单独一人偷偷跑回我已被封闭的原先家中,看着熟悉的桌椅...

嫁个机器人

嫁个机器人 >竹晴是个美人,十六岁时,几个男同学为她打架;二十六岁时,被她踹掉的男人不下 100;现在她三十六岁了,好男人找不着,尕男人她看不上,眼瞅着花也谢了,果也落了,人也瘪了。心酸地说:没有男人也得过! >这天,电视上播放着一个介绍智能机器人的节目:机器人做家务,机器人逛街,机器人打台球……竹晴看着看着突发奇想...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我没有说谎

早上醒来,她又不见了,这次足足走了七天,也没来电话,我有些慌了,赌气也不是这种赌法儿呀!我下定决心打她手机,不料关机了。

锦鲤抄

在即将触及那娇艳欲滴的唇时,扶樱喃喃讲起了呓语,阿洛倏地僵住倾斜的身躯。她双颊绯红,甜甜地嘟哝着:“禹哥哥,我来了……”

听说你的初恋很美好

时间就像岚城十二月的狂风,一吹就吹过了整个冬季。数一数指尖的沙,已是第五个年华。 放寒假的第三天,不洗头不洗脸窝在沙发上刷完了大叔推荐的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陈小希与江辰由初恋而终的美好爱情感动,我却一次一次看着吴柏松的片段看到哭。 我呀!真羡慕你们互相喜欢简单干净的小美好! 而我的初恋,只有如吴柏松一般的付出与没有回报的爱。 处于北方地段的岚城被称为避暑山庄,所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