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梦者,情所依

2017-11-12 21:29:50 作者:且听风铃1986

《托梦者,情所依》by 且听风铃1986

明晃晃的阳光下,人来人往,而我只为等待你,那个美丽的姑娘。看,你来了,美丽的长发,大大的眼睛,迷人的身姿……哦,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姑娘吧!

你一脸的焦急,在地上寻找着什么,当你看到我的时候,我那一脸的淡定自然、神情自若,让我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你好奇地看着我,被我的独特吸引,走上前来问:“先生,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红色的,有一个卡通吊坠的钱包?”

我微微一笑:“看到了……”

她眼睛一亮:“在哪里?”

“我这里。”

“啊,太好了,能不能还给我?”

“可以,不过……”

她马上心领神会,说:“啊……明白了明白了,你放心,我会酬谢你的!”

我微微摇了摇头:“你怎么可以把我想象得那么不堪呢,我如果为钱,大可以不说钱包在我这。”

“那你……”

“美女,我觉得我跟你是有缘分的,你看大街上,芸芸众生,一个人在大街上捡到一个漂亮女孩儿的钱包的几率是不是很小呢?为什么不是别人捡到,偏偏是我?美女,你不觉得,这是上天的安排吗?”

美女呆呆看着我:“你到底……想说什么?”

“可不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呢?”

“可以可以,没问题。”

她说出她的手机号,我打了过去,挂断后,她存下了我的手机号。随后我把钱包还给她,她看了看里面的东西,对我不住道谢。她把钱包装好,终于放了心,突然表情一变:“我不知道我在这个路口像导盲犬一样左顾右盼四处寻找恨不得鼻子贴在地上闻出钱包的味道找了足足半个多小时急得我快要肝肠寸断的表情怎么就触动不了你那颗麻木不仁的心让你在这里悠然自得地等我先开口问你?”

我一愣:“你不问,我怎么知道你丢了钱包呢?”

“大街上这么多人有比我更像丢钱包的吗?”

“也许吧,但我这个人,喜欢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姑娘瞪了我一眼:“那我们就随遇而安吧。”

她走的时候,我发现她从手机里删掉了我的电话号码。

你也许会觉得我跟她就这样完了?不不不,事情可没有这么简单。

就在半个月后,那一天晚上很晚了,出租车都很少了,天空中还下起了雨。她一个人在广告牌下等车,等了很久都没有,焦急之时,我出现了。我开着我那辆二手的小汽车停在她的面前,仔细看了看她,说:“吆,这么巧,是你啊,还记得我吗?”

她看了看我,终于想起来:“原来是你啊!”

“你说我们两个怎么这么有缘呢,竟然又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出现了!嗨,要不要上车,送你回家!”

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天,有些无奈:“好啊,给你个机会吧。”

那一次,我把她送到了家,而她没有再删掉我的电话号码。

我们开始交往了。

她一定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知道关于她的很多事情,包括她喜欢什么颜色、喜欢什么食物、对异性有什么要求等等等等,几乎她所有的习惯和爱好,我都未卜先知、了然于心。我甚至,知道她的三围。

我们是刚刚认识么?是的,千真万确。为什么我知道关于她的那么多?到这里,我要讲述我的一个秘密

相关阅读
《一见钟情,深情不负》

(1) 苏夏大学毕业就从家里搬了出来,在市区的一个小区住房里租了一间单身公寓。优越的家庭条件让这位不愁吃穿的大小姐开始了挥霍青春的时光。 她所住的公寓并不高,只有三层楼,所以里面没有电梯设施。当她站在烈阳下,正看着那一箱箱行李犯愁时,一个好听的男声传入了她的耳朵。 “几楼?” 苏夏抬起头就看到了一脸淡然的男人。男人背对着阳光,让她看不清对方的五官。 “不需要帮忙?”男人说着,就要起...

金不换

不管怎么说,高挑纤细的女子最得荣均的喜欢。 他留日专门学过水利,那是十几年前,还叫大清朝。一回来便在水利局供职,多亏改朝换代也不碍他这种职务官的事,他年纪轻轻已做到水利局副局长的位子。 说年轻,到今年秋天,他也整三十五了。摸摸自己越来越高的花尖,他想着不能再随着那帮同事瞎混了,该为自己的发际线打算打算。虽说男人三十四十都是一枝花,一旦秃了,也只不过是一支秃噜头的花。他自诩年轻时也算是个美男子...

治愈系暖心小故事 暖心的文字安抚你的内心

当你的心灵受到伤害的时候,一定要多看看那些治愈系的暖心小故事,它能让你的心灵得到升华,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那么你知道治愈系暖心小故事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

青春回忆系列之我的同学周一文

这个社会越来越缺少真诚,越来越缺少一种人性的光辉了,以至于这些年来,我常常怀念我的同学周一文。 我要用手中朴拙的笔大力赞美许多人们曾经拥有过的真、善、美,我要向所有的读者发自内心的呼吁: 不要遗忘我们作为人的本真,无论社会如何改变,人生如何沉浮,做一个拥有饱满情感的大写的人,始终是我们在社会上的立足之本。 ...

一场风花雪月的绑架

我是个绑匪,只要我绑架了这个年轻女孩去威胁她那富豪父亲,我后半生便可衣食无忧。

复习

“你现在在复习生物啊?哎,我昨天就做了三套卷子,到现在都还没看笔记呢!”

开水瓶2

我已经不记得我来到这个城市有多久了。像是从记事开始就在此地生活了一般。每当我在街上看到带着孙子的婆婆,都会以为那就是我的外婆和我。在这种幻想中,城市即使陌生而敌意,也没有关系了。我是就在上海长大的孩子了。 地铁真快,就像时光一般,还没意识到便飞到我前头去了。 突然之间,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时候。在阴暗的房间内,默默地写下我自己的渴望,而窗外是狂风大作。她出门很久了,为我买生日礼物。出门前,她说...

婚后的生活使我变得压抑,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每个女人都希望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当初我也是,但没想到的是,终究还是嫁给了现实,结婚后没多久我就变的压抑不快乐,琐事繁多,老公冷漠,现实生活都是这样子吗?和老公步入婚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