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却已生死离别…(2)

2017-11-28 19:54:06 作者:瘾隐

上天给我们的梦

这样的梦一生只有一次

我们却一生都不会从梦中惊醒

上天给了一副骸骨

去吧

去寻找你的快乐去吧

推开天界的门

惊恐的,象落叶撒手人寰

天地苍茫

风那么大

哪里有落叶温暖的土壤

雨打在脸上

天边没有一丝光亮

仰望来时的天路

重重雨廉隔开了依稀的天门

去吧,去寻找你的快乐去吧

去吧………….

去吧………….

  亲爱的丈夫,我最后在你的脸上轻轻的吻着,那是深情而又长时间的吻。让苦了多年的泪在此刻迸发。我走了,我会在地下好好的照看我们的孩子,你放心。

你永远的女人

  苏泽哭了,第一次哭的那么的伤心,他把死去的妻子深情的拥入怀中。回想起过去邹晓的辛酸,回想着邹晓的好。泪水一滴滴地落在邹晓苍白而有瘦削的脸颊…….

  苏泽葬了邹晓。葬在孩子一起。他长跪在邹晓的坟前,哭红了双眼,抚摸着妻子的墓碑说:“亲爱的老婆,你知道吗?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多么的爱你。我爱你,真的,很爱,可是我再也不能尽做一个丈夫的义务了。过去我对你很坏,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惭愧。如今我知道我是多么的冷酷。今生欠你的一切,来世让我报答你,如果下辈子你还记得我。老婆,我爱你。你听到了吗?我爱你啊…………….”苏泽的脸贴着邹晓的墓碑哭泣着。

  邹晓再也听不见了。前世、今生、来世。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请让我好好的照顾你,爱你一辈子,好吗?

瘾隐
瘾隐  作家 从前车邮马慢,一生只够爱一人。

蓦然回首,却已生死离别…

相关阅读
姜思达:“女生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好艰难”

01 爱情是什么? 《兔子快跑》里讲,之所以永远有这么多人在忙着得到爱失去爱抱怨爱唠叨爱,除了伟大的化学反应,还因为爱情是成本很小、进入门槛很低的戏剧。 小王子说,是你在那朵玫瑰花上花费的精力与时间,让她变得独一无二。 周杰伦把爱情比作龙卷风,这个比喻很贴切,因为很多人这辈子都没见过。 《透明人》第五单元“名利场”第五期,Ayawawa作为分享嘉宾,和姜思达畅聊她研究多年的情感理论,以及对男...

失踪的开发商

本来乔迁和结婚是两件可喜可贺的好事,可现在这两件事,却成了林浩挥之不去的噩梦。

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的故事,讲的是一个老兵的悲凉人生。 银林出生1930年,家里有两个哥哥,两个姐姐。在他六七岁上,父母先后去世。所以他是在哥哥姐姐的抚养下长大的。 父母离世时,长姐已经成家并有了两个和银林差不多大的孩子,看着嘤嘤哭泣的小银林和长他两岁的小姐姐,长姐二话不说,就把他们带回了自己的家,善良的姐夫也没半个不字,把他们当自己的亲骨肉。 已到适婚年龄的长兄,为了...

沈醉在小说世界里真的好吗?这是艺术的一种表达形式

相信生活中有很多小说爱好者,读书和看小说虽然是两回事情,但是我们必须承认,小说可能会带着我们更多的快乐,试想一下,熬夜的时候边看小说边吃肉,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工作后和前男友再次相遇,醉酒后的他提出复合

工作中遇见前男友,这种事情别提多尴尬了,见面之后两个人相顾无言,只能盼着这次见面快点结束。前一段时间,我就遇上了这种事情,场面非常尴尬。当时,公司安排我见一个重要

隔壁的妻子夜夜哭泣 她的家暴生活何时结束

自从我搬到这个小区之后,就整天听见隔壁的妻子在家哭,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就一直想推开门一看究竟。但是她们家的门每天都是锁着的,只有晚上的时候才会有哭声传出来

2019年最旺的生肖 这几个属相最好命

人人都想暴富,让自己财源滚滚来,人生充满希望。但是人并非能够说暴富就暴富的,有的时候还会坎坷不断。但是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哪个生肖的运气最旺你知道吗?1、生肖兔。

和上司在一起了,没想到这段感情是他先放手

上司很下属在一起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这种事情在公司里经常发生,感情好的还有可能会结婚。还有一些人因为和上司搞婚外情的事情一直被困扰,那么这又该怎么办呢?朋友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