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不要心急,余生一定是你

2017-12-20 09:58:04 作者:后夏夕颜

《重逢:不要心急,余生一定是你》by 后夏夕颜

文/后夏夕颜

-1-

一个人说话的方式,取决于他的性格。

大刘坚定果断,所以他喜欢用祈使句,不容其他人质疑。

小张文静内敛,所以他喜欢用陈述句,不盲从,不站队,像现场直播。

玛丽胆小懦弱,所以她喜欢用疑问句,生怕没问清楚得罪别人。

麦克尖酸刻薄,所以他喜欢用反问句,妄图把对方的自尊心锤到地底下去。

而阿灿把我拉到一旁,指着一个买水果的女人:“后夏,她一定是个贱人。”

我急忙打断他:“这话可不能乱说,你从何见得?”

阿灿小声嘀咕:“上次我向她要个塑料袋,她居然收了我两块钱。两块哎!”

我哭笑不得。

像这样喜欢用判断句的人,不太好说。或许是自以为是,加上一些傲娇?

管他呢,反正跟我没多大关系。

-2-

赵灿烂是我大学同学,会在操场弹吉他唱歌,属于当年的校草级人物。

赵灿烂有校草级的长相,却没有校草级的智商。

大学四年下来,他谈了十几次恋爱。女孩们在睡过他之后就提分手,无一例外。

一天早上,某某酒店打电话通知,叫我们过去领人。我们刚进门就傻眼了。

阿灿浑身就一条内裤,抱着枕头哭哭啼啼的。旁边一大群领导和服务生围着他,手足无措。

原来昨天睡觉的妹子一大早就走了。

妹子不仅走了,还在枕头下压了几百块钱。

枕头下不仅压了钱,还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昨晚的服务我很满意,下次再介绍姐妹来光顾你。

我忍住不笑,挤到前面安慰他:“没事儿阿灿,即使是人型震动棒,你也是最值钱的那根!”

他没有反驳我,哽咽地说:“我知道了,我他妈就是个智障。”

我招呼围观的人出去,把衣服扔给他:“会不会是你的方式错了?如果你认识更多人,说不定能找到真爱。”

他似乎来了兴趣:“你倒是说说怎么办?”

我见他不闹了,催他赶紧穿衣服,说:“我帮你开个微博吧,专发你唱歌的视频,肯定火。”

于是在接下来一个月里,我陆陆续续帮阿俊拍了十几个段视频发上去,粉丝数嗖嗖地涨到了几万。

相关阅读
每个唐人街都有一个「龙哥」

1 我刚走进唐人街「羊城餐馆」的门,就听见龙哥大声地对我说:“Lulu,今天的叉烧不好,不要点!” 只见那经理的脸上又露出一副鄙夷、唾弃的样子。 我尴尬地对龙哥笑了笑说:“好的,那今天就要鸡腿饭吧。” “没问题,我给你斩条最靓的腿。”龙哥根本无视经理的眼神,继续用他爽朗的声音对我大声说着。 “嗯,谢谢龙哥,对了,还有麻烦你……” “免汁、加菜嘛,我记得!Lulu的特殊爱好,哈哈!”龙哥对我眨...

不吃橙子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种水果,水果不一定好吃,爱上是跟你一起吃。

对不起

看了部电影,接下来是整夜的失眠,就是那种脑袋里一片灰蒙,不知道想什么,可就是睡不着觉。

一老汉和丫头抢玩具玩,原因是得了老年痴呆

我并不反对跟老人生活在一起,至于公公,我原本对他有点害怕,感觉他这人很强势,还跟我丫头抢玩具玩,后来他晕倒了我 才知道,他是得了老年痴呆,其实他这一生也挺不容易的。

男人恋爱时的心理表现 想在女生面前大展身手

当男人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会付出全部的热情,用事实证明自己爱过,但是过一段时间之后热情就消散了,会变得有些冷漠。那么除此之外你还知道男人恋爱时有哪些心理表现吗?以

空巢青年寻爱记

“啊?怎么啦?”怀玉乌黑的眼珠打了一个转,“阿月,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长——生!”

夫妻生活中女人怕丈夫干什么 无非就是这四点错不了

婚姻中,总有一方占有着自动权,在婚姻中,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疼自己,爱自己的男人,可是,有些丈夫往往会做出一些事情,尤其是这几件,都是女人最害怕的。1、怕老公夜不归

做到这七点的人都不简单,不仅洞察能力强,干什么都能成功

洞察能力强的人,往往都是高智商、高情商的,这种人普遍都很优秀,基本上做什么事情都能成功,那么洞察能力强的人都有哪些特点呢?一、洞察能力强的人一般都是在视觉方面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