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喜欢你

2018-02-01 22:48:08 作者:南山姬

《其实,我也喜欢你》by 南山姬

文/南山姬 图/网络 365/88

那是一封粉红粉红的信笺,粉红的信封,粉红的信纸,里头搁着一颗粉红的心。

-01-

李哲一一口气跑到教学楼的天台上,手里攥着那封粉红的信笺,心乱如麻,无所适从,大口大口地喘粗气。

虽说都高二了,可还是一副禁欲系的霸道总裁模样,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强大气场,纵使他帅气多金,可没有人敢和他搭讪。只那一个冷冰冰的眼神,足以冻死所有桃花的萌芽。

敢和他戏耍打闹,能与他喝同一瓶脉动的人,只有同桌胡可夏。

同桌胡可夏生得细皮嫩肉,明眸皓齿,唇红齿白的,自从带他回家玩过一回之后,自家妹妹李玫梅的一颗少女心那是种在了胡可夏那里,自此聊天张口闭口不离胡可夏,一天到晚缠着李哲一打听胡可夏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

终于,李玫梅鼓起勇气写了一封情书求李哲一带给胡可夏。

照旧,等他迎着明媚的阳光慢吞吞地迈进教室的时候,胡可夏早早地就到了教室,帮他带了一杯芒果酸奶,还对他露齿羞涩一笑。

李哲一猛地耳根发麻,以前怎么没发现胡可夏这小子笑起来这么……秀色可餐呢?

他放好书包,有些僵硬地掏出情书猥琐地递给胡可夏,拿起杯子起身去打水,结果衣角被人拽住了。

“其实,我也喜欢你。”

胡可夏低着头,他的声音轻轻地,带着一点糯米糍的黏黏的味道,从李哲一的高度看下去,胡可夏的耳朵红红的,长长的睫毛在脸颊上留下两片阴影,粉色的信封攥在手里,因为太用力,手背上有青筋暴起。

李哲一一下子紧张起来,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抢过情书夺门而出一口气跑到了天台上。

-02-

那是一封粉红粉红的信笺,粉红的信封,粉红的信纸,里头搁着一颗粉红的心。

李哲一紧紧地攥着那封信,靠在护栏上,胸口剧烈起伏,初秋已有些料峭寒意,他却热得有些面红耳赤,甚至能感觉到背上起了一丝薄汗。

让他最难为情的不是胡可夏的那句我也喜欢你,而是他的那句话好像挖掘出了自己深埋心底的秘密

李哲一是个粗犷的西北汉子,麦色肌肤,线条凌厉,爱踢足球,且看起来高大威猛有安全感。所以从初中开始,给他告白的女生趋之若鹜,甚至还有很多女生怀揣着不良目的接近李玫梅,但他似乎从来学不会怜香惜玉。

情书全部丢进厕所的废纸篓,零食要么给自家妹妹留着,要么送给同桌胡可夏。

说来也是有缘,初中三年他和胡可夏就是同桌,升了同一所高中不说,分完文理科,他又在文科班遇上了一脸茫然的胡可夏。

面对壮实的李哲一,没人敢主动和他说话。以至于后来放眼班里四十个人,只有胡可夏这个同桌能靠近自己一米的距离,敢抢自己的零食和小说,敢喝他喝过的脉动。

起初他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只是偶有一次,课间小憩的他无意间瞥到胡可夏看自己的眼神,那眉目间的温柔似水,就好像是妈妈看爸爸的那种眼神。

他趴在桌子上,心跳得像DJ鼓点,甚至不敢抬头直视胡可夏的眼神,直到上课铃响起。

-03-

也许第一次敢正视自己的心情,是从妹妹嘴里听到的那句“同性之间惺惺相惜的爱情似乎更深刻感人”之后,他仔仔细细想了又想自己的心情。

还记得初三那年,他带着胡可夏回家玩,他在厨房帮妈妈收拾吃食,胡可夏和自家妹妹钻在书房一边玩闹一边开怀大笑,他似乎是有些嫉妒妹妹的,因为那是他的同桌,却似乎从来没有对他笑得那么爽朗过。

可是那时候妹妹告诉他,她喜欢胡可夏,他还来不及整理自己的心情,李玫梅已经拉着他开始打听胡可夏了。

久而久之,不知不觉间胡可夏的爱好和习惯竟是被自己了如指掌。

南山姬
南山姬  作家 一个不会画画的说书人不是好医生。九五生于冬在北方爱北方四季皆喜。『故事』小审稿员~排骨炖瓜。伦桑萧忆情。独爱满汉一枝花。

天鹅细细

旧时鹤心

明珠熠熠照水生

不负禅意不负君

一朝昆仑别梦寒

相关阅读
秋凉勿语

上 “叮铃铃-”下课了,苏寒拽起书包就往外走,“苏寒,你中午想去学校外面吃饭吗?”同桌洛雪一边收书一边问。 “好啊,去外面吃。”苏寒犹豫了一秒,果断地回答,正好她不想回家,去外面吃正合她意。 “苏寒,你们也来外面吃饭,真是巧啊。我们在一起吃吧。”在餐厅里,她和洛雪遇到了林瑞华和何静,她们热情地向苏寒打招呼。 “行,一起吧。”苏寒微微一笑,应了她。...

你的男朋友归我了!

“你不是说你和李嫣的关系就像兄妹吗?你就为了钱杀死自己的妹妹?”

没有底线的人,永远得不到尊重

01 见到小A的时候,她正躺在病床上,半边脸肿得老高,哭得红肿的双眼。“医生怎么说?”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有轻微的脑震荡。” 我摸了摸她的手:“你手怎么这么凉?” “医生说是植物神经紊乱,可能过几天就好了。” “其他还有什么?” “头疼。” “那好好歇着吧。” “心里难受,跟你说说话,会好些。” 从她断断续续地叙述中,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她老公的杰作。本来没多大的事,只是几句口角,却最终演变成...

婚后的生活使我变得压抑,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每个女人都希望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当初我也是,但没想到的是,终究还是嫁给了现实,结婚后没多久我就变的压抑不快乐,琐事繁多,老公冷漠,现实生活都是这样子吗?和老公步入婚姻

十天(中)

他是警察也好,是黑帮也好,他对自己的情意,桑小柔感受得到。

感人的三个闺蜜小故事,即使满身伤痕你也有我

闺蜜是一种很难得的情感,闺蜜之间的相处方式很奇妙,有人静,有人好动,有的人性格互补,但有的人性格一样,但不管怎样,能成为闺蜜的人,都有那么点臭味相投。1.有一天晚上正在

欠债还命

“邹南,你为什么不去投胎?”我一坦然地问。

沉事惊录:蚕女叫魂(下)

苏玥锦轻轻地摇摇头,叹口气道,“看来你还真是不知道真相不死心啊。今日起火确实是常氏所为。不过可惜,她没有杀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