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操蛋的爱情

2018-03-01 22:02:19

爱情

《滚蛋吧,操蛋的爱情》by NJ许诺

滚蛋吧,操蛋的爱情

0 1

昨天的北京还大雨倾盆,阴云密布,今天一早起来就转晴了,似乎这是老天爷特意为今天的婚礼安排的”祝福”。

有人说婚姻是一座坟墓。当双脚踏进去的那一刻,噩梦就开始了。但也有例外,因为有的婚姻,双脚还没踏进去,噩梦却早已开始。

婚礼开始了,新娘的父亲牵着新娘的手伴随着舒缓的典礼音乐踏着红地毯缓缓步入大厅,来到台前正中央,面对着在座的所有亲朋好友,郑重的把新娘的手交给新郎。新郎新娘四目相对,面露热切的微笑,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样的场景在这个备婚的时代我经历的很多,但是这次多少还是让人心里很感动。

因为新郎是我好哥们何峰。

新娘叫米粒。

何峰给米粒带上新婚戒指,然后对她深情告白:

“米粒,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来没有体会过喜欢一个人,也被那个人喜欢的感觉。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这种感觉是那么充实,那么幸福,那么快乐。

我会开始相信这个世界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会有人跟你一起承担。这种感觉真好。

所以,我要谢谢你,不管以后我们在什么地方,在做什么事情,我都会记得你,我会永远记得你,记得你带给我的好,带给我的这种感觉,让我不孤单。”

然后两个人涕泪横流的紧紧相拥在一起。

拥抱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安慰方式。无论什么样的情况,可能一个拥抱就能化解所有的尴尬和不安。

在婚礼上,拥抱也是最常出现的一种仪式性的规范,而且必须抱得紧紧地才更能说明你对对方的爱到底有多深。

婚礼结束后,累了一天两位新人回到家。房子是何峰一直以来租的。两个人恋爱后,米粒就搬过来一起住了。

何峰边脱西装边说:“笑了一天,脸都笑僵了,终于结束了。”

“是啊,终于结束了。我们也该结束了。”米粒站在门口回应道。

“你…什么时候走?”

“今天晚上吧。”

“哦,那…祝你幸福。”

“谢谢…”

0 2

三年前,何峰和米粒在我和我女朋友组织的party上认识。米粒是我女朋友的闺蜜,也就是说,何峰后来撬走了我女朋友的闺蜜,这头老牛吃不上远方的草,近邻的草倒是盯得紧。

饭后一起去KTV唱歌,何峰开始了“尬聊”的追求模式。

“你喜欢读什么书啊?”

“嗯…我读书少,平时时间不多。”

“噢…你是开服装店的,生意怎么样?”

“还行吧,够我生存。”

NJ许诺
NJ许诺  作家 微信公众号:许不诺微博:许诺爱说话

滚蛋吧,操蛋的爱情

我怎么可以不爱你了

相关阅读
一九九七爱情故事

1 小潘提着砍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时钟指向晚间十点一刻,他对我说,“肥佬,我带你去吃肉。” 我叫肥佬,其实论体重我只有一百四十三斤。小时候算命的说我五行缺肉,所以要取一个壮一点的名字才会富贵好命。 一九九七年我和小潘一起十八岁,在一所自考大学念大一。 小潘带着一副眼镜,瘦瘦的看上去很土气。而此刻他光着膀子贴了一个大老虎的纹身,然后套上一件亮澄澄的二手皮衣。同时他也扒了我的衣服,给了我另一件皮...

小小的爱情故事

文/SS_大小姐 01 我叫余小小,职业是演员和模特。今天是我和经纪公司正式签约的日子,也是我的生日,同事们相约一起来在酒吧为我庆祝。 曲终人散时已经约莫12点多,只剩下漓漓落落几间酒吧还在开着。绵长而蜿蜒的酒吧上只有我和大头仔走在路上。大头仔一路向我吹嘘自己在公司的地位如何如何,还告诉我要好好干,很快就要出名了。 我俩走过一条隐蔽的巷子时,突然传出听到类似“救命”的呼救声。我立刻拉着大头仔...

我的孤单,名正言顺|十七章:良师益友能否发展出真正的

路明远骑了一辆红色弯梁的26单车来了我家,说是想跟我换换车。 我父亲本来午休后刚醒来还在床上躺着,听了这话慢腾腾从床上坐起身来看路明远。 我家只有一辆红旗牌28直梁车,那是父亲用来采购家用物什的专车,已经用了好几年了。父亲不用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偶尔使用。我从没有拥有过属于自己的单车,拿什么跟他换? 我也斜了眼睥睨路明远,难道我敢把父亲的车拿来跟他做交换? 路明远赶紧解释说,本来打算买个28的...

那些没结果的爱情终将会开花

1 我和初恋是初中同学,那时候谈恋爱很单纯,年纪小不懂事但却是二十多年来真心喜欢过的人。我们分分合合在一起差不多五年吧,那些年我却卑微到骨子里。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每天的状态就是盯着门口盼着他来上学,因为他那个时候是出了名的“坏学生”,不好好学习,成天迟到。我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后来成绩下滑得很厉害,好在高考的时候又努力得冲了上来,这是题外话了。 那个时候我很卑微,卑微到什么程度,就是他可以脚...

书评 毛姆《插曲》格蕾丝的爱情

毛姆的《插曲》看了N遍,故事是个悲剧,看过以后,每次看过以后心里都沉甸甸的。 弗雷德是个邮递员,因工作而结识了格蕾丝,慢慢的,两个年轻的生命彼此吸引开始相爱。格蕾丝不仅家境优越,学识又高,就在女主父母已认可他们的爱情时,却突然天降霹雳,弗雷德为了获得女主的芳心,不惜挺而走险,利用工作之便盗取信封里的钱,不久东窗事发而锒铛入狱。痴情的格蕾丝为了能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不顾父母反对,离家出走独自谋...

爱情,让我们潦草离散

文/叶小叶姑娘 -01- 小花一直不敢告诉果果,她喜欢上了果果的前男友。就在他俩吵架闹分手的时候,小花花痴般的对她的前男友一见钟情了。 小花和果果是大学舍友兼闺蜜,平时好的如胶似漆。衣服可以换着穿,口红可以换着用,唯独男朋友,果果一直没让小花见过。 听说,那是果果高中时候就喜欢的男生,两人一直很要好。直到上周果果过生日,两人因为在谁的城市给果果过生日而吵架,男朋友只好过来陪果果,不曾想,果果...

李逍遥&赵灵儿:想爱却不能爱的爱情,究竟有多难?

多少人被李逍遥和赵灵儿的爱情感动。我记得有人这样评价他们的爱情:这是在一个追求完美的时代独创的悲剧,但他们也不是单纯为了悲剧而悲剧。逍遥和灵儿,明明深爱,却只能分开,一开始是分手,后来是永世分离。这份悲剧爱情,让我们怎能不感慨万千? 缘分,让爱情来临 我很喜欢剧中灵儿与逍遥的相遇。 逍遥为了救婶母,去仙灵岛求药,正巧碰上灵儿洗澡。灵儿非常生气,打算好好修理他一番,结果一看,这个人她认识,是她...

一场电影带来的爱情

在当今社会,时代在快速发展,连人的情感也在快速升温。一个人,或许,认识了十几年,也不会擦出爱情的火花,而有些人,或许只需要十几天,便会对对方有着心跳加速的感觉。 恋人不同于普通朋友,恋人,讲的是心跳,心动。 我和他,是在一个机缘巧合下认识,他,竟然是我师兄。我们,从来没有过交集,一丢丢都没有。我们在社交平台认识,一开始,只是好奇,然后发现大家思想上很契合,聊天的时候也很开心,即使是现实中完全...

学会控制你的情绪才能成功挽回爱情!

爱情需要喜怒哀乐来调剂,但是一个情绪极度不稳定的人是很难得到美满爱情的。 你可能会因为对方一点小心意而感动流涕,甘心奉献; 你可能会因为对方一个小举动就激动不已、满心期待。 你可能会因为对方不能让你随时依赖而大吵大闹、作天作地; 你可能会因为对方不能让你时刻信任而疑神疑鬼、横眉冷对; 你以为你爱得毫无保留,但是却不知道你这样自以为满分的爱,只是透露出你的情绪极度不稳定。 而在挽回过程中,这种...

姑娘愿你不将就爱情

1. 文/苏悸婉 《何以笙箫默》里面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如果这个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当何以琛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是确确实实的感动了。 我觉得爱一个人不应该将就,可是现实当中又有多少人将就的嫁给了所谓的爱情。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如果你还没有男朋友,身边的亲戚朋友就开始不断的催婚,尤其是那些已婚的朋友会用很夸张的口气告诉你,差不多找一个好的就行了,反正...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