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时记(上)

2019-01-06 10:04:57

悬疑

琳的记录2014.7.31

大家为了庆祝高中毕业,听从某个人的建议准备一起去某个小村落探险。那个某个人,我是不认识的,只是跟姐姐一起去而已。我是个宅人,不是老妈硬催我去我是不会去的,毕竟是个奇奇怪怪的地方。深山中呢……

我无法理解老妈为什么会答应……

下午1:36车来了,我和大家坐上去,一共九个人,我因为晕车坐在司机旁边的位子上打算一直睡到终点。

下午7:18我被桃子摇醒,和她拎着东西来到晚上睡觉的地方。司机说我们这帮年轻人干嘛寻这个地方过暑假,又不能上网也没什么娱乐设施。差不多与世隔绝。司机让我们小心点,听说晚上坏人多。没一会开车走了。

下午7:30真的好晚啊……我有点儿想家里的被窝了……

晚8:47,我和桃子睡一个房间,晚上我睡得很沉,甚至不知道就在我身边发生了什么事。

早6:55天亮了呢,为什么只剩我一个人了呢……桃子、姐姐、小白、阿海、大胆、樱桃、镜子还有那个神秘的前辈左学长,还有房子的主人一家……都不见了呢?

7:42我找到了大家,在破旧的仓库血淋淋的。姐姐……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我彻彻底底的醒了呢……大家在什么地方看着我吧。

左学长的记录2016.9.23

最后一句话,琳,也许我喜欢上了他呢!

过了两年呢,那次惨剧后琳和妈妈搬回了老家,再也没同那些人联系了。但琳却一直记得那次血腥之旅,“我睡着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琳常念叨的话。

左学长刚见到她的时候就觉得她很特别,与世独立。但也能和好的攀谈,她是个善良单纯的孩子呢,虽然看起来年龄很大。

那晚,左学长在聚完餐后便因为公事开车走了,他不知道之后发生的事。第二天警察也询问了他,他能说什么呢。那一晚所有人都人间蒸发似的,却又突然出现,像一场大灾难。两年了他一直想知道,他走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为此他做了警察。

不是最后一句,林,我喜欢的是你。琳只是很特别,仅此而已。

在图书馆工作,没人明白一个大姑娘竟然喜欢窝在一堆书中。她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秘密呢!但要闭口不言。

老房子,左的祖屋。2012年爷爷亲手把钥匙交给了他,便撒手人寰了。怎么说,亲人们都很惧怕那祖屋。

“小左回来了!又去那祖屋?!”一个五六十岁的大妈说。

“额,回来拿点东西。过几天我就得搬到新租的公寓了。那个......最近没发生什么事吧?”左试探性的问问。

“哦,有!前几天,有个闺女问我祖屋有人住吗?我就说有人。其实你也知道除了你谁敢住那里,我也是为那闺女好。不过那闺女也真怪,穿的一身黑。”大妈嘟囔了几句拎着菜篮子走了。

“哦,那五婶回见!”左正要打开大院的门进去。

“嗯,回见!”大妈应了一声。

“得回来拿点药啊,这几天眼睛疼的还真要命啊。”左难受的很一直捂住双眼。然后他便看见门缝底下的一封信,左颤颤巍巍的拆开了这封迟来的信。

尊敬的左学长: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将告诉你真相。

2014年7月31日,我和林,琳,桃,樱,海,熊,镜,还有那个发起人。对,就是第九个人。他(她)认识林……

他(她)总是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

我看见第一座的琳睡着了。睡之前她特意数了数人数。九个人,那个人还在。但一转眼他(她)又不见了。我开始提高警惕。

琳真是个没有戒备心的孩子。

时间紧迫,我只能把重点写下来。

晚8:00林的表情很怪,她站在海的房间前。海不见了。

晚8:07熊在外面架起篝火,他喝了酒。昏了下去。酒有问题。我开始寻找其他人。

晚8:15桃和樱在叫救命,我冲了过去,但没有来得及,人不见了。只留下一滩血。

晚8:26通向琳的房间,灯都灭了。

晚8:47是谁?到底是谁?有人在和琳说话。她不是桃,也不是林。

晚9:00他发现了我,我跑到了仓库。

晚9:03他在盯着我。我知道不掉了。我开始和他对话。

晚9:19他冷笑着。镜就在门的另一边。也许已经到了极限了。

晚9:36我没有在听到镜的呻吟声。

晚10:00一切都静悄悄的。他叹了口气,说:“我不是凶手,我只是离真相太近罢了。活的久一点,把真相写下来。我永远是你们的大海哥,那个可以保护你们的人。”一阵枪声。琳她应该没事吧,最好一觉到天亮,你可是我们的天使。

晚11:55“你果然是个聪明人,其他人都挂掉了你却毫发无伤。”她总是那么迷人。

8月1日2:38“我并不是毫发无伤,只是......比其他人活的久了点罢了。”我忍着剧痛。伤口很小却很深直中要害。是毒,熊的酒。

3:45门的另一边,她在搬动着大家的尸体。下半身已经无法动弹了,我只能尽力的多写点。“难道你在开尸体派对吗?”我问门的另一边的她。她笑的说,“是啊,要不要看看!”

“切,谁要看你的恶趣味。天亮之前我也会成那其中的一个吧?”右手开始颤抖,看来毒快到心脏了,时间真的不多了。

“对哦,该把你怎么办?得好好思考一下。”静了下来了呢。

6:00时间到了呢,抱歉,学长只能到这里了呢。琳会很安全的,因为她是林啊……

白怀特

2014.8.1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