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浪够了就别回来祸害我好吗?

2018-01-18 12:28:10 作者:阿七学姐

01

五哥之前在网上谈了一个小女友兔子,两个人在网上纠纠缠缠,卿卿我我一年,耐不住看不见摸不着的寂寞,五哥坐了两个小时高铁,不远千里的跑去找兔子。

恨不得把这件事昭告天下,他在群里@我们所有人。

我们打趣的说他千里送炮,他也不反驳,只当这次见面是人生大事。

半夜的时候,他在群里发了一张他和兔子的合照,很漂亮的一个女孩。看到我们大家的祝福后,他就消失了。

本以为两个人会好好的,可没想到,几个月后传来分手的消息。

五哥这个人平常就喜欢打哈哈,从来没见他抱怨过任何事情,总是把事情藏在心底。但这件事还是让所有人知道了,他们也知趣的在群里没有聊过兔子的事。

大家让我去问问他怎么回事。

委以重任,随后我跑去问五哥:“好好的怎么会分手?”

他说:“我想好好的,可她不想啊,她前男友和她一个学校,两个人,唉。”

“不是,她又回去找他前男友了?”

02

“她答应我,和前男友断的干干净净,可她那天又去找他了。微信继续聊,电话也没断,和其他男生聊。七啊,我感觉脑袋顶着一个隐形的绿帽子,随时显现。然后我们就大吵了,他说我冤枉她,不信任她。”

“我当时也躁,就买了票去找她,打她电话没接,打给她室友说她去食堂吃饭了,我就去食堂,看见她和她前男友还有一个女生在一桌子上有说有笑……”

我试探性的问:“三个人吃饭应该没什么。”

五哥打断我;“她说我管她太严,没有给她自由,还说我天天瞎想些没有的事。”

可事实是,兔子的舍友看见兔子和男友在楼下拥抱。

兔子放不下前男友,又想得到现任的爱,一个现实中得到温暖,一个网上慰藉寂寞灵魂。

五哥最后说了一句话,这绿帽子算是稳稳扣在脑袋上了。

《等你浪够了就别回来祸害我好吗?》by 阿七学姐

03

1米85的男生偷偷抹眼泪,喝酒喝到吐,嘴里还依然叫着兔子的名字,没有辱骂和愤怒,只有无尽的眷恋和想念。

他是真的很喜欢兔子,刚交往的时候,每周给她寄零食,存一个月的生活费给她买了限量版的口红,那一个月,他就饱一顿饿一顿,听见兔子说,亲爱的,谢谢你。他连他们孩子取什么名字都想好了。

每晚就在群里虐我们这些单身狗,总夸兔子又温柔又贤惠,不像我,一开口就像老鸨子招客,我冤枉啊,你有你的小仙女,我也是别人眼中的仙女好嘛!

看一份感情好不好,你就看她给你什么备注。五哥给兔子的备注,总是甜出水。有一次他在群里发了一张兔子给他发的截图,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兔子给五哥的备注是他的本名。连一点多余的装饰词语都没有。

也许从一开始,这份感情五哥就处在了弱势。

以至于分手两个星期都不到,又跑去找兔子了,听他们说,五哥那天捧着一束玫瑰花,哭着求兔子和好。

听到这,我真的又气,又好心疼五哥。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啊,只是放下姿态,去挽留一个还没有浪够的人,真的值得吗?

04

-她从来没有在朋友圈发过她们一张合照!

-还总喜欢在朋友圈发自己单生可撩的话语。

-一张美美的照片下有8个备胎在点赞。

浪女啊,呵呵。

有些人真的烂,但就是鬼迷心窍。

阿七学姐
阿七学姐  作家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阿七学姐,么么一个脸皮很厚,是金子总会发秃的抠脚老铁。

等你浪够了就别回来祸害我好吗?

相关阅读
如何报复负心汉 放下这段感情也放过自己

负心汉不可原谅,这样的男人也不能原谅,只要他能对不起你一次,就能对不起你两次,他们没有道德底线,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幸福。那么你知道该如何报复负心汉吗?1、放下这

何花

来到了锦城大学的门口何花感到非常幸福,学校很美丽她好喜欢这里。

男人结婚后变了的原因,或许不是他的原因而是你

结婚五年后我们的生活很平淡,起初我也怀疑过,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吗。我觉得老公变的不那么热情,而我想要更多,可现在我明白了,我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婚前我乖乖的每天

探秘罗布泊真的存在异于常人的沙民吗?还是只是人们的杜撰!

罗布泊真的存在异于常人的沙民吗?还是只是人们的杜撰!提起环境恶劣,估计首先想到的就是沙漠戈壁滩吧!尤其是罗布泊,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楼兰古国,更多的却是恐怖与神秘,被称

那个夏天,我们毕业了

四年的大学,最后只用一天就告别了所有……

生活手术刀 如血红裙

1 当我从蜜娜身子上下来的时候,我就后悔了。 她慢慢地回过头来看着我,那个眼神很复杂,里面有着不屑、厌恶、哀怨还有仇恨。 我躺在地上,不敢抬头看她,似乎我们不是情人,而是嫖客和妓女之间的交易。这让我感到绝望,那一刻我知道我和蜜娜之间的情人关系已经彻彻底底地结束了。 此刻我的身子是裸着的,双腿有些颤栗,那是刚从女人身上下来特有的症状。当然我的那活儿是耷拉着的,有些臭臭的气味,小和尚光秃秃的头上...

郭富城大女儿中文名 寓意深刻呀!

郭富城这个不老的神话,在中国香港出生,1984年考入香港TVB舞蹈培训班,以他的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在亚洲销量过百万,引起强烈的轰动。郭富城是第一个以国语歌进军中

我的竹马林复一

纪安安总是把林复一对自己的好当成是一件寻常事。殊不知,这份好是源于喜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