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经历,教会了我们成长(2)

2018-01-19 13:08:09 作者:林浣溪

也许,我应该感谢那些经历,让我变得更坚强;感谢那些伤痛,让我更加明白爱的意义。

04

2015年结婚的前一天,我本着告别的心去了父母家楼下那家卖青春甜品店,却意外得知小麦失恋了。

小麦说,曾经的海誓山盟只不过是你孤独时的一种心灵慰藉。

小麦是我在深圳认识的第一个女孩,从小家境贫寒的她孤身一人来到深圳,闯荡了七八年后,独自开着一家甜品店,有一个很帅气的男友一起帮忙打理着这家18平大的甜品店。

那天我进去时,看见她一个人忧伤的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看见我走过来,她慌忙的擦拭掉脸上的泪水。在我不停地追问下她失落的说,结束了,一切都回到了原点。原来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他可以轻松的拍拍手,转身就走了。

而后,她语重心长的看着我说,其实他根本就不爱我,他花心,他霸道,这些我都可以接受。但唯独一点让我不能接受的是,他不信任我,让我觉得乏力,两个要走一辈子的人,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还有走下去的必要吗?

缺少包容、信任、尊重的爱那还叫爱?也许吧,我也曾经这么问过自己。

或许,我们都曾那么不幸运,但经历过失去以后,我们也许会更幸运。

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在一起,也不是所有的伤痛都能被忘记。曾经爱过,伤过,痛过,恨过,也许会在以后的不经意间被回忆过。

林浣溪
林浣溪  作家 安静看书,孤独写作仅仅是因为喜欢我始终相信文字是最好的倾听者也因为喜欢我选择进步而不是被身份束缚恣意地,肆无忌惮地去写自己,仅此而已

时间的刻痕让我们回不到过去

那些经历,教会了我们成长

相关阅读
后来,与你有关的时间

她仍旧喜欢看向他的方向,怎么办,习惯那么强大,还是抵不住想他。

要么瘦,要么死!

美娜很得意,挺直背走出服装店,不经意地回头,发现刚才的售货员正指着自己窃窃私语。她没在意,瘦到被指点远开心于胖到被议论。

闺蜜男友私下追求我 竟然说他对我一见钟情

小云是我认识了十几年的闺蜜,我们两个人比亲姐俩还要好,我知道她所有的秘密,她也知道我所有的恋爱史。小云两年前认识了一个网友,这个男人跟她在网上聊了一年多才见面

三观不合应该怎么相处 多尝试沟通可能会有效果

很多人因为三观不合就很难相处,尤其是夫妻间,出现三观不合,影响夫妻间的感情,严重情况下还会走上离婚的道路。1、要保持表面上的和谐这对于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来说都是

遇到小人怎么报仇?懂得变通,保护好自己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很多小人、坏人,尽管我们相信好人更多一些,但是当我们遇到坏人,该如何报复呢?如果坏人伤害你到一定程度,报警,用法律的方式来处罚他是最好的方式,如果他

顾先生,久违了(二)

“我……好吧!”拒绝的话愣是没说出口,苏尘烟听着手机里的声音,望着黑下来的屏幕,一声叹息,人就往后靠去。

穷人家出生的孩子,要么泥潭里打滚,要么成功逆袭

贫穷,自古以来就是可耻的,穷人家出生的孩子,普遍都有严重的自卑心理,并且非常极端,所以,他们的人生方向也都是很极端的,要么逆袭成为人上人,要么破罐子破摔,一辈子摆脱不了

但为君故

女官将他引进去,“圣僧,您进去,陛下在等您呢,我就先告辞了。”玄奘还没反应过来,门就被女官给锁住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