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喜欢的那个女孩儿,你会喜欢多久?(2)

2018-03-16 15:58:05 作者:深海逐豚

想了很久,俩人终于想到一个不错的办法。

一次在食堂,俩人都装作没带饭卡的样子,向一旁的陆风求救。

“陆风,我们俩人的饭卡忘带了可以借一下你的吗?”

“好呀,给。”陆风拿出饭卡递给凉夏。

“陆风,可以把你微信号给我吗?稍后我转账给你吧。”凉夏把手机递给陆风,期待着他收下。

“诺,我的微信。”陆风接过去加好友之后还给凉夏,似乎觉得凉夏手机壁纸很好看,多看了几眼。

终于,凉夏成功的把陆风添加好友。从那之后,他们经常聊天,遇到不开心的凉夏会故意告诉他,想在陆风那儿得到一丝慰籍,陆风也会一直听凉夏倾述,等到凉夏心情平复之后再下线。

《十八岁喜欢的那个女孩儿,你会喜欢多久?》by 深海逐豚

图片发自简书A

☞④

在他们那所学校,体育课是不重要的,经常集合之后跑两圈就解散,然后同学们自己回教室刷题看书。

一次体育课,凉夏正在画画,对象是陆风。那是凉夏刚刚看见陆风打篮球时,正准备投篮的模样。一手运着球,另一只手做格挡,找准机会,投球。

似乎,时间就是这么凑巧,刚好陆风回教室喝水,从凉夏背后看到她的画。

“嘿,凉夏,偷画我画的不错啊。”陆风突然在凉夏身后说话。凉夏吓了一跳,急忙起身,向教室外跑去。

脚不经意在凳子上绊住,向前摔去,陆风在千钧一发之际,抱住了凉夏。

“凉夏,你没事吧。”陆风率先打破了安静的教室。

“没事,谢谢你。”凉夏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向陆风说谢谢。

“凉夏,我跟你说件事儿。”陆风突然吱吱捂捂的。凉夏有预感,接下来会发生一件很大的事。

“凉夏,我喜欢你。”陆风说。

“喜欢我多久啊。”这一刻凉夏反而平静了,等待着陆风的回答。

“永远啊。”陆风瞬间脱口而出,没有经过一丝的考虑。

然后两人对视一眼,都笑了。

☞⑤

后来,两人经历了高考,却因为一些原因,在不同的学校。

陆风每个月都会抽空去凉夏的城市陪她,带给她自己抓的小熊维尼,亲手写的信,亲手画的画。每次都能让凉夏开心很久。

大学以后,两人也认识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朋友圈。

一次,凉夏突然想去陆风的学校看一看。买了第二天的绿皮火车,十个小时的路程去看他,第一次到陌生的城市,天已经黑了。

凉夏想着给陆风一个惊喜。用着手机地图,终于到了陆风的学校,正准备给陆风发短信,“本大王来了,快接驾。”

看到不远处有一个背影,跟陆风很像,抱着一个女孩儿。

深海逐豚
深海逐豚  作家 官方《宝玉树洞》专题编辑。一些有烦恼的人称我“解忧人都是有心的人” 如果你有烦恼,告诉我一人,匿名简书众人帮你解忧。另外,我是写作交流群的管理员,若你想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记得加我额,我拉你入群。你好呀,我是逐豚,一只追逐梦想的小海豚。说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侥幸汇成河! 微博:@看那人潮涌动(看人潮涌动,叹人心难懂;睹岁月已老,思爱人依旧。)微信号:lhl99545(添加备注来意额,笔芯)公众号:深海逐豚(shenhaizhutun825)

人总是会变的

转眼就要二十岁

抄袭者!你好,我真想骂您!

青春需要好好告别

你本无意穿堂风

相关阅读
关于感恩的小故事盘点,让你体会人间真情

懂得感恩是一种美德,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人,你才能变得非常幸福。那么关于感恩的简短小故事有哪些你知道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韩信少

中国机长破15亿是怎么回事

今年的国庆档可谓是热闹非凡,面对祖国七十华诞,《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各大影片强势来袭。其中《中国机长》更是在上映第四天就突破10亿票房,热

今日份的情感故事

他们谁都不想结婚以后再离婚,他们都对感情十分慎重……

永姜公主

她谢永宁,还是大承唯一的公主,可当敌国要和亲时,她也是最佳的人选。

婚后老公的钱从来不交给我 原来都被婆婆打麻将花了

自从我们结婚之后,老公从来都不把钱交给我,我因为有工作也不问他要,直到一次需要钱问老公要的时候,我才知道老公把钱都给婆婆了,而婆婆又喜欢打麻将,真不敢想象老公的钱

生日祝福语盘点,真挚的祝福送给最心爱的人

当你身边的人过生日的时候,你一定要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你的心意,让对方知道你的心。那么你知道最深情的生日祝福语有哪些吗?1、没有你的日子

阳子作为小三的一生

阳子再次从梦中惊醒,她转身想要钻进身边人的怀里,获取安慰和温暖,但一伸手旁边空荡荡的。她这才清醒过来,今天他老婆不是夜班。突然间一阵寒冷袭来,阳子紧了紧被子,眼泪像决堤的洪水汹涌而来。咬着被角的轻声啜泣在寂静的夜里仍旧显得突兀,大概过了半个小时,眼泪干在脸上,她才抬起头,揉了揉眼睛下床去了。不管生活有多不愉快,作为手术室护士的她无论如何都要去上班的,毕竟有那么多的患者需要她,而且只有...

搞笑的小故事,逗人开心是件幸福的事

幽默的小故事总是能让人感觉到开心,即使在心情不好的事情,也能拿出来让身边的人跟你一起开心,或者目前的你不是很顺利,但相信渡过难关你的生活一定会雨过天晴。1.某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