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

2019-01-27 07:28:38

灵异

我叫林瑞,是个一穷二白的大学老师,但是我有一双不同于常人的眼睛。从几个月前,我的一个学生莫名的从405寝室摔下去起,我的命运也发生了改变……

那个死去女孩子叫邹南,是个富家子弟。她的偷偷告诉我说:邹南死之前一直在回避某件事情。

我大意了一下也没太在意。邹南头七的时候,我留在教室出黑板报,一回头就看见邹南的魂魄一脸哀怨的看着我。

“邹南,你为什么不去投胎”我一坦然地问

“林老师您帮帮我吧!我不是失足,而是有一个女鬼推我的。”邹南哭的稀里哗啦

“什么”我大惊失色

邹南告诉我,说“那天我正在寝室里看书,忽然觉得背后有人,猛的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女人诡异的披着长发,对他咯咯一笑便把她推下了楼。”

我本想推掉,可看见邹南满脸的血,我还是牙一咬,心一横,就答应了;并且承诺三天后给她一个交代。

我排除了所有近期惨死的女孩,但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是她们和邹南并没有关系没有理由害死她。最后,经过排查,我锁定了一个八十年代的学姐。

当我兴致勃勃地去调查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的上司百般阻挠。正当我据理力争的时候,我的学生告诉我405寝室有个女孩子又自杀了,说是对生活没有信心。我知道不是这样的。我在调查的同时,405的几个女孩都难厄运。

我的上司终于告诉我事情的原委:1987年的时候,他和我一样都是这所学校的老师。在他的学生里,有一个叫欧阳夏的女学生,这个女孩热情活泼,不久他们就相爱了,然后就偷尝禁果导致欧阳夏怀孕,还被学校叫去问话,我的上司告诉我他怕影响自己的前途便没有承认。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欧阳夏因此被勒令退学、被同学嘲笑、被父母辱骂,欧阳夏终究没有承受住压力就在405寝室的窗口跳楼自杀;他诅咒每一个406寝室的入住者都不得好死。

听完这一切我惊呆了。更令我没想到的是:上司为得到原谅,自己从405寝室跳了下去。不久,学校已整修为名封了整栋宿舍楼!

那天晚上,我梦到邹南和我说了一声谢谢……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