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不该遇到你

2019-10-06 11:21:29

青春

壹壹又一次转学了,这一次不是因为学习成绩,而是壹壹的美术启蒙老师希望她可以到自己的班级学习美术,壹壹的学习成绩在重点班里顶多中下游水平,再三考虑,决定去老师班上学习美术!

壹壹十岁开始学习美术时,老师就说她很有天赋,虽然已经有三年没见老师,老师依然认为即使是三年没有好好学习美术的壹壹,经过他的指导,一定可以考上美院!

壹壹答应转学也是报着试一试的心态,与其在重点班里虚度时光,不如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喜欢画画,或许自己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吧,壹壹这样想着,来到了老师的画室!

开学第一天她来的比较早,于是找了一个自己喜欢的角度开始画,同学们也陆陆续续来到画室,他们从未见过壹壹,有的同学竟然把她当成了实习代课老师,壹壹话不多,也没有解释!

她还不知道在这里她将遇到一个不该遇到的人!那个人会走进过自己的心里,给她重重的一击。

当所有人都在安安静静画画的时候,画室的门开了,一个个子高高的男生走了进来。他来晚了,老师到他身边示意他赶紧拿画板找位置坐好,男生拿着画具来到了壹壹身后,壹壹看了他一眼,只是一个对视壹壹便愣神了!她开始小鹿乱撞,眼睛不敢看那个男生第二眼,这是她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她都能感觉到他在自己身边的呼吸声,自己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脸红心跳,感觉自己开始发烧,壹壹当时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她觉得可能是那个男生距离她太近了!因为从小到大她很少与男生有交集,属于那种一见到男生就不会说话了,基本不懂如何与男生这种生物交流的女生!

那天之后她觉得自己是不是恋爱了?而且她感觉那个男生也喜欢自己,她觉得他们是命中注定相遇的!她自己这样想着。每次壹壹从男孩身边走过,她都能感觉到炽热的目光,他也喜欢我吧?高中三年,她每天都这样想着,可他从没说过什么,他们甚至没有说过几句话!

毕业那年,壹壹不想错过男孩,准备和他表白。可是男孩却有女朋友了,壹壹是从朋友那听说的,她难过吗?不,但她的心好像被什么撞了一下,碎了一地。从那以后,壹壹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男孩!壹壹想:“或许一开始就不该遇到你”!

17岁那年的夏天,他和她相遇的那一天,他们的心都被什么撞了一下吧!

男孩名叫东东,新学期第一天去画室,他迟到了,一进门他便注意到一个陌生的面孔,那个女孩!在他眼里美丽而特别,似乎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把东东吸引到她身边,当东东走到女孩身后时,女孩回头看了他一眼,这一眼让他的心不能平静,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而他知道自己给不了任何人未来,他有家族病史,不知何时就要离开学校,他给不了任何人承诺,每次遇到女孩,他都会默默的看着,这样一直看着,一看就是三年,马上毕业了,东东得病也越来越严重,不能继续学业,只好离开学校!离开时,他告诉别人他要去找他的女孩了!

那年夏天,不该遇到你!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