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只手扣住我的手腕,二话不说脱下衣服……

2017-11-06 18:01:27 作者:有个故事茶馆

文 | 尚方宝剑

01.

校运会在即。

身为学生会宣传委员,近来我也是够忙的。开小会的时候学生会会长特别交代了,说这届校运会举办日紧挨着光棍节,让我设法把这届光棍节办得甜甜蜜蜜。哦不,这届校运会。

校运会要怎么个甜蜜法啊?

我思前想后,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一个法子。

我到校园超市门口,找到了那位卖奶茶的哥哥,绰号大长腿,他听了我的方案后拍案叫绝,当场就采纳了。

想着校运会当天会很忙,担心“大长腿”忙不过来,所以这天我早早起床,协助“大长腿”将手推车和其他物资推到了跑道一旁。

接力赛是校运会的高潮,下午跑道上肯定会人潮涌动,届时人手一杯奶茶,想不甜蜜都不行。

当然,重点还是奶茶杯本身。

“大长腿”听了我的话,特意用卡通字体在纸杯上印上了奶茶秘籍:

光棍节到了,想要男/女朋友吗?

送TA一杯奶茶,告诉TA好喝就要在一起。

“大长腿”的奶茶很好喝,一定会成功。

这招撒手锏很管用,这天上午,那些个缺男女朋友的同学便一边为比赛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一边把我和“大长腿”围得水泄不通。

我感觉自己快要缺氧了。

“同学,给我一杯红豆奶茶。”

“同学,你忘了收钱。”

“同学,奶茶秘籍真的管用吗?”

“同学,我刚刚按照奶茶秘籍上说的做了,但是对方反过来泼了我一头奶茶,剧情这么走合理吗?我要投诉!”

话音未落,我和“大长腿”还有在场嚷嚷着要买奶茶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那男生的头发、脸上和衣裤上都有清晰可见的奶茶渍,再配上他那一副充满冤情的眼眸,还真是够苦情的。

我率先反应过来,推了推“大长腿”,示意他继续卖,然后拿起纸巾,将那位闹投诉的同学拉到了跑道一旁的槐树下。

黄叶随风沙沙作响,像温柔的秋雨打落在我和他的肩上,如果此时此刻我的眼前人不是这样狼狈就完美了。

我抽出纸巾,一边好心替那男生擦脸,一边试着安慰他:“同学,给你擦过脸后,我发现你挺好看的,被拒绝没什么大不了的,明天睡醒后还是一条好汉。”

“被拒绝很大不了。”他面无表情,“而明天睡醒以后我也不会是一条好汉,我还是一条光棍,我不需要这样的安慰。”

我咬咬牙。

这男生这么不会聊天,难怪会被拒绝了,肯定是因为表白的方式不对。

我问他,好好的表白为什么会闹到这步田地?

他瞪了我一眼:“哪壶不开提哪壶。那女生觉得奶茶不好喝,然后就泼我了,杀了我一个措手不及。”

我听后窝了一肚子火,这样蛮不讲理的女生有什么值得他喜欢的?

相关阅读
书生遇到龙

睚眦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这个刚认识的人这么好,不想看到他难过,只想看到他笑。

未成年人22点至8点禁玩网游 新规何时实施

小学生的噩梦来了,未成年人22点至8点禁玩网游,这下熊孩子父母可以放心点了,以后未成年人不能玩游戏玩的太晚了。未成年人玩网游有时间限制,不知道这项新规什么时候实

【童话故事】布娃娃的守护者

1 紫铃婆婆是远近闻名的巧手,她一生的大部分时光都坐在高高的山岗,用针线缝制布娃娃。 婆婆缝娃娃是有些讲究的,她必须每天抹黑爬起来,颤颤巍巍地赶到山岗,在早已磨得滑溜溜的岩石上坐下,在清早的第一道晨曦照耀下穿针,在傍晚的最后一声鸟儿奏鸣中打结,这样,她缝的娃娃便有了夜晚一样漆黑的头发、脚步一样颤动的睫毛、美玉一样光滑的脸庞、朝霞一样七彩的衣裳和百灵一样甜美的嗓音。 婆婆的布娃娃缝了卖掉,卖掉...

美容院免费洗脸风波

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师边帮晓雪洗脸边跟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年兽

我无意间抬头一看,那只年兽正悠然地蹲在麒麟角上往下看着我们呢。

沧海蝴蝶

1将要离去时,我和乔在一家书画店里买了一幅精美的图画《沧海蝴蝶》,一只色泽鲜明的蝴蝶在烟波浩淼的海洋上轻舞飞扬。乔第一眼见到它,便喜爱不已,为此专门在自己的胸前纹了一只紫色斑纹的蝴蝶。我一直微笑的在她身边,陪着她做她愿意做的种种。 乔说蝴蝶是这世上最美的生物,如果有来世,她希望可以化身蝴蝶,翩翩起舞。 我知道乔对蝴蝶的眷恋是源于一个故事,一个让人泪流满面,不能自已的故事。 乔第一次给我讲这个...

大学毕业那年,我进入了一家疯狂的养猪公司

第二天,老头没有再出现在马路边上。赶早起来跑步的人,猛然发现整条马路边上空荡荡的,都感到仿佛失去了什么。

老公喜欢和同事聊骚,他这是要背叛我吗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人,总是害怕老公离开我,害怕他出轨,所以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我都对他严防死守。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阻止他跟别的女人撩骚,我很绝望。老公换了一份新工作,手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