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是最后一个女土匪

2017-11-15 14:33:49 作者:唐兮兮

01

无能为力

没想到有一天我竟会落草为寇。

1930年我出生在湘西,懂事起娘就说:这里的山很大,这里的土匪多。

如果有的选,如果有来生,如果时光可以逆转,我不会选在18岁的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坐上大红花轿。

曾经的一切就在那一天戛然而止,也就在那一天过往成了过往,未来成了未来;从此只有眼前路,再无身后身。

1948年3月的一个黄道吉日,我画了最精致的妆容,穿上了最美的嫁衣,上了那顶我不愿上的花轿。

不是我没想过跑,只是我不能,一个人逃是解脱了,可我爹娘的脑袋是要“搬家”的。

因为我要嫁的这个男人叫钟天槐,他就是个变态狂人,前四位夫人都是被他活活折腾死的。

而我原本就是一个交易,二十亩水田我就成了他的妻。

突然一颠感觉轿子重重的摔在地上,头狠狠撞在轿沿上,接着四处逃串的尖叫声和求饶声。

02

宿命难逃

肯定是遇到土匪了。

突然轿门帘被人一把撤了下来,只听见一句:“娘西皮的,这女人是老子的了。”

便一把被人拦腰抱起,丢上马背,一阵颠簸后到了一个叫青安坪的地方。

我被一把丢在床上,坐起身来只看见一张凶残冷酷充满杀气的脸,用一把手枪指着我的脑门:“从今起,你就是我的压寨夫人了,哦!忘告诉你了我是覃国卿,哈哈哈。”

“覃国卿”我内心一颤,原来在我眼前的这个男人就是哪个杀人不眨眼,烧杀抢虐,杀人越货无恶不作的恶魔。

肯定是逃不出他的魔爪了,说不定今晚就会被他奸杀抛尸荒野,还不如死了算了。

我一手摔开他顶着我脑门的枪,嗖的从床上弹起来,直接朝房间的柱子上撞过去。

03

悍匪也柔情

一把被他抱住。

他恶狠狠的说:“我覃国卿混到今天玩过的女人无数,那个不是小兔子般的温顺,你吃了熊心豹子胆竟然敢这样对老子。”

我抬头发现他眼睛里多了一种叫柔情的东西。

其实嫁那个变态的钟天槐还不如从了这个悍匪。

越是得不到才越会珍惜,越吃不到的果子,才越充满诱惑。

刚才那一幕其实是我演戏给覃国卿看的。

相关阅读
顾盼却生离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百里妖异志:白无双

白无双仅用一年时间就成为了三等猎妖师,旁人只道他资质奇佳,其实只因他是一只半妖。

我们的爱,无关风月

下车时,我头有点晕。要摔下去的时候,一双有力的手掌扶住了我。那人用低沉且充满磁性的声音说:“我送你去包扎伤口。”

蛇仙儿

这段时间奶奶家来的蛇没有200条也有180条,可能更多,肯定还有没看见的。但突然有一天,蛇没再来了。

十二月的七个小故事

第一个 圣诞老人有台湾腔。 对于一个头发胡子都白花花的老头儿来说,这个口音并不很萌。 他的客户遍布全球,365天里有360天都在打电话订货,为孩子们写下的愿望跟奸商讨价还价。 “怎样!你懂我意思吗!超贵的欸!拜托,这样骗钱是不是很瞎......酱紫!我告诉你哦,我要跟小朋友讲再也不理你这家店哦!” 圣诞老人知道自己说话很嗲,常常害羞,尽量不开口。可是为了在平安夜带去礼物与祝福,他还是红着脸拿...

匆匆一瞥,半生惊艳

2014年六月大学毕业,然后继续在学校旁租了一个单间,继续复习准备二战。继续我的金融梦。 学校还是原来的学校,到图书馆的路还是那么幽长,站在图书馆远眺看见的还是连绵的大山。应该除了熟悉的几个老师外,其它都是陌生人。每天去食堂吃饭,都会路过原来的宿舍,都会想起与几个逗逼的日常。 因为是当年的12月考试,剩下大概5个月的时间,我以为这五个月应该会三点一线,平淡的过去。事实证明前三个月确实是很平淡...

超能力安排一下

“给你余下的生命,和一支足以写到生命尽头的笔吧。”

老婆不在家的那些日子 我被漂亮保姆引诱了

结婚以后,千万不要让男人单独过夜,身边的诱惑那么多,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经得住。现在的我,倒是想快点结束这段日子,因为她不仅掏空了我的身体,还天天侵蚀着我对老婆的爱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