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遇到前任:深爱过的人不介意再爱一次

2017-11-20 22:58:07 作者:单眼皮的饭饭

文/单眼皮的饭饭

《相亲遇到前任:深爱过的人不介意再爱一次》by 单眼皮的饭饭

我可以再爱你一次吗

01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西装革履的相亲对象,“饭饭你这孩子怎么回事,你倒是打个招呼啊”“你好”“你好,顾小姐”接下来我亲眼目睹了我妈和对方的姨妈如何把我们俩吹的天花乱坠的。“我看饭饭这姑娘很是乖巧,模样也俊的很”“周巡这孩子也是深得我心啊,一表人才”互相了解了下家世后,她们就以让年轻人单独相处为理由离开了。我漫无目的的翻动面前的色拉,“好久不见,饭饭”我的手抖了抖“今天过后再也不见。”

02

一个小时前“饭饭今晚的相亲别忘了”“妈我今晚有会议”“什么破会议,你不要糊我”“妈我不想谈恋爱”“饭饭妈只是想把你嫁出去,这女人啊…”“停,我去”“那你今晚打扮一下别丢我的脸”我才26,正值青春年少,我妈深怕我嫁不出去,这个月我已经相亲五次了。

“周先生吃完了吗,吃完了我们就散了吧”“我送你回家”“不用了我打车”“你别想多我只是怕我姨妈念叨我才送你而已”“那行吧不坐白不坐”“你还是老样子”“关你屁事”

03

“饭饭啊,昨天约会怎么样啊”“不怎么样,还有那是被强制的相亲好吗”“你还挑的很,我看周巡那个孩子挺好,家世好有能力还长的好”“就他那样也算好,老妈你的老花眼更严重了”“我不管我看那孩子顺眼你先处着,你要是敢撂挑子我跟你没完”“妈我是你女儿”“我不要老姑娘”

晚上下班远远就看到你斜靠在车上,三年没见不得不承认你的衣品没有那么差劲了。“饭饭上车吧,我们去吃饭”“叫我顾小姐,还有我和你很熟吗吃饭容易没胃口”“那就勉为其难吧,大家都是家里逼得紧不是吗”我被呛得哑口无言。“吃什么”“重庆火锅吧”“你不是不能吃辣么,好像是我比较喜欢吃吧”“难为你记得这么清楚那是三年前的事了”

04

由于被家里逼得紧这个借口,我们开始频繁的约会,吃饭,看电影,我们彼此曾经的小习惯都没有变所以倒也相处很愉快。不过我发现我们好像和三年前哪里不太一样了,具体是哪里我也说不出来,不知道是不是久别重逢的人都比较话唠,我们把三年没说的话都补回来了。后来我才发现我们活成了对方的样子。

05

“饭饭啊,妈今天看到新闻上说有个被家里逼婚的姑娘跳楼了,你可别犯傻事啊,那个叫周巡的孩子咱不要了,妈不逼你了”这可把我高兴坏了,立刻打电话给周巡想要庆祝一下,周巡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挺好的,明晚来我家我下厨庆祝你摆脱我了”挂了电话后我有点走神。

“周巡你可以啊,家里有女生拖鞋”“那是你以前的我没丢”“你真无趣”我转移了话题心里慌慌的。“哇好香你手艺不错啊,有没有醋”“在老地方”我亲车熟路的走到柜台的第三个格子,眼眶红了红,看来身体还没有忘记这里。“我吃饱了要去躺一下”“你这坏习惯怎么还没改”“要你管”我冲进房间,捂住嘴巴哭了起来。三年了,周巡你还是这么的无趣,冰箱里塞满了已经过期了我爱吃的零食,柜台上还习惯性的贴满了每个工具饿使用说明,三年我都不知道丢了多少衣服了,有病的人才会把我的牙刷拖鞋洗面奶留到现在…

06

“我走了”“我送你楼道很黑”“不用了我自己可以”“三年前你自己一个人走下去很害怕吧,害怕到三年了你再也没来过这儿”“你真无趣”“嗯我承认,好久没有人说我无趣了,好像有三年了”“周巡你混蛋”我冲上去就给了他一拳,周巡死死的抱着我“饭饭我们再爱一次好不好”我哭累了之后说好。

07

是的,故事的最后,我们狗血的又在一起了。我在朋友圈发了条动态:瞎了第二次,结果各种评论都是说周巡瞎的,我很是气愤。

后来我才知道分开三年周巡一直在我身边绕圈圈,赶走我身边的任何可疑男性,就连这次相亲也是他蓄谋已久的。

相关阅读
2019年度芭莎慈善举行 明星捐款知多少

2019年度芭莎慈善举行 明星捐款知多少11月16日,2019芭莎明星慈善晚会在北京举行。舒淇、关之琳、姚晨、刘涛、周冬雨、赵丽颖、杨紫、刘诗诗、关晓彤、易烊千玺等

你好,我的见习男友

文 ∕ 白开水 -1- 高考结束那晚,有人烧书有人唱歌有人彻夜游荡。而此刻的关书慧却在小床上写日记。 她写了很多,字迹飞舞跳跃,恐怕自己都难辨认,但最后两句却特别工整。好像是一个非常严肃郑重的事情: “我的禁欲时代到此为止,大学一年级我要看许多杂书,认识许多朋友,最重要的是,老娘要逮住一个男孩,尝尝恋爱的滋味。” 她用“逮”字,自己也觉得逗,猫抓老鼠似的,“遇到”“认识”都不是她喜欢的,太被...

生活的故事(一)

杨建国拍桌子站起来“你还嫌这孩子来历不明!要是善舞在,我绝不来找你!”

中国盲人男足夺冠 双喜临门杀进东京残奥会

盲人可能对大家来说,生活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大家是否知道中国盲人男足这样一个组织的存在。那么更让人惊讶的是中国国家盲人足球队参加比赛,还获得了冠军。据相关报

这一刻,有你在身边真好

今天的文章是爱人看了我的文章,有感而写,我觉得比我写的好。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龄的缘故,才刚步入中年的我,最近身体一直不太舒服,直到上周才决定去医院好好做个检查。 医院里总是人满为患,一大早就去医院排队挂号,但也快中午一点时才轮上我见医生。听完我不到两分钟的自述病情,年轻麻利的女医生快速开了一张单子给我,建议住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到了外科楼的住院部,一出电梯就看见连过道都摆满...

第五级

我看着那个男孩,总是在想,等到我长发及腰时,就去向他告白。

雪莉父母争夺遗产真的吗 雪莉的不幸和原生家庭有很大关系

雪莉才死几天时间,雪莉的父母就开始争夺遗产是真的吗,而雪莉的哥哥却一个字也没有提遗产的事,反而在责怪自己没有多关心妹妹,才导致妹妹自杀死亡。雪莉尸骨未寒父母便

6岁以下免费乘车新规出台 具有优惠条件非常给力

今日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改委共同出台新规。值得关注的是新规中关于曾经争论不休的儿童乘车免单和优惠政策有了新说明。随着国内孩子营养越来越好,十岁出头的孩子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