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过漫长马拉松的是我,等在终点的却是别人

2017-11-27 13:28:28 作者:单眼皮的饭饭

文/单眼皮的饭饭

《陪你走过漫长马拉松的是我,等在终点的却是别人》by 单眼皮的饭饭

可惜我们分开了。

01

好可惜,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

“请问有狗狗的咬胶吗”“稍等下我去给您拿”

“饭饭不要乱跑”我摸二哈的手抖了抖。“好久不见”“嗯”“最近还好吗”在沉默了很久之后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嗯还好”“我也还好就是最近有点忙”“你快结婚了吧”我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戒指“嗯快了下周吧”“没想到你会养二哈”“她非要吵着要养”“她…是你的女朋友么”“嗯未婚妻,下个月也准备结婚了”

“小姐你要的咬胶”,我接过咬胶说道“那我先走了”“好,再见”“嗯再见”

02

十年前

“同志们,危难关头来了,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交出作业答案”班级群里由于我的一句话炸开了锅,当然呼应我的都是像我这样不写作业的差生。小A:焦娇,你呼唤我们班大神啊他肯定写了。 小B:对啊对啊,焦娇我们的命就在你手里了。 小C:焦娇不怂你是我们的大姐大。我经不住怂恿在班级群里@了胡砾,“胡砾你作业写了吗”“还没有,你要什么答案我现在就去写”胡砾一句话激起千层浪,八百年不冒泡的人全都出来起哄,非要说我们俩有一腿。我在手机这边愣了好久,我十七年来第一次如此心动。

03

九年前

“胡砾好巧啊,你也在这吃牛肉面”“不巧,你已经跟了我一年了”“那你知道的我喜欢你啊”“你吃辣吗”你突然转变话题让我不知所措“不吃”“那就没办法了,我喜欢吃辣很喜欢,口味不同的人不适合在一起”我脑子一发热大声的吼着“老板给我来一碗变态辣的牛肉面,不辣不给钱”那天我一边吃牛肉面一边鼻涕眼泪止不住的往外冒,被辣的香肠嘴背他们嘲笑了一周。不过我算是一战成名,还有一个很响的外号:胡砾的小辣椒,我对这个外号十分满意恨不得把它写在我的脸上。

04

八年前

“小辣椒你有什么理想么”“当然有啊,我要嫁给你,我都做梦三年了”“这是既定的事实算不得理想的”

高考最后一门铃声刚响,我就冲出了教室。“胡砾我在这,我在这”你走过来摸摸我的头“看来你考得不错”“没有啦我告诉你一个好开心的事情”“嗯什么”你低头凑了过了,我吧唧就亲了你一口“终于毕业了,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喜欢你了”

“快要填志愿了,胡砾你有什么想去的学校啊”“我想去A发的建筑系,小辣椒你想去哪”“我想去H大,学兽医”“你是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么”“胡砾你找死”我追着打你。

05

七年前

“胡砾,我可是坐了一天的火车来找你,你居然让我陪你上自习”“嘘别闹”我一脸幽怨的在树上画着圈圈,你叹了口气伸手捏了捏我的脸小声的对我说“我在努力的为了毕业就能娶你做准备”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我发现你现在有点帅”“我从高中以来都很帅”你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我走了一路发现偷偷看你的女孩子很多啊我很有危机感”“她们在看你”“我,为什么”你拉起我的手淡淡的说“因为我说我已婚”我发现胡砾越来越会撩我了。

相关阅读
章子怡孕期状态 脸色红润很能吃

前几天章子怡公布二胎好消息,网友们纷纷送祝福,看来章子怡是说到做到的人,如今终于怀了二胎。章子怡孕期状态很好,现在的她开放大吃,没有和以前那样为了保持身材不能吃

如梦如幻

尹超说许若楠是他的嫦娥仙子,我想了下,那么尹超对我来说是什么呢?

“生,我抢你过门;死,我抬你合葬”

文 | 宋纯洁 01. 我是被我爹穷养大的。 那年月我爹还在西凉当藩王,西凉是个很穷的地方。若我爹只想当个藩王,那西凉怎么着也供得起我家。 但是作为一个皇子,我爹拥有教科书般的标配,他想造反。 造反要钱。 别人都是强征赋税、搜刮民脂民膏充实小金库,我爹不行,因为西凉太穷了。他再加赋税,百姓们都只能去当裤子了。 所以,我爹就把主意打到了我的身上。 从我记事起,我爹就开始教我跟我皇爷爷打招呼的方...

在美失联女老师找到了 美国手机信号太差表示抱歉

在昨晚,在美失联女老师被刷爆朋友圈了,大家都以为她出了什么事,结果她的家人因为联系不上她,而且在46小时后向警方报警,目前在美失联女老师找到了,据说是因为美国手机信

二郎

罗昆婷听到秦仲说“我爱你”,心里没来由地一紧,身体也随之僵住。她觉得秦仲说得那么认真,自己几乎都要相信了。

出轨男的孩子

我的父亲出轨了。从那以后,村里人都会指着我和妹妹说,她们的父亲和一个狐狸精跑了。

那是我年少所有的心事,你是年少所有的心事。愿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想要的,从不是荣华富贵

一世荣华?原来他就是这样想她的,原来他只当她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