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人设

2018-01-06 22:18:07 作者:展温酒

《【短篇小说】人设》by 展温酒

图片来源于百度

特大新闻:市某公园,惊现一名半裸女尸,死因不明,原因仍在调查中

【1】雾起

2018年1月5日  警察局

“头儿。”小张叫住李警官,为难的说:“这个案子上面只给了三天时间...”

李警官接过死者照片,怔忡片刻,那是个特别秀美的女孩,肤白若雪,目若点漆,正不经意的对着镜头微笑。

李明镜惋惜地叹了口气,拍了拍小张的肩膀道:“放心,看似毫无头绪的案子里往往破洞百出。”

小张愣在原地回想李警官的话,再抬头便看见李警官走进审讯室,连忙追了过去。

“姓名。”

女人不停地抽噎着,精致的妆已经哭了,看上去非常伤心。

“我叫陈嘉丽。是,是葳蕤的同事和好友...”

李警官冷静的打量着她,半晌,才缓缓递上一片纸。

“是吗?我听说最近贵公司正在升经理...你和林葳蕤是竞争对手...”

陈嘉丽震惊的瞪大眼睛,片刻,慌乱的解释,“不,我和葳蕤真的是好朋友...原来我也不相信会和同事成为好友的,但是...我是看了微博才知道葳蕤遇害的...”

李警官示意小张安抚,半晌才接着问询:“在你心目中,林葳蕤是一个怎样的人。”

嘉丽愣了一下,眼泪大滴的滚落,她忙用纸巾揩拭,抽噎着说:“葳蕤是个很优秀的人,我和她一起共事三年。不管多困难的任务她都尽可能做到最完美,而且她为人慷慨,每次我向她请教问题,她从不会藏私...因此她和很多人都是朋友。”

嘉丽愤恨的说:“为什么上天会让葳蕤死去?究竟是谁害了她?请警官一定要找到真凶,还葳蕤一个公道!”

李警官继续问道:“你最后一次看见林葳蕤是在什么时候?”

嘉丽想了想,“昨天晚上八点半左右,葳蕤说要把手头的工作做完,之后她就匆匆回家了,据说她家的candy没有猫粮了,她应该买了猫粮再回家...”

出了审讯室,李明镜更加的迷惑,是谁忍心把这么秀美的女孩抛尸荒野呢?

他在白板上写下‘街头’、‘割伤’等几个关键词,回过头看了看小张,问:“怎样了?”

小张摇了摇头,“网上信息更新很快,如今距离案发时间不过三小时,转发量已经上万了。”

李警官回过头,兀自盯着白板,嘴里喃喃说:“死者林葳蕤,女,28岁,昨夜凌晨三点死于荷馨公园右侧的沙地里,死者半裸,脖颈处有一个牙印,身上只有一个snk员工吊牌,死因是线状物割断气管,无监控资料,目前也无可疑人员。”

相关阅读
信者得爱:故园婚礼后

人最大的困难就是审视自己,他也不能免俗。

路边的野花不要踩

蔡苦苦仰头仰到花叶乱颤,心底疯狂呐喊:快来采我吧,来采我吧,采我吧。

十八酒吧:撩个机长要扯证

她是人,他是魂,始终有缘无分,就像她永远听不到他的名字,而他……

我们的故事,再不能续写

阳光下的白杨树上,黑黄枯叶只剩三三两两,在寒冷萧瑟的风中摇摇欲坠,好像随时都将脱落,成为地面层层叠叠枯叶中的一片,随之归于泥土。 “林沐,我不管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你马上走吧。”安意快速扫了林沐一眼,对他的突然出现没有表现一丝惊讶,反而满不在乎。 林沐没有立刻接话,他认真看着眼前这个,曾经乃至现在都爱之骨髓的女人,十六年了,时光虽在她的眼角刻下细纹,但她的眼睛仍旧锃亮,闪着异样光芒,跟初见时...

非典型娱乐圈:黎氏吼嘿法则

晓西喘着气,抬头看着眼前人的样子,泪凝在脸颊。

【童话】鲜花上的小女孩

(图片来源网络) 小诗从小在儿童福利院长大,她长得眉清目秀,很让人怜爱。可当孩子们聚在一起吱吱喳喳、热闹地交谈的时候,她总是怯怯地看着别人的嘴巴一张一合,脸上露出茫然失措的神情。 小诗的世界是安静的,上天给她按下了消音键,她听不到别人说话,融入不了孩子们的世界。她不知道别人为什么笑,为什么哭。 小诗也很痛苦,她无法对别人说出清晰的语言,她的快乐无人分享,她的悲伤也无从诉说。当她想和别人说话时...

被刑拘赵宇获奖具体真相是怎么回事

之前因为见义勇为赵宇被刑拘了十四天,之后在刑拘结束之后又传出被刑拘赵宇获奖的消息,这让不少人十分的疑惑。那么,关于被刑拘赵宇获奖具体是怎么回事?被刑拘赵宇获奖

阿婆

有些事我说不清楚了,关于阿婆。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