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可爱男孩谈恋爱(2)

2018-01-06 23:58:06 作者:七妟

这还是我认识的天蝎座直男吗??

狗子在天津,女朋友在深圳。都说异地恋很苦,可他们乐在其中。

我经常周末找他聊天,他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去机场的路上。他每半个月会飞一次深圳,带她吃好吃的,帮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或者就只是去她生活的地方看一看,待在一起。

两个人不说话,也很美好。

现在他们正在计划将来,在哪里生活,养几个小孩。

女生的安全感在哪儿呢?就是两个人不仅努力去规划未来,也不浪费任何一个现在。

《和可爱男孩谈恋爱》by 七妟

从校服到婚纱,努力给你一个家,是可爱的。

说到这儿,我很想写一写米米和呆呆的纯爱故事。

两人的恋爱模式很迷,女生很傲娇,口头解决不了的问题会使用暴力。男生呢,就一脸宠溺任她耍小性子。

他们从高中就开始恋爱,恋爱学习两不误,简直是别人家孩子的翻版。

大学毕业后,米米在家乡一所高中任教。为了离米米近一些,呆呆就在附近的一家国企上班,一年后辞职去了深圳创业。两个人就开始异地了。

呆呆是一个很有家庭责任感的人。有一个星期,呆呆不接视频,米米很伤心,以为呆呆故意冷落她。但是后来听呆呆的妈妈说,那段时间他得了水痘,自己不叫苦不喊痛,怕传染给家人,自己在卧室待了一个星期。原来不视频是害怕远方的米米看到满脸水痘而担心。

有一天呆呆发给女朋友几张户型图,问她喜欢哪种。米米属于那种爱玩儿不操心,整天喜欢耽美小说,无忧无虑的类型。她看都没看就说,随便,都好。

本以为买房这种事没那么快。可是半年后呆呆把购房合同拍照发给女朋友,说我们有房子啦。

是的。呆呆同学不动声色在深圳付了首付,没问家里要一分钱。甚至是一切都妥当之后,才告诉女朋友和爸妈。

看着合同上红红的手印,米米超感动,又开心又心疼,只想立马冲到呆呆身边,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米米说,其实呆呆本来计划一路读硕士读博士,留校任教。但是为了呆呆,为了早点有个家,他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在他们恋爱的第10年,终于要修成正果啦。

我的下巴都要惊掉了,为这种爆表的执行力疯狂打电话。

闷骚的理工男在大方向上快速做决策的样子真是性感啊。而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才更让这份感情显得真挚可贵。

前两天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场浪漫的求婚。

男生是个诗人,用了好几年的时间给女生写了本诗集,用女生的心电图当做诗集的封面。求婚那天,男生租了一个总统套房,开了一个诗歌朗诵会,女生感动得哭成狗。

总是有朋友抱怨男朋友木讷不懂浪慢,希望看到这里的男孩子们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都学着点儿啊。

想要个可爱男朋友。他可能不善言辞,没有高高帅帅183,不会变着花样逗你开心,甚至在你生气的时候也一声不吭,但是他总有自己的方式去向你流露爱意。

冬天已经到了,愿以10斤体重作为交换,快来个可爱男孩,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吧。

七妟
七妟  作家 微信公主号:七妟(ID:iqiyan2017)。微博:七妟。一位少女,不够甜。

当年等你下课的人,如今在等别人下班

和可爱男孩谈恋爱

相关阅读
一个“泼妇”的诞生

01 一听老公要去看他妈,若楠再一次勃然大怒。 “一天到晚你妈你妈!”她咆哮道:“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陪陪我,陪陪孩子!” “你小点声!让邻居听见了丢人不丢人!我妈招你惹你了?!你对她那么大的意见!”老公收回了踏出门的一只脚,关上了门:“况且,我去陪我妈也是婚前说好的呀!我警告你啊,别再无理取闹!” 说完,他重新打开房门走出去,狠狠地把门关上。 若楠把手里的抹布一把摔在地下,走到沙发边坐下,...

奇异志:梦境补习班

1 周六下午,李运河得带儿子磊磊去补习班学做梦。临出门前,与老婆拌了几句嘴,搞得不大愉快。 儿子嫌天气冷,不愿出门,老婆掀被子、揪耳朵,儿子嗷嗷直叫。李运河给自己到了杯茶,忍不住嘟哝道:“这么冷的天跑出去,冻感冒了得不偿失。” 老婆一听火了:“一节课八百八,说不去就不去啊?要说冷,我上学那会儿,教室连空调都没有,不照样回回考第一。冷冷冷,一天到晚尽知道找理由,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这点困难都克...

我来到你的城市

同学们都默认我们是情侣,但我还没有勇气向你表白,我甚至傻兮兮地不知道该如何表白。

熟妇跟我约爱的第一天,我对被她彻底征服了

我自己一个人住,没有女朋友,为了消磨时间我业余时间就在家上网,我觉得对于男人来说必不可少的就是妹子,只要身边有女人一切问题就能解决。所以我经常在寂寞的时候在网

我想好好宠爱你

文/妖精婆婆 01 2009年,我有了人生的第一只宠物。 我是个很懒的人,虽然爱心满满,但从来没想过要侍弄小动物,光自己和女儿就够整日忙东忙西了。 但这只宠物,我不接受是不行的。我的宠物是我最铁的姐们小武送给我的,我不接受,她就死缠烂打。 理由有三。 其一:这么好的东西,只配我这么被她高看一眼的人拥有。 其二:她很喜欢它,很重视它,托付给任何其他人,她都放心不下。 其三:我再忙也没她忙,理应...

那次出差的艳遇经历 我和女秘书纠缠不断

前不久公司派我出差,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让我去做,当天我就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老板看我那么积极,主动给我安排了个女秘书,说让她在身边照顾我,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了外地。

我知道你即将展翅飞翔

小白知道他可能和玉豆背道而驰了,玉豆需要他的时间越来越少。

美容师“鬼婴”:惨死的孩子(一)

听说民丰河淹死了个不到八岁的女孩,被发现时浑身都是伤痕,甚至体重还不到三十斤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