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障轻绾遇上白不器(2)

2018-02-03 19:38:04 作者:轻绾

“不会,我肯定会把你写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妖的。”白公子微皱眉,说完之后,便头也不回的拂袖而去。

“哦,那谢谢啊。”背后的小妖轻绾扯着嗓子道谢。

“我还想着要不要跟他讲讲我两万岁和我小弟偷东西的趣事呢,他就这样走了,唉,真是可惜。”小妖轻绾喃喃自语。

2.

第二日,小妖轻绾一蹦一跳的往那贴了公文的地方赶去。因为,白公子约了它在这里,说是要好生采访采访它,以便写出一篇惊天地泣鬼神的文章。

“白公子,你来这么早啊。”小妖轻绾刚站定脚。

“嗯。我们开始吧。”白公子不苟言笑。

“呃,我该从哪里说起呢?要不从我一万岁说起?”小妖轻绾沉思了片刻,问白公子。

“咳咳,可以可以。”

“那可得说上几天几夜了。”

“简略介绍,我来总结。”

“不,我怕我说的太少,你材料不够。”小妖轻绾直接了当拒绝了他,白公子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

“还有,白公子,你可不可以把我写成岁月静好的风格?”小妖轻绾好似一点都没看出白公子脸上写满了的不满,还一个劲的提要求。

“咳咳咳,可以的。”白公子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他有点后悔邀请它来参加这个活动了。

“我是不是有点事儿多啊?”小妖轻绾笑着问。

“哼,算你识相。”白公子心里悄悄的鄙夷它。

小妖轻绾拉着白公子一直从正当头的太阳说到太阳要落山了还恋恋不舍的。

白公子打了个哈欠,活动了活动老胳膊老腿开口道:“你说的这些够了,我写完就拿给你阅读。”

“啊?现在的我,我还没跟你讲呢,你要怎么写?”小妖轻绾一脸惊讶。

“没关系,我可以开脑洞。”白公子一边整理衣袖一边缓缓说道。

“嗯?写不好我可要打回去让你重写的。”小妖轻绾来了气势,抱着胳膊一脸的傲娇。

“行,我服务到底,好吧。”

《孽障轻绾遇上白不器》by 轻绾

3.

“轻绾,我写完了,你过过目。”白公子从袖子里掏出几张稿纸。

小妖轻绾接过后,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除了有几个错别字外,写的还是可以的,把错别字改改,贴出来吧。”

“嗯,好。”白公子收回稿纸。

“轻绾。”

“嗯?”小妖轻绾以为自己听错了,但那话确实是从白公子嘴里吐出来的。白公子的声音真是好听,人也是温文尔雅,它在心底忍不住的夸赞白公子。

“绾绾……”

轻绾
轻绾  作家 96年双鱼座女,愿意用尽生命和喜欢的人瞎折腾,不愿意碌碌无为地长命百岁。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如需转载合作,请点击https://www.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49943或联系我本人。

孽障轻绾遇上白不器

他的发

来,和我啵一下

我脚踏五只船呢

相关阅读
生而为人 对不起

1 艾薇儿又一次把自己关在了屋子里,当窗帘拉上,下午四点钟的房间开始黑暗了下来。 “这才是属于我的生存环境。”艾薇儿面无表情的自言自语,坐在书桌前。 墙上的钟滴滴答答的响着,在这个房间里听的格外清晰。 当秒针的声音响了四千六百五十二下的时候,卧室突然响了起来敲门声。 艾薇儿并不理会,继续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数着秒针的次数。 是艾薇儿的哥哥,在门外,用手指轻轻的敲着门。 “你别敲了!赶紧走开啊”...

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是啊,没想到能遇到你,”乔格的态度有些激怒了暖暖,“你不是立志要留在北京吗?怎么突然回来了?”

女人想放弃婚姻的表现 她早就做好了万全的打算

不是所有女人都甘愿为了这个家付出,如今已不再是男权社会,女人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幸福,当一个女人有这几种表现,证明她有可能想放弃与你的这段婚姻了,你也该考虑是不是你

怎样才叫会说话呢

我小心翼翼地储存这些琐碎而温馨的瞬间,用来一点点消解生活中的大悲伤。

女生恋爱平淡期的表现 不是不爱只是变成了习惯

恋爱的时候男生女生都是盲目的,但热恋过后往往又是冲动的,如今已不是男权社会,女性也需要索取什么,但女生进入平淡期的时候,不一定就是不爱了,可能是她需要关怀了。1.喜

盗梦4分钟:致命决定

白血病患者李永明“幸运”地遇到了骨髓捐献者,可就在捐到一半时,捐献者突然反悔了。

真爱只有一次?在爱情中,大家都是观众,幸福才是主角

有人说,心理学家研究表明,一个人一生中只会遇到一次真爱,事实上并非如此,心理学家说的是,一个人,一辈子只能真正爱上三次。爱情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问,有的人可以不停地爱

湘西·夜宿她家

(小說改編自簡友“平溪江漁夫”寫的故事十七歲 我和一個陌生女孩同居一室) 01· 父親把我叫進辦公室,然後當著我的面把一堆鈔票一把、一把地塞進一個布袋中。長形的布袋塞滿了鈔票,怕有一斤重。 靛藍色的長形布袋我很熟悉,是母親縫給父親的,每次他要去外地做生意,就把鈔票往里一塞,纏在腰間。布袋其實是他的錢袋。 父親指了指外面的一輛解放牌汽車說,吃完晚飯你就跟黃師傳的車,幫我跑一趟新邵萄葡酒厰,進五...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