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障轻绾遇上白不器(3)

2018-02-03 19:38:04 作者:轻绾

“白公子,你还是叫我小妖就好,你这样我害怕。”小妖轻绾抱着双臂往后退了一步,打断了他的话。

“呃……”白公子满脸黑线,最后还是开口说道:“轻绾,我看你整日清闲,可不可以帮我个忙?”

“哦,原来是要我帮你个忙啊,说吧说吧,你看你帮忙就帮忙,干嘛还用声诱和色诱呢,我可不是吃这套的人哦。”小妖轻绾放下心来,笑着往前走了几步,还顺手拍了拍白公子的肩膀。

白公子忍住要气吐到小妖轻绾脸上的口水,缓了半天神才又开口:“你帮我写个文章吧。”

“哦,原来如此,白公子既然能看得起我,我也就不推脱了。”

4.

近日,小妖轻绾天天一脸惆怅,连大树都看不下去了。

“小妖,你要是还满身酒气,就不要躺在我这里了,杂家受不了这酒气。”大树抬了抬眉毛,一抖枝条,躺在树枝上的小妖轻绾便朝下摔了个狗吃屎。

“哎呀,大树,你干嘛?怎么也欺负我?”它忍住要踢大树的冲动,怒声呵问。

“呵,说说你的烦心事吧。”大树也不跟它计较。

“嗯?”小妖轻绾愣了一下,又愁眉苦脸了起来。

“说吧,说不定我能给你出出馊主意。”

“哎,我好像喜欢上白公子了……”

小妖轻绾与大树娓娓道来它的烦恼,原来它是受他声音蛊惑帮他写文章,后来又因日日和他闲聊发现他人不错又有才,进而对他产生了感情。正因为这样,它才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那就去表明心意呗。”

“可是……”

“可是什么?你觉得争取自己喜欢的人或事并且为之努力,是掉价的事情?你“争取”一样东西,只能说明它对你很重要,不能说明你低贱。并且这反映出你的真诚,磊落,和眼光、勇气、执行力,这说明你在向着美好前进。”大树早就读出了它心里所想,只不过想等它自己说出来罢了。

“孩子,勇敢一点,大胆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和事吧。野心扑扑地揽获美好的女孩子,是非常动人的。”大树看着还在犹豫不决的小妖,又给它来了一粒定心丸。

“嗯,谢谢你。”小妖轻绾想了想,然后使劲的点了点头,抱住了大树。

“不过,我什么时候是女孩子了?我明明穿的男装啊。”

“小妖,你还跟我嘴硬?”

“我就是男孩子啊……”

5.

“轻绾,你在干嘛?”

小妖轻绾听见声音,连忙放开大树,只见白公子一脸看傻子的表情。

“呃……我在跟大自然拥抱,对,我在亲近自然。”它结结巴巴终于找到一个像样的理由。

“哦。”白公子似信非信的点了点头,“来,轻绾,过来给你看看最近文章阅读量。”

直到太阳下山,白公子才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嘴。

“快去。”大树无声的催促小妖轻绾。

它扭扭捏捏的走到白公子面前,“白公子,我有事跟你说。”

“轻绾,什么事啊,这么为难?难道?你的不治之症了?”他一拍脑袋,然后突然一脸悲伤。

小妖轻绾一脸无奈的摸了摸额头刚生出的几条黑线,硬了硬头皮:“我喜欢你。”

“白公子?白公子?”小妖轻绾不停的在他面前晃着手。

“吖。”石化了有十分钟的白公子终于苏醒过来。

轻绾
轻绾  作家 96年双鱼座女,愿意用尽生命和喜欢的人瞎折腾,不愿意碌碌无为地长命百岁。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如需转载合作,请点击https://www.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49943或联系我本人。

孽障轻绾遇上白不器

他的发

来,和我啵一下

我脚踏五只船呢

相关阅读
生而为人 对不起

1 艾薇儿又一次把自己关在了屋子里,当窗帘拉上,下午四点钟的房间开始黑暗了下来。 “这才是属于我的生存环境。”艾薇儿面无表情的自言自语,坐在书桌前。 墙上的钟滴滴答答的响着,在这个房间里听的格外清晰。 当秒针的声音响了四千六百五十二下的时候,卧室突然响了起来敲门声。 艾薇儿并不理会,继续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数着秒针的次数。 是艾薇儿的哥哥,在门外,用手指轻轻的敲着门。 “你别敲了!赶紧走开啊”...

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是啊,没想到能遇到你,”乔格的态度有些激怒了暖暖,“你不是立志要留在北京吗?怎么突然回来了?”

女人想放弃婚姻的表现 她早就做好了万全的打算

不是所有女人都甘愿为了这个家付出,如今已不再是男权社会,女人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幸福,当一个女人有这几种表现,证明她有可能想放弃与你的这段婚姻了,你也该考虑是不是你

怎样才叫会说话呢

我小心翼翼地储存这些琐碎而温馨的瞬间,用来一点点消解生活中的大悲伤。

女生恋爱平淡期的表现 不是不爱只是变成了习惯

恋爱的时候男生女生都是盲目的,但热恋过后往往又是冲动的,如今已不是男权社会,女性也需要索取什么,但女生进入平淡期的时候,不一定就是不爱了,可能是她需要关怀了。1.喜

盗梦4分钟:致命决定

白血病患者李永明“幸运”地遇到了骨髓捐献者,可就在捐到一半时,捐献者突然反悔了。

真爱只有一次?在爱情中,大家都是观众,幸福才是主角

有人说,心理学家研究表明,一个人一生中只会遇到一次真爱,事实上并非如此,心理学家说的是,一个人,一辈子只能真正爱上三次。爱情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问,有的人可以不停地爱

湘西·夜宿她家

(小說改編自簡友“平溪江漁夫”寫的故事十七歲 我和一個陌生女孩同居一室) 01· 父親把我叫進辦公室,然後當著我的面把一堆鈔票一把、一把地塞進一個布袋中。長形的布袋塞滿了鈔票,怕有一斤重。 靛藍色的長形布袋我很熟悉,是母親縫給父親的,每次他要去外地做生意,就把鈔票往里一塞,纏在腰間。布袋其實是他的錢袋。 父親指了指外面的一輛解放牌汽車說,吃完晚飯你就跟黃師傳的車,幫我跑一趟新邵萄葡酒厰,進五...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