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嗨,唐颖|(完结)

2018-03-01 13:48:04 作者:一隅_莫小邪

《「校园」嗨,唐颖|(完结)》by 一隅_莫小邪

铜锣拉着我出去待了一会,让陈飞翔一个人静一静,说他待会就会好了。我和铜锣坐在医院一条走廊里,说了一会话。

我问铜锣:“他这么对你,你还照顾他,你图他什么啊?”

铜锣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我图他什么,我希望他能好起来,像以前一样。--等他好了以后,我就会离开他的,我不会像有些女孩一样,死缠烂打的缠着他不放的。……我只是不想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

我说:“你傻啊你,你这样做有什么意义?他好了以后,你还要看着他跟别的女孩在一起?”

铜锣垂着头,过了好久,才说:“我习惯了。”

我看着铜锣,心里觉得很难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娃娃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说橙子昨天晚上去我们宿舍里找我了。娃娃还问我是不是跟橙子吵架了?橙子的脸色很难看,好像哭过似的。

我站在那里,呆呆的听着她说。娃娃说完了以后,又叫了我一声:“小颖。”

我才点点头说:“嗯,我知道了。”

我挂了电话,还木然的呆在原地,铜锣过来拉我回长椅上坐下,看着我问:“怎么了?”

我摇摇头说:“没事……”

我脑子里又开始浑浑噩噩的了,手心里满是汗水。铜锣安慰了我那么多以后,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原谅橙子了。可是,我一听到他的名字,想起那些事,心里又难受的要死。

铜锣说:“你真不想跟他好了,就分手吧。要不你一辈子都得这么痛苦。”

“可是,我舍不得他……”我说着,眼泪又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我喜欢他,喜欢了六年多了,我放不下他……”

铜锣想了一会,笑了笑说,“其实,六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是特别长,你以后还有很多个六年,你还可以再喜欢别人的……”

我说:“他是我最初喜欢的人,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他在我心里的地位的……”

铜锣垂着头,过了很久才说:“你喜欢橙子,喜欢了六年,杨果等冰棍也等了六年,还有,我跟陈飞翔也是六年……

你跟橙子至少走到一起了,冰棍虽然这些年杳无音讯,可是他心里却一直在想着杨果。

而我呢?我跟陈飞翔之间算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可是,谁又真的能够放得下最初的喜欢的人呢?”

我垂下头,哽咽着叫了一声:“铜锣……”

铜锣笑了笑说:“跟我们比,你够幸运的了。说实话,我有时候挺嫉妒你的,每次看到你跟橙子在一起,我都觉得很难过…

上次橙子去你们学校看你的时候,其实,我就在学校里,我就是故意躲开不见你们。”

我抽噎了一会,说:“也许,我不应该跟橙子在一起,我配不上他。橙子长得帅,又聪明,又有才华……我什么都没有,我觉得我哪一点都不如他……”

铜锣扭过头,看着我说:“谁说你配不上他的?你有你的优点。”

我说:“我有什么优点?”

铜锣想了一下说:“你的优点就是……平凡。你长得不够漂亮,所以没那么虚荣,你不聪明,所以也没有什么心机,你没有什么出众的才华,所以也不会心高气傲。

你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人缘好,从小到大,你不管跟什么样的人都能相处得来,就连唢呐和冰棍那样的人,你都能跟他们相处的很好,至少是相安无事。”

我说:“他们也不是特别难以相处的人啊,他们都有自己的苦处……”

相关阅读
此女有毒

路漫漫追妻远兮,泽宸仍将努力造时机。

房思琪的悲剧里,我看到了什么?

故事摘要: 思琪和怡婷是邻居,也是思想上的双胞胎,除了思琪比怡婷更漂亮以外,她们拥有同样的教养和思想。在思琪告诉怡婷她和李老师“在一起”之后的一个夏天,怡婷接到警局通知,见到了神志不清、被判定疯掉的思琪。之后,怡婷通过思琪的日记得知了思琪这5年遭受的一切。 5年前,思琪和怡婷13岁。20多岁的高材生伊纹刚嫁入钱家,是思琪和怡婷的忘年交,婚后不久,伊纹就开始遭到丈夫的家暴。同一时间,李国华设计...

桃妖

当晚,久病的村民家中突然多出了许多小金子,大家都道,“老天爷显灵啦!”

还君明珠

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为什么会对我们这么好?会不会有什么目的,或者说是这房子有什么? 我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蕊.观影 《前任3》——对不起,我只爱你爱我

晚上吃饭刷了部《前任3》,本来是就饭的,结果动了真格。从他们身上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好气哦,好的爱情能善始,能善终,就是不能在一起吗? 从头至尾一直在同情男主,知性、上进、体贴的男人,动得了真情,拼得了事业,却偏偏在爱情面前强装自尊。 从头至尾也一直在赞同女主,知性、贤惠、有才的女人,爱得起,放得下,不肯将就,我只爱你爱我时候的样子,不爱了,纵有万般不舍亦放你走。 说是男人有事业了就不顾...

范丞丞偷偷抹眼泪被发现 毕业不说再见少年未来可期

昨日,男子团体NPC为期一周年的合约到期,他们也在广州举办了告别演唱会回馈一路以来支持他们的粉丝朋友们。范丞丞在最后的告别时喊完口号就偷偷抹起了眼泪,有心的粉

老板,药不能停

看着眼前的那个背影,突然心疼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回忆起了有相同背影的人。

拾光俱乐部

(1) 这个时代,谁没点病就成了异类,谁有病不治,简直就是傻子。 商人好似游走于世间的魔法师,他黑色的袍子里,总能变出各种你想要的“礼物”。 他可以有很多重身份。当你需要房子时,他是建筑师;当你需要知识时,他是培训师;当你需要治病时,他自然成了医师。 近年来,他在美容养生业混得风生水起。随着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他对客户做了一些细分。 按摩中心专门接待有腰疾颈椎痛的;美体养生馆里待着的都是脱发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