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10-19 14:53:13 作者:宝贝爱吃糖

新上映的电影里,有宫羽跟新小花旦的一场吻戏。

他早就料到会出事的,所以电影上映前,祁墨兴致勃勃地准备买票,但宫羽千方百计地阻止了他,毕竟他在拍那部电影的时候,他们还不认识。

但这一天拍摄完毕,宫羽还是收到了祁墨发来的购票成功的截图,他还相当天真地在留言后面加了一个爱心,表达了对男朋友事业极大的支持。

看电影的那天,宫羽本来有通告,但是左思右想还是修改了行程,大衣、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地陪着祁墨进了电影院,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他也好第一时间解决。

电影非常好看,票房十分可观,宫羽逼真动情地演技依旧感动了整个影厅里的女孩们,当男女主角缠绵拥吻的时候,所有人都激动又兴奋地捂着嘴巴,低声发出惊呼。

可是宫羽提着的心半点没有放松下来,接吻镜头开始的那一刹那,他紧紧地握住了身边祁墨的手,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侧目看着他的反应。

他看上去特别地平静,甚至露出了亲切的微笑:哇,吻得不错哦。

宫羽没敢动弹,只是小声地嘟囔了一句:那就是拍戏,你懂的对不对?

电影散场,祁墨手里的爆米花一颗都没动,原封不动地交还给了宫羽手里,助理好死不死地拉着宫羽去赶下一场飞巴黎的通告。

祁墨温柔地笑着挥了挥手,离开的时候头也没回。

宫羽心想,完蛋了。

第二天,他的吻戏cut上了热搜,整个城市铺天盖地都是他散发着荷尔蒙的视频。

但在整个在巴黎的行程,宫羽没有一天是睡得着的,他给祁墨发了很多很多消息,好话气话没骨气的话都说尽了,对方的反应还是异常地平静——

你接吻的时候真好看。

点开朋友圈,该吃吃该喝喝该画画,还有和女同学的合影。

“真tm是个狠人。”

宫羽举着手机,气得牙痒痒,他早该知道有一天这头小绵羊生气的时候可是大灰狼,能不动声色地把人逼疯。

一周之后,宫羽的耐心也耗尽了,这真的只是演戏,如果这都不能被理解,那往后该如何相处?

他卸载了微信,哄自己去睡觉。谁再主动找他谁就是小狗。

然后早上再千辛万苦把微信下载回来,汪汪汪。

这一趟巴黎的工作实在是太累了,连助理来接机的时候都感叹宫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了一圈。

“哥,辛苦了,回你家休息对吧?”

“好……唔,等等……”

“嗯?”

“……去这儿。”他递给司机手机导航。

“渝艺?”

“嗯。不用等我,送我过去你就下班。”

“……行。”

已经是深夜的大学校园,路上几乎没有了行人,偶尔有几个喝得迷迷糊糊的大学生东倒西歪地往宿舍赶。

宫羽依旧装备齐全,他靠在男生宿舍楼下的路灯边上,手机里的消息写了删,删了写,叹了口气,就这么干等,他也不会来呀,这都凌晨一点了。

“你怎么来了?”

宫羽震惊地回头,同样震惊祁墨竟然真的就这么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他戴着画画时必备的黑框眼镜,贝雷帽,姜黄色的毛衣,大大的画夹斜背在身后,他用手扶了扶背带,看上去乖巧得像是个刚从补习班回家的高中生。

但手指上,没有那枚戒指。

宫羽的心一沉。

“我以为你回直接回家休息,来。”

祁墨露出了一个暖暖的微笑,一步上前,站在了宫羽的面前,伸手拉住了他的手,往更偏僻的角落里走去。

按照宫羽的脾气,现在应该就发火了,但手上传来的温暖触感,让他神经麻痹。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宫羽高大的身体直接压了上来,“戒指呢?”

“我怕打扰你。”被环绕在双臂之间的男孩,靠在墙上,低着头,小声说道,然后紧张地从脖子里掏出一根细银链挂着的戒指,“我怕我画画的时候洗手弄丢,所以串成了项链……对不起……”

被揪紧的心突然一下子又放松了下来。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宫羽心里又柔软了一大截,因为祁墨说对不起的样子,看上去委屈又可怜,好像什么错都是宫羽的一样,他也心甘情愿地认。

祁墨把抵在墙上的那其中一只手拿了下来,深秋的天气,他的手居然出奇地温暖柔软,他小心翼翼放在自己的双手之间摩挲,温柔地回应道:“你说的我都看到了,我想说的,只能等你回来再跟你说。”

他高高地仰起起头,摘掉了黑框眼镜,认真地看着宫羽,一双微笑的眼睛中闪烁着清纯又充满了情欲的光。

“我也可以那样亲你吗?像电影里那样?”

暧昧、兴奋,柔软的爱意,通过指尖密集敏锐的神经,瞬间涌入了宫羽的大脑。

他不假思索地低下头,吻住了眼前的爱人。

十指紧扣,四片唇瓣的缠绵交错间,放肆地发泄着压制已久的情欲,宫羽紧紧地搂住了祁墨的腰,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

“我吻得不错?”他喘着微微不稳的气息,沉声问道。

祁墨轻轻地笑出了声,把手臂挂上了他的脖子,主动迎上了他的唇,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他的问题。

宝贝爱吃糖
宝贝爱吃糖  VIP会员 不开心,也不想倾诉,我哈哈哈哈哈;被忽略,也不想寻求关注,我哈哈哈哈,别问我这有啥好笑的,我的哈哈哈哈有血有泪又不只有快乐

吻的正确打开方式

相关阅读
多亏前女友,我和前妻得以复婚

淳于步收到江小鱼的答复,心中暗喜,脸上却还要装作云淡风轻,生怕别人看穿他的心事。

如何对付另一半的冷暴力 一定不能以暴制暴

有人形容冷暴力比暴力更加气人,如果你承受一个人的暴力可以直接离开,但是如果对方对你冷暴力,表面上你感觉跟对方的感情还不错,可是内心却受着特别大的煎熬。如果是你

殷素素:斜风细雨不须归

文/谢文娟 -1- 金庸笔下的痴男怨女,相遇的方式有千百种。这当中,最飘逸最浪漫的,莫过于这一对。 他的三师哥遭人陷害,自己又无辜卷入一门血案,为了调查真相,一路追寻到钱塘江边。 天边新月如钩,她正在舟中抚琴,邀他上船来子夜游湖。 碧纱灯笼照映之下,认出她是一位女扮男装的妙龄丽人,他一片错愕,登时倒回岸上。 她不动声色,在轻舟缓缓离去之际,抚琴而歌,留下这么几句诗: 今夕兴尽,来宵悠悠。六和...

风水轮流转,弟媳妇成为她娘家的外人!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因为婚房还没有装修好,而婆家距离我们上班的地方比较远,于是我妈妈就让我们婚后先住在娘家,等到房子装修好再搬走,可是弟媳妇得知之后,竟然当场甩脸

青春拾遗(一)

我站在安县秀水中学校门前,望着空荡荡的校园,一丝留恋,一丝惆怅涌上心头……

紫香

紫香,我也喜欢他,你比我美太多了,我不能告诉他……

竹子无心,我无魂

苏秋顾很难不被宸逸吸引,他是在她现在昏暗生活里唯一的温暖。

感情中,女生做得太多有多危险?

01 朋友圈中,嫁得最好的晓雪离婚了,这一消息简直惊掉了我们的下巴。 晓雪和前夫阿清是大学情侣,阿清家境好,人也上进,毕业后就在家人的帮助下,步入商界,如今已小有成就。 阿清很早就向晓雪承诺,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结婚后,眼看阿清确实能赚钱养家,晓雪也乐得当贤内助,干脆不上班,在家当起了内务总管。 家事千头万绪,要做好也并不容易。但晓雪为了让阿清无后顾之忧,也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