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碧萝自称患抑郁 有图有真相

2019-12-08 17:04:52

乔碧萝自称患抑郁

网红对于大家来说肯定不陌生。在大家的印象里网红有一定是长得超级美丽的吧。答案是NO.近段时间有关于主播乔碧萝自称患抑郁的事情,大家有了解嘛?据说患抑郁症已经有十年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乔碧萝自称患抑郁 有图有真相

乔碧萝自称患抑郁

据最新消息显示说;近日网上热传着一条有关网红乔碧萝的采访视频,视频中乔碧萝不仅真人出镜,而且对所承受的网络暴力进行了回应。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乔碧萝一身黑色打扮,一米六出头的个子看上去还有点微微有点发胖,白皙的皮肤加齐刘海的发型看上去与网友口中的"大妈"完全不同。看过乔碧萝的直播的网友们可能也都知道,作为主播的乔碧萝声音是非常甜美的。直播的时候一直在自己脸上挂着一个卡通gif,仅凭着声音得乔碧萝就已经吸引了十几万粉丝,其中还有一名粉丝还为其狂刷了10万的礼物呢。看来还是有不少人喜欢,支持她的。

乔碧萝自称患抑郁 有图有真相

乔碧萝自称患抑郁

但是,最劲爆的消息指出,乔碧萝说自己曾经经历了三次"危机公关",账号被封、拉黑、被辱骂、遭受网络非议让本就患有十年抑郁症的她现在需要靠小剂量服药才可以扛过去。看到这是不是好多人都超级不可思议呢?据悉,她还透露说"之前有记者让我对颜值和声音打分,我都打了满分。

乔碧萝自称患抑郁 有图有真相

乔碧萝自称患抑郁

对于这件事情,还有很多人嘲笑我的回答,好像我应该不满意我的长相,或者我应该对我的声音谦虚一点,但是,我凭什么啊?我本身又不难看,等身体调养好了,到时候减肥瘦下去,依旧是好看的。"而对于乔碧萝这次采访说自己患有十年抑郁症,网上大部分人都十分的质疑,毕竟,对于一个1990年的乔碧萝而言,在失信于人后,相信她的观众越来越少了。大家对于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阅读
男人心疼女人的表现 他会默默为你做一切

今天给大家说说男人心疼女人的几个表现,正处于恋爱中的你一定要看看呦!1、关注和关心比如,你每天有没有按时吃饭,今天天气怎么样,你穿的衣服适合你出门吗,喜欢吃什么喝

我们似乎从没真正开始过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七年了,我们终究还是输给了过去。 我想,也许你从来没有真正爱过我,而我,却总是傻傻的自作多情着。 再次回头看看过去,我都不愿相信,我们之间竟然输给了一杯烧心的酒。 那天,你对我说,如果当年我喝了那杯酒,也许现在的我们早就在一起了。脑袋里回忆着你说的话,我都觉得可笑,原来,我在你的心目中就只是一杯...

肺鱼

他婚后不止一次地怀疑自己娶错了人,她的冷淡,敏感,神经脆弱,以及让人难以忍受的固执。

林心如公开示爱霍建华 颜控梦想实现心满意足

近日,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顺利开播,网友们也被陈意涵和她老公的甜蜜给暴击到。节目在结束时播放了下一期预告,预告显示林心如到了陈意涵家做客,而陈意涵大胆示爱自

感情中,女生做得太多有多危险?

01 朋友圈中,嫁得最好的晓雪离婚了,这一消息简直惊掉了我们的下巴。 晓雪和前夫阿清是大学情侣,阿清家境好,人也上进,毕业后就在家人的帮助下,步入商界,如今已小有成就。 阿清很早就向晓雪承诺,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结婚后,眼看阿清确实能赚钱养家,晓雪也乐得当贤内助,干脆不上班,在家当起了内务总管。 家事千头万绪,要做好也并不容易。但晓雪为了让阿清无后顾之忧,也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

龙王招婿

俊秀海族甜甜一笑,在他额头上蜻蜓点水般碰了一下,喜滋滋地道:“你过关啦!”

亲爱的,请你包容,我只是个有焦虑依恋症的病女孩

文/魏嘉慧 遇见你,就好像捡到了120斤的运气。 曾经在一段又一段错误的感情里,很多当时觉得承受不起的伤痛,其实都还未来及痊愈就已经解脱了。 有些往事,如果不是刻意被提醒着,都快要遗忘。可是伤痛的感觉已不在,但伤痛的痕迹一定消失不见了吗? 和豆子先生相处大概5个月的时候,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了些争执,暴跳如雷的豆先生咆哮着和我说,你一点都不信任我。我一边大哭一边也愤怒的回击,细节我已经想不起了,...

云破月来花弄影

其实在那场事故中天奇已经死了,都是私心作怪,为了保住段氏我不得不重新让天奇活过来。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