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 鬼屋(2)

2017-11-01 17:05:07 作者:灰Wayne

梅皱着眉,有种不祥的预感。

她径直向地下室走去。

转过墙角,发现小聪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地下室门前,一动不动。

梅小跑过去,拽着小聪的手就往回走。

“你怎么一点也不听阿姨的话呢,昨天不是叫你不要到这里来吗?”梅自顾自地叨念着,没发现小聪的脸色苍白,张着嘴一句话也不说。

梅觉得不对劲,扭过头看了看小聪。

“小聪,你怎么了。”她停下脚步,蹲下了抚摸着小聪的脸颊,冰冷苍白。

“哇——”小聪突然毫无征兆地大哭了起来。

梅被吓到了,急忙从兜里掏出纸巾,轻轻为小聪擦着眼泪。

“你不是我的梅阿姨,”小聪一边哭嚎,一边推开梅的手,“你是鬼!”

梅震了一下,惊讶地看着小聪。

“爸爸说你前两天已经死了!”小聪一边哭,一边转头向地下室跑去。

梅立马回过神来,用力拽住小聪的胳膊,“小聪,别过去!”

小聪停了下来,但还是哭个不停。

“小聪,别怕,我是你的梅阿姨。”梅阿姨把小聪的拥进自己怀里,用手轻抚着小聪的后背,“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人,不是鬼。”

梅把小聪的手握着,轻贴在自己脸上,“你看,阿姨脸上还是暖暖的,鬼是没有温度的。”

小聪不哭了,来回抚摸着梅的脸。

“那爸爸呢,爸爸说你已经死了。”小聪泪汪汪地看着梅。

梅没说什么,抱起小聪,“走,我们不能住这里了。”

梅清楚地记得,一周前,小聪的外婆给她说的,小聪爸爸发了疯,把小聪妈妈杀死然后自杀了,要好好照顾这个孩子。

Story 3

警察局,警察忙碌地在硕大的办公室走来走去。

“警察先生,我这边有件事需要报案。”梅语气焦急。

“请您稍等一下,这边刚刚发生了一件大案,人手都不够。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一位年轻的警察彬彬有礼,把他们二人引到边上的椅子上坐下。

都等了半个小时了,还没人来接待他们。

梅一边轻轻抚摸着小聪的头,一边着急地看着来往的人。

终于等来了,还是刚才那位年轻警察。

“小姐,您请跟我来,到这边。”

另一个办公室,人少了很多,但大家依旧很忙碌。

梅坐了下来,椅子对面坐着那位警察。

相关阅读
老公出轨后如何重建信任 给女人安全感是关键

男人会经常因为外界的诱惑,选择出轨,但是出轨后,又因为愧疚感想要挽回女人的心,那么这个时候男人一定要找对技巧,才能重建信任。1、给予妻子安全感信任感老公出轨后回

残障人士地铁被拒 被拒始末真相曝光

每一个地方有每一个地方的规定,地铁站规定一些东西不允许带入,其实是为了所有乘客的安全考虑。但是有时候在不知道事情真相的时候,往往会让人十分的气愤,比如残障人士

朋友不甘恋人不敢的这些年

就是想跟你做一辈子最好最好的朋友,想一辈子跟你暧昧着纠缠不清,想告诉你身边的每一个姑娘我才是那个能一直一直陪着你的人,想等你千帆过尽回头看时,你身边的那个姑娘一直一直都是我。 对啊,这就是我,一个自私又霸道的坏女孩。 -1- 吃饭的时候,妈妈又试探着跟我说:“昨天你表哥和我说啊,他有一同事挺不错的,照片我看过了,挺帅的一小伙子。你表哥想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我一脸不耐烦地边往嘴里扒饭边说:“...

孤 默 独

【孤,默,独。】 【孤】 我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我只能听见自己心中的低语,比那些婆娘的碎碎念还要难受。 我在说什么?我也不想听。反正只是幻想。 我想看什么?看那些虚伪的家伙的笑脸?不,我宁愿孤独一人。 我想知道什么?我想知道的不过是内心的嫉妒从何而来,我嫉妒那些成天装作快乐的人。也许他们是真的快乐。 我好久没有流泪了。可能取而代之的就是心中在滴血。感觉世界都与...

众星悼念高以翔 众星不相信事实真相

大家都不相信高以翔去世了,很多明星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被吓到了,因为一个活生生的生命说没就没了。众星悼念高以翔,连好兄弟赵又廷悲痛发声,认为完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现

致食不渝

吕同学跟我高中同学,大眼萌妹一个,但她从不承认自己是个软妹子,而是铁骨铮铮的女汉子。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她是一名医学生。

玄铁剑记

01 学艺 在小冯十六岁那年,便已用了五年的刀。 刀是西方玄铁,刀法精奇,变幻莫测。 此刻师父正在一旁观他使刀,只见得迅捷如雷,连绵如雨,已到了刚柔并济的境界。 师傅点头,说乖徒儿,你悟性之高,是老夫平生仅见,但你那葱花须得再细些,番茄鸡蛋才入味。 小冯认错,他问师父,你能不能把学费退我。 师傅说,这刀法一途,讲究随心所欲……好徒儿,你爱咋切咋切。 案板上青白一片,铁锅中油烟四起,小冯将刀放...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