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 鬼屋(3)

2017-11-01 17:05:07 作者:灰Wayne

“这位小姐,请问您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警方解决。”

“警察先生,我,我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梅一时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但还是得向你们警察报告这个事。”

“什么事,你说。”年轻警察准备记录。

“我发现,我们住的那间屋子,有鬼!”梅瞪大了眼睛。

“这位女士——”警察笑了一下。

他还没说完,就被梅打断了:“警察先生,你请听我说完。”

警察右手示意继续。

“我也觉得这件事不可思议。昨天我去小聪家,看到小聪在地下室门口,他说地下室有人在敲东西。我记得,那个地下室是从外面锁着的,里面不可能有人。”

“你怎么就这么肯定里面没有人呢?”警察眼光里有一丝戏谑。

“先生,你请听我说完再问。”梅看了警察一眼,继续说道,“第二天,我又去小聪家,他说他爸爸跟他说过话。但我去小聪家当保姆,他的外婆就给我说过,小聪的爸爸已经死了,是发疯把小聪妈妈杀了之后自杀的。而那个凶杀现场就是在那个地下室。”

“什么?这个凶杀案是什么时候的事?”警察脸色变得凝重。

“小聪的外婆说是差不多一两周以前。”

“一两周以前倒没有。”警察严肃地看着梅,“今天倒是有一起。柯家港56号,男主人把他们一家拖到地下室全都杀死了,然后被警方击毙。受害者包括他的妻子,孩子,以及孩子的外婆。

“还有,您说的小聪是谁?”

梅张大了嘴。

小聪家就是在柯家港56号。

她这时才想起,小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

Story 4

梅觉得近段时间自己神情恍惚,在医院静养了一段时间。

一件凶杀案,在小城传得沸沸扬扬,神乎其神。

有人说,房子以前闹鬼,男主人公中了邪,杀了全家,只有一位保姆幸存。

有人说,小孩子最先被杀死,变成鬼魂给保姆求救,但保姆带着警察过去的时候已经晚了。

还有人说,保姆是罪魁祸首,给男主人下了药,让男主人意乱神迷杀了人。

凶案最后以男主人精神失常结案。

梅就是那个保姆,但除了警察,谁也不知道。

从医院出来,梅找了一家商场当售货员。

晚上要加班点货,下班的时候很晚了,最后一班公交已经走了。

梅看了看表,十一点,还不是很晚,要不就走回去吧。

走着走着,梅发现眼前这条路好熟悉。

昏暗的路灯下,她看到一个门牌,柯家港56号。

相关阅读
老公出轨后如何重建信任 给女人安全感是关键

男人会经常因为外界的诱惑,选择出轨,但是出轨后,又因为愧疚感想要挽回女人的心,那么这个时候男人一定要找对技巧,才能重建信任。1、给予妻子安全感信任感老公出轨后回

残障人士地铁被拒 被拒始末真相曝光

每一个地方有每一个地方的规定,地铁站规定一些东西不允许带入,其实是为了所有乘客的安全考虑。但是有时候在不知道事情真相的时候,往往会让人十分的气愤,比如残障人士

朋友不甘恋人不敢的这些年

就是想跟你做一辈子最好最好的朋友,想一辈子跟你暧昧着纠缠不清,想告诉你身边的每一个姑娘我才是那个能一直一直陪着你的人,想等你千帆过尽回头看时,你身边的那个姑娘一直一直都是我。 对啊,这就是我,一个自私又霸道的坏女孩。 -1- 吃饭的时候,妈妈又试探着跟我说:“昨天你表哥和我说啊,他有一同事挺不错的,照片我看过了,挺帅的一小伙子。你表哥想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我一脸不耐烦地边往嘴里扒饭边说:“...

孤 默 独

【孤,默,独。】 【孤】 我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我只能听见自己心中的低语,比那些婆娘的碎碎念还要难受。 我在说什么?我也不想听。反正只是幻想。 我想看什么?看那些虚伪的家伙的笑脸?不,我宁愿孤独一人。 我想知道什么?我想知道的不过是内心的嫉妒从何而来,我嫉妒那些成天装作快乐的人。也许他们是真的快乐。 我好久没有流泪了。可能取而代之的就是心中在滴血。感觉世界都与...

众星悼念高以翔 众星不相信事实真相

大家都不相信高以翔去世了,很多明星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被吓到了,因为一个活生生的生命说没就没了。众星悼念高以翔,连好兄弟赵又廷悲痛发声,认为完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现

致食不渝

吕同学跟我高中同学,大眼萌妹一个,但她从不承认自己是个软妹子,而是铁骨铮铮的女汉子。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她是一名医学生。

玄铁剑记

01 学艺 在小冯十六岁那年,便已用了五年的刀。 刀是西方玄铁,刀法精奇,变幻莫测。 此刻师父正在一旁观他使刀,只见得迅捷如雷,连绵如雨,已到了刚柔并济的境界。 师傅点头,说乖徒儿,你悟性之高,是老夫平生仅见,但你那葱花须得再细些,番茄鸡蛋才入味。 小冯认错,他问师父,你能不能把学费退我。 师傅说,这刀法一途,讲究随心所欲……好徒儿,你爱咋切咋切。 案板上青白一片,铁锅中油烟四起,小冯将刀放...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