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想跟你过一辈子。

2017-11-18 23:38:01 作者:YoGi_Chueng

《我曾想跟你过一辈子。》by YoGi_Chueng

我一身疲惫地躺在沙发上,老公从厨房里端来一盘糖果放在我前边,轻声说:“老婆,别太劳累了。休息会。”

我看着他温柔的眼神,莞尔一笑。“喂我吃,啊~~~”说着,我淘气得像个小孩,张开了口。

他选了一颗大大的草莓,然后一边手托着,一边将它放进我的嘴里。

“甜吗?”

我吃着这草莓味糖果,看着老公。

多么熟悉的画面啊,曾经也有一个人,这样喂我吃草莓。

他也会问我。

“甜吗?”

…………

认识我老公之前,我深爱着一个男人,他叫段子华。

三年前,他是广州的一个银行职员,我是他的储户。

我来自广东一个贫困小山区的单亲家庭,只身一人来广州打拼3年。

我每个月发工资的第一时间,就会跑去天河体育西路的那家银行存款。因为家里还有两个弟妹正在读书,一个初中,一个小学四年级,家里全靠母亲一人撑着,我的工资可以说是家里的救命钱。

或许是“老客户”的关系,段子华总对我格外照顾,几次接触,我们也就熟络了,他也知道了我频繁光顾银行的原因。

记得那一次,我去存钱,他看到我满脸憔悴,精神状态很不好,就问我原因。我笑笑敷衍说:“最近工作压力大。”

后来被他再三追问,我才告诉他说弟弟摔伤,粉碎性骨折,需要一笔钱。

他问:“需要多少?”

我说“我自己会想办法解决。”

但他却把这件事放在心,下班后便到公司楼下等我。

他拉着我手说,把银行卡放到我手上:“给你,这是我的积蓄。估计应该足够了。”

“不用了,我自己能解决。”我拒绝。

没想到他诡异一笑说,“你没得选择,你忘记我是做什么的吗。钱我可以汇到你账户上去了。”

我一时愣着没反应过来。

好一会,我看着他,他温柔得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间控制不住眼泪,猛扎进他的怀中,哭了起来。

那一刻,我卸下了所有的铠甲,卸下了防备。原来,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个柔弱的小女生。

他搂着我,温柔地说”我想跟你过一辈子。“

相关阅读
福建南安一工厂火灾 导致4死3伤

10月20日,福建南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通报,10月20日的凌晨,南安市美林街道秋洪卫浴厂发生火灾。现如今,明火已经被扑灭了,火灾造成4人死亡,3名受

法医办的日常:白骨寻踪(上)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爱情测谎仪

叶青青走来戳了下她的脸,“又被那小子耍了,你说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红豆情结: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文/四月默 红豆又名相思子,寓意着相思。古人讲究含蓄,似海深情到了嘴边也只余一句云淡风轻的寒暄,那些深入骨髓的相思更是不轻易表露,人们喜欢用一颗颗写满深情的相思子聊表思念。赠红豆者,表相思,见红豆者,知相思。 与红豆有关的那些事,总是充满着缠绵。据说古时有一女子知道丈夫身亡的消息,顿时肝胆俱裂,泪如雨下,久哭不止,后来竟是哭死于树下,化作了一棵红豆树。这个传说十分凄美,情深义重。 南朝四百八...

第一封你不可能读到的信

4月1日,本来就是个很愚蠢的日子,但我却在相亲网上认识了你。

死亡疑云Ⅰ:情殇(上)

“老板娘,听说你们这昨晚死人了,那男的……”方云话还没说完,就被付巧慧大声打断。

最近的橙小姐也有点烦心事…… ​​​​

我小心翼翼地储存这些琐碎而温馨的瞬间,用来一点点消解生活中的大悲伤。

知名教授分尸女生 目前两人正处于热恋时期,相差40岁!

根据海外消息称,在最近几天,俄罗斯的一名63岁的知名军事历史教授残忍地杀害了一名24岁的女学生,这个新闻立刻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在这两天这个事件又有了一些进展,让

手机读故事网©2019